前往
大廳
小說

飛龍騎士與記憶的拼圖—流水之結晶與赤紅篡奪者—米粒之珠與愚者之擁抱(5-3)

米拉托托斯 | 2022-02-17 16:58:19 | 巴幣 4 | 人氣 110


從醫院竄出的綠色流星
「哎呀,拉奇亞海岸可能一時半刻是去不了了吧......被搞成這副德性。」
雖然帝國新聞台不再報導,但茉莉和赤紅巨龍的戰鬥仍然被持續轉播中。
「希望龍騎士閣下能趕快處理一下這個狀況才好—」
「碰!」
「呀啊啊!」
「怎麼了!」
突如其來的爆炸聲響和護士們的尖叫,醫生和肩膀上的小獼猴衝出診斷室。
「發生什麼事了?四號欄的浴炎龍又發病了嗎?」
「醫......醫生......六號、六號......」
「六號?庫力亞!」
聽到護士支支吾吾地說出六號,醫生馬上奔跑過去。
「庫力亞!你—咦?」
原本熟睡的庫力亞已不知去向。
牆壁被破開一個大洞。
「......這些粉末是......」
因為相當顯眼,醫生蹲下,用手捏起一些些細碎、發出淡淡綠光的粉末。
「難道是......小猴子,再麻煩你,幫我收集這些亮亮的粉好嗎?」

酒吧新聞
「哇喔,味道還是一樣好,廚師很厲害欸!」
「哈哈,感謝你這麼支持,想不想來份甜點?是諾兒做的隱藏菜色喔。」
「老闆!你再推廣下去,根本就不是隱藏了啊!」
「什麼,諾兒做的料理我竟然沒吃過!都先給我來一盤!」
「好好好,馬上來!」
看到吧檯前,跟我們聊天的酒吧老闆滿臉瘀青,真的不由得同情起他來。
「諾兒啊,妳怎麼連在做料理這件事都不讓我知道呢?你讓哥哥我的功能越來越少了欸!」
「唉唷,這又不是什麼值得報告的事情嘛,我已經不小囉?學一些技能幫忙家裡很合理的吧?」
「我太感動了,我法亞諾特有這麼懂事的妹妹,真的是三生有幸......嗚嗚。」
「哥哥你演得太假了啦,還講這麼誇張!」
我一邊吃著另一隻味道濃郁的甲蝦,一邊看著這對年齡相差甚大,身高卻相差無幾的兄妹互動。
但不論是哥哥,還是妹妹,兩邊的笑容完全沒有逢場作戲的痕跡,都是那種像是會發光一般的笑容。
「你們感情真好吶。」
「那是當然啊,不然當兄妹幹嘛?」
「也有感情不好的兄弟姊妹的好嗎哥哥。」
「哼,那都是他們的造化不好,你聽好了托斯。」
諾特用他的機械左臂搭上我的肩。
「這個世界老實說超鳥、超爛的,你知道嗎?聯合國的眾議院政府發神經、不然就文獸、信徒肆虐。但是啊。」
「但是什麼?」
「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值得你......拚盡全力!在所不惜!然後......拚盡全力!的美好事物存在!」
「你的拚盡全力可是說了兩次啊。」
「嗯......哥哥跟我說的時候倒是說得很順口呢,我想想喔......」
諾兒向上方望著,手指輕點下巴思索著。
「應該是......『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值得你拚盡全力也在所不惜的善良與美好,讓你奮戰到底』,是吧哥哥?」
「不愧是我聰明的妹妹,就是這樣啦!」
「哥哥一定是跟閣下您很要好呢,還會有那麼一點點緊張、忘詞。」
「唉唷,你害羞囉?」
「閉嘴!閉嘴!諾兒,妳竟然算計我!」
「呵呵,果然是這樣呢。」
「啊啊啊啊啊!」
諾兒這個妹妹發自內心的微微一笑,反而讓諾特羞恥心大增,還少見的讓他用機械手摀住耳朵。
「你們果然感情很好呢—」
「哦哦,新聞台有訊號了,你們要看嗎?」
端來三個小碗的酒吧老闆似乎聽到了什麼,將托盤上的小碗放到桌上後詢問我們。
「看!都看!我要看聯合國的!我要嘴爆這些爛媒體!」
因為對新聞沒什麼興趣,就讓諾特決定吧。
我仔細看了一下小碗的甜點,似乎是奶油布丁一類的甜食,看上去相當平滑、吹彈可破。
「嘰!」
『為您報導插播新聞,位於希爾薇雅帝國西側,拉奇亞海岸線上,發生一名女性與龍、男性大劍士的激烈戰鬥,現場幾乎陷入火海......』
「哇喔,這女的也太兇悍了吧,能一人面對一人一龍......托斯?」
「咚,咚咚......」
原本要開始吃布丁的我,聽到新聞報導,不自覺的讓布丁跌落到地上。
「托斯?兄弟?你怎麼了?」
「茉莉......」
「茉莉?不會吧,你說你老婆—」
『為您更新最新新聞,於聯合國時間中午十二點三十三分,帝國中央城區內發出一道綠色不明光束,光束方向正朝拉奇亞海岸線高速前進中!專家推測不排除為帝國尚未發表的最新試驗武器—』
「......庫力亞!」
看到電視螢幕內,一道流星般的綠色光芒。
亮綠色的光芒前端,隱約能看見龍獸的身形。
身為主人的我,當然知道這是什麼。
「該死!我要走了!老闆不好意思,不用找了!謝謝您的招待!」
我從錢包抓出一把帝國丹珠,隨意放在桌上後,便往門口衝去。

「喂!等等我!嘖!」
諾特見托斯走得如此匆忙,看著不知所措的諾兒和狀況外的老闆,不禁啐了一口。
「老妹,妳今天一樣先睡這裡吧!妳哥哥我要去辦正經事了!老闆,麻煩你了!」
「哥哥!」
諾兒不安的叫住諾特。
「......別擔心,我們還要搬新家這個大事要辦,我不會有事的,我保證我會毫髮無傷地回來。」
『吼喔—』
「碰轟!」
門口的方向傳來了低沉的咆哮和爆炸般的聲響。除了諾特之外的所有人都被聲音震驚的停下手邊的事。
「我走了!不用留我的晚飯!」
諾特丟出最後一句話,跟著衝出酒吧門口。
「......這些......紅色的帝國丹珠?一顆不是等同十萬嗎?怎麼會......」
「......哥哥......」
諾兒沒有理會酒吧老闆的碎碎念,只是看著兩人離去的門口,面露不安的神情。

覓食
「唉......果然不出所料啊。」
『什麼事情不出所料?』
「那對蠢貨,不偏不倚的失敗了呢。真無趣,本來還想看看會怎麼發展的......」
「咕咕......」
『呃,對不起......』
「啊啊,我知道我知道,妳餓了吧?不要為這種事道歉啦。」
『可是我—』
「餓了就吃,沒什麼好顧慮的,反正......」
『反正?』
「妳吃的東西也不會讓妳變胖......不對,妳本來就不怎麼會變胖了吧?」
『我、我擔心的不是這個......』
「那就更沒什麼好擔心的了,走吧。」
『......真的嗎?真的要—』
「當然是真的啊,去那片燒著熊熊大火的海灘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