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心得-鋼鐵收割美國&俄蘇革命dlc

神隱 | 2022-02-09 06:00:02 | 巴幣 36 | 人氣 331

前言
趁著年假怒玩一波遊戲量產些心得來混混存在感。


正文


由於之前已經提過鋼鐵收割正篇的內容,這次就盡量只講兩個DLC的內容,如果說美國DLC基本上中規中矩,蘇俄DLC就是強行餵你吃屎糟糕的劇情。

你以為封面是革命就以為你扮演的是革命軍?錯了...基本還是延續俄蘇劇情當女特務替沙皇擦屁股,我不知道為什麼定價特別低,但這也導致動畫幾乎沒有,只有隨便塞個幾張圖在開頭跟結尾。


美國DLC的一開始,我們高富帥的男主角威利奉命去阿拉斯加空降外送民主保衛美國利益,美國步兵非常有特色的武器是突擊步槍,農民跟波蘭和阿拉伯用的是栓式步槍、俄蘇是散彈槍、薩克森是衝鋒槍,其他基礎兵種就差不多。


也許是因為有空軍的緣故,我是覺得美國步行機甲特別不怎樣。


美國空軍跟主角高富帥的機體是真的蠻強的,剛開始的時侯確實能給你爽一下。


特別是上將爸爸帶著艦隊來的時侯真的是輾壓,但這只是幻覺...,後面的關卡非常變態處處防空砲臺。



剛開始兩關我們打完阿拉斯加就要去中東外送民主囉!



然後我們又被打下來了。


中東風情的建築打起巷戰是真的挺美的。


一開始有公主有外國高富帥有殖民者,我還以為是走戰地風雲1那套劇本。


我不知道外國人是怎想,拿著近戰武器披著面罩的戰士就要都給他叫阿薩辛嗎?這個單位跑得快打肉搏戰一換一基本會贏啦...但也就稍微偷點能用。


駱駝堪稱這個DLC最變態的存在,可以邊移動邊射擊的機槍砲台,就像開著猶豬號欺負跑得慢的步兵跟機甲,有一關還強迫不能蓋沙漠建築


雖然這個dlc英雄多到不行但不一定代表強度夠用,微妙到不行的騎兵啊。

這個dlc蠻大程度再影射美國對中東幹的事情。


航空母艦真的是很微妙的存在不能說火力很強又有笨重跟整個最後一關遍地防空砲臺得一直繞路的威脅,
真的是非常噁心到,航母靠數量除了是空中外火力還不如地面巨獸,戰鬥方式跟星海航母基本差不多。


面對噁心的防空火力跟大量機甲部隊,最後來個王子公主般的結局,劇情不免讓人想把他跟戰地1相比...嗯..差得遠。



對這個dlc推薦程度蠻普通的。


相比之下俄蘇dlc就超爛的了,由於缺乏過場動畫劇情太多沒有解釋到,就只是用舊素材一路殺殺殺逼回首都搶廣播台,然後死守住後強行跟你說沙皇落入我們陷阱囉,我拉斯普丁在政府內部多時完全支持革命之類鬼話,再給你強行一張圖結局打發你....爛透了。


難怪評價超低,硬要鋪的感覺,要是真的這遊戲再吃dlc我要抱著謹慎態度再看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