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意外多,無言也多

赤野海藍 | 2022-02-12 18:57:09 | 巴幣 108 | 人氣 200

中醫+針灸師的診所前的風水陣作宣傳

本週回到公司,一口氣吃下了不少意外事情。首先是公司又打算加快自動化,下週開始會強行將一部份工作直接交給機械。想到目前我們依然需要改正許多進入的資料和申請,以及上次被反彈回來的太過多反而害我們工作加倍,我和上司兩人(還有上次陪我們吃苦頭的所有同事)都對此不樂觀……
更慘的是,原來在總公司的上層們高高在上,不接受部下的意見、出錯怪人之餘我們面對他們還得注意用詞,結果平常我寫得很直接的email被逼改得超肉麻才能寄出去,真夠噁心

我家上司雖然打算加強我和同事的訓練及準備讓我們到別組去,讓我們有機會留公司。不過看著那種上層,恐怕會自動離職的也不少吧……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難怪他們以前工作的地方會鬧出那麼多勞工新聞,果然如此……

前天我家Pest Control,所以我要買晚飯回家,可是當我打算付錢的時候……
袋子拉鍊居然給我卡住了!!!

而且還是在開了一點點的地方卡死!

我花了好大力氣才勉強將卡拿出來付款(現金不可能吧,錢包都拿不出來),還好店員們都很好心地等我,而且還試著幫我開袋……即使最後無功而回。
接著我回家,讓老媽幫我剪開卡住的位置,然後鉤開袋口,這樣我才能將所有財產和重要物品拿出來……
老媽還說這個明明是貴袋為何製作那麼差(而且沒到手幾週)。
我看了看袋邊的小布:「上面沒寫製作地點,應該不是MIC吧……」
直到袋子修好為止,我會換回舊袋

本週簡直是瓢蟲少女大放送。不知是否星期二迪士尼不小心放了第四季最終回的前半,炸了整個網路(劇情和炸彈都太多了),所以今日才一口氣放了最終話前的另外兩話(都是日常),於是我今日一口氣看了兩個小時動畫哈哈哈……
聽說接下來Kuro Neko的英語版也要出。迪迪真是為所欲為,感覺製作組會很無言吧……(汗)

最後給圖:

化開也很美2

這張我已有40Like(笑)

晚夏了,還在開薰衣草

開得有些特別的大紅花

中醫+針灸師的診所前的風水陣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公司的決策還真是讓人難以捉摸
2022-02-12 19:00:52
赤野海藍
換上層前還很正常友好的……
2022-02-12 19:03:25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薰衣草真的好漂亮啊!
2022-02-12 19:03:23
瞇眼喵太郎
https://truth.bahamut.com.tw/artwork/202109/6c893a744053f6cd81956490dfb09d1f.PNG
2022-02-12 20:19: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