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不起眼賽車女郎培育法fine

草莓睫毛膏 | 2022-02-16 02:31:18 | 巴幣 3192 | 人氣 6773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GSC 推出,輕小說及動畫改編作品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中的女主角 加藤惠 Racing Ver. PVC開箱。GSC是一間有在贊助賽車事業的公司,因此經常會以自己的車隊Good Smile Racing的名義推出PVC周邊,像是初音就是每年必出的常客,而這次輪到不起眼的女主角小惠啦!PVC的原型也是特別請原作插畫師深崎暮人繪製的插畫,雖然說是紀念2019年比賽不過卻拖延到2022年才出貨,這可拖的不是普通的久啊...要是以後都能及時一點就好啦!



介紹(部分內容擷取自維基百科萌娘百科)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日語: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是由日本遊戲編劇丸戶史明所寫的輕小說,並由深崎暮人擔任插畫暨角色設計。2012年7月由角川集團旗下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出版單行本第一集。正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電視動畫第1期於2015年1月首播,第二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預定將於2017年4月開播。

   故事描述為了購買動畫藍光片而打工的御宅族安藝倫也,在開滿櫻花的坡道上邂逅一位少女,幫她撿一頂被風吹走的帽子。於是有了以該少女為女主角製作同人遊戲的構想,一個月後才知道,該少女是他的同班同學。為了製作同人遊戲,安藝倫也還要說服同年級美術部的繪畫高手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以及優等生學姐霞之丘詩羽和加藤惠共組同人遊戲社團,開始同人遊戲的製作。之後又與過去認識的學妹波島出海有了連絡,緊接著擅長音樂的表姐冰堂美智留也加入社團。



加藤 恵 (Katō Megumi)
16歲   身高 160cm   體重 46kg   三圍 B:84 W:57 H:83  


   私立豐崎學園二年級B班,社團blessing software的成員。與男主角安藝倫也相遇是在高二的春假,正在送報紙的倫也在櫻花飛舞的坡道上幫加藤惠撿回了被風颳飛的帽子。而當時惠的形象及衣著——白色的貝雷帽、白色的連衣裙、白色的雙腿——令倫也感受到了命運。

   雖然是個美少女看上去挺可愛的,但卻意外的存在感淺薄,在學校與倫也相認的時候還被倫也叫錯姓氏,在第一卷聊天時說自己很樸素,便立即遭到倫也吐槽「並非樸素而是自己角色"死"了」,性格隨和,毫無防備感,而這種個性也被倫也吐槽了許多次。加藤也因為立不起flag,還有這種隨和、無防備的性格而成為拔旗者,對於安藝倫也一直插的旗接二連三折斷。



商品名稱 / 作品名稱
加藤惠 Racing Ver.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
製造商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頭頂高:約225mm
發售日期
2022/01
原型製作 / 色彩
こん武 / けん
價格
13,500日圓 (含稅)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3,400.





開箱









    不起眼的女主角小惠化身為賽車女郎登場,有別於平常總是一副淡定的形象、露出了陽光燦爛的笑容,非常認真的在扮演賽車女郎的腳色。服裝造型則是將原本的校園水手服制服修改加入賽車女郎的元素,露出性感小肚肚、紮上閃亮亮的腰帶再穿上皮靴,亮麗的打扮讓原本樸素的小惠看上去絲毫不輸給專業model!







    面相方面,雖然說還原度感覺不錯?但這個笑容太燦爛以至於與小惠平常的形象反差比較大,感覺好像是不同人了呢!不過草莓並不討厭這樣~能看到平常不常見的另一面、有種反差萌的感覺也不錯不是嗎?而且面相也沒有角度問題怎麼看都好看,整體表現還是很不錯的。帽子的部分是磁吸式的可以取下,因為感覺還是帶著更有賽車女郎的味道,所以以後應該還是會讓他持續帶著。







    水手服的衣領前方、後方還有右手手臂上,都仿照贊助冠名的方式印上了不起眼女主角賽車的相關字樣。雖然字體很小、但因為印刷的也很細緻所以依然可以清晰辨識。相比之下手套的塗裝就不是那麼細緻,不過這個位置很小並不起眼,所以也不是什麼明顯的問題。






    彎腰擠奶的動作與先前分享的女僕版PVC如出一轍,只是可惜了服裝關係效果比較不明顯,同時小肚肚也被遮擋住了看不太到,同時裙子的白線上色有幾處不太均勻,也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呢,有一失必有一得,雖然彎腰導至前方看不到小肚肚、但背後的翹屁屁就非常讚啦!搭配上短的幾乎要露出屁股蛋的超短裙和白嫩嫩的JK大腿,堪稱完美的組合。




   隱藏在超短裙底下的,不用說就是經典的白色胖次了。拍照拍到這邊草莓才注意到大腿襪子上有些髒污痕跡,所幸拿去清洗都是可以清理掉的、不然可能得申請補件了。因為拍照已經快要拍完才發現,懶得重拍因此也就選擇無視了。




    一如大家預期的,這款PVC的裙子也是可脫的,如果覺得剛剛看屁屁看胖次還看不夠的,這下可以看個仔細了。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雖然塗裝上有一點掉漆,但整體品項外型仍然優良的一款PVC產品,3.4k左右的售價也不算太高,如果是喜歡不起眼系列或賽車女郎造型的人很值得入手。本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X1
手機殼好髒,一堆污垢....PTU都泛黃了
2022-02-16 22:58:33
草莓睫毛膏
你的重點怎麼都跟別人不一樣啊...黃又不影響功能所以不想換,在這方面我是務實主義。
然後沒有PTU這種東西,我想你要說的應該是TPU
2022-02-19 03:12:12
蒔蓮
2022-02-16 23:48:49
網際先鋒
這加藤慧劇中胸部算大還算小阿~怎麼感覺公仔很有料動畫預覽圖很小= =
2022-02-18 01:16:42
草莓睫毛膏
穿衣顯瘦而已,你看動畫的泳裝回就知道
2022-02-19 03:12:48
神御
香 [e5]
2022-02-19 02:44:03
❤實玖瑠
加藤惠很棒,我選英梨梨w
2022-03-01 11:34: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