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74

暗黑使徒 | 2022-02-08 08:00:01 | 巴幣 1104 | 人氣 943



「嗚啊啊啊啊啊啊!」眼前的景象給我的衝擊實在是太大,我忍不住地慘叫了出來。

現在的時間是遊戲社唱完歌的當天下午,幸好現在大家都不在,思齊應該也還在睡覺,我靜下心來仔細觀察令我產生哀嚎的那樣物品。

那是一支驗孕棒。

一支上面有著兩條線的驗孕棒。

在我回到家整理好之後,我就發現它出現在我的桌上了。

這是銀晴給我的什麼惡劣玩笑嗎?

打電話給銀晴也是毫無回應,直接音訊全無,怎麼樣都聯絡不上她,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對不對不對,銀晴這樣做肯定是別有用心,就算她真的不小心懷上了也不會用這種詭異的方式跟我說的......

然後,我回想起她幹過的種種事蹟,我突然發現她還真有可能這樣做,什麼都不說就丟東西給我,最後再說這是一種對我的(體質)測試之類的。

銀晴啊銀晴,妳到底在想什麼啊?到底是什麼鬼啦!我該怎麼做?我的內心一片混亂,完全無法思考,只能任憑自己的思考暴走亂想,卻無法得出一個結論。

就在我鑽牛角尖到極致的時候,我的房門突然被敲響了:「叩叩叩!」

「呀啊!」我就像是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一樣被嚇得半死,又不小心叫了出來,門外的訪客聽見我的尖叫之後連忙詢問:「書榮?還好嗎?沒事吧?」

是思齊的聲音。

「那個......沒事,沒什麼。」我稍微鬆了一口氣,但眼前的狀況依然令人感到困惑以及絕望。

「真的沒事?叫得很大聲欸?」思齊依舊站在門外,而我突然有種預感覺得思齊可能有點頭緒?

不知道,感覺有種思齊曾經讓千心懷孕過的錯覺,那很明顯不是事實,是夢到的嗎?是一種徵兆?還是預知夢?

可是,我該讓思齊知道這件事嗎?

這算是家務事的隱私嗎?我不知道,但我已經走投無路了,我不找人諮詢我也只是繼續鑽牛角尖而已。

而且,大不了就是銀晴離開我我去扶養那孩子嘛!我還有僅此一次的許願機會,沒事的,沒事的。

抱持著最後一絲希望,我打開了門。

---分隔線---

「所以......這就是你慘叫的原因?」我拉了兩張靠墊在地毯上,讓思齊跟學妹坐。而我把那令我慘叫的原因放在我們之間,我自己坐在床上。

「......為什麼學妹也在這裡?」我首先還是要提出這個問題。

「沒差吧?千心在我這裡睡一下沒什麼問題的吧?現在的重點不是那個。」思齊指了指橫躺在地毯上的那東西。

「也是啦。」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實物,這代表學姊懷孕了嗎?」學妹把驗孕棒拿起來端詳,卻看不出個所以然,又放了下來。

「大概......也許?可能?我不知道,你們也知道銀晴那個古靈精怪的樣子,我現在也聯絡不到她了,我完全不知道現在我能做些什麼。」

「這樣啊......」思齊抵著下巴思考,突然間就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拍了下手說:「這是不是想要你用僅此一次的願望來擋啊?」

「我也想過這樣的狀況,可是我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如果說她並不想把這孩子弄掉呢?」

「你現在也聯絡不上社長不是嗎?」

「也有可能是她剛好很忙啊!可是我只有一次機會啊,我不能就這樣......」



「不對。」學妹突然打斷了我們的爭執。



「蛤?什麼不對?」思齊大概是沒想到學妹會在這時候插話,表情有點意外。

「時間不對。」

「「蛤?」」我跟思齊同時發出疑惑的聲音。

「我之前有跟學姊確認過,在去嘉義之前,你們都是用體質避孕的對吧?」

「額......是,但這關那什麼事?」我有點錯愕,沒想到銀晴會跟學妹說這個。

「書榮學長發生事情的日子是3/17,意思是如果要能夠讓學姊懷孕的話,必然是這之後的事情。」

「......對?」

「可是一般來說,要驗孕都是等到月經延遲才會驗,正常來說也都是兩個禮拜後了,才一個多禮拜的現在幾乎是不可能先跑去驗的,除非......」

「除非......?」

「除非你們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學姊才會著急的想知道自己有沒有中。」

「......」

接著,空氣一片寂靜。



「書榮學長?」「書榮?」學妹跟思齊突然發現氣氛有點不對勁。

接著,他們站了起來,直直地盯著我的眼睛。

「......可能......有不小心沒有做好......?」在他們的視線威逼之下,我支支吾吾的慢慢吐露。

「哇!書榮學長!」「我真是看錯你了書榮,你竟然會幹出這種事情!」氣氛都出來了,一瞬間整個空間炸開了,都是思齊跟學妹的聲音。

「可是......我是被硬榨的那個啊......」我無力的低下頭。

學妹跟思齊面面相覷,也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最後思齊拍了拍我的肩膀,給了我一個擁抱。

「原來學姊這麼肉食啊......」學妹在一旁發出詭異的感嘆後,話題重回時間的問題上。

「咳,暫且不管那些,我不認為學姊是個悶騷到不先知會書榮學長就自己去驗孕的人,考慮到這個日期,我更願意相信學姊是故意整人的。」千心拿起手機,上面的日期是3/31,也就是今天的日期。

「明天就是愚人節了。」

學妹的話一出,我跟思齊豁然開朗,這樣也就能解釋為什麼銀晴不接我電話了,畢竟就是要整我嘛!

「當然也不排除學姊真的很著急然後又剛好很忙的狀況啦,話又說回來了,書榮學長你是直接在桌上看見這根的吧?如果學姊真的很忙的話,哪有時間來放這個啊?」

學妹說的非常有道理,完全切中了銀晴可能會做出的事情。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我認為還是用一下體質好了,避免書榮學長你犯下不可挽回的過錯。」話鋒一轉,學妹把腦筋動到了我的體質上。

「可是要怎麼做?辯才天都說僅有一次了,我現在用下去是沒辦法再逆轉的。」結果還是回到我剛剛跟思齊爭吵的點上,這兩個是怎樣,夫唱婦隨欸。

「正好,你面前就有一位,使用過『僅此一次的許願機會』的人喔!」學妹自信的說,而思齊也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只有我還滿臉茫然。

「如果只有一次使用體質機會的話,那為什麼不把這次機會變成無限次呢?」看見我完全不明白的表情,學妹貼心的為我講解。

「蛤?」然而,我還是不明白。

---分隔線---

在學妹跟思齊一連串的講解過後,我總算是明白了他們的意思。

簡單來說就是跟神燈精靈要100個願望之類的嘛,完全沒問題......個屁啦!

「你們知道當時的情況是怎樣嗎?辯才天都說祂已經沒有力量了,所以才有最後一次,然後妳現在跟我說妳要用這個來要更多次?」我有些激動的跟學妹說,畢竟她說的東西有點超現實,我無法壓抑自己的語氣。

「誰知道,畢竟那是超越現實的力量,也許就是這樣沒有任何邏輯的存在啊!」學妹說完後,指著自己跟思齊,宛如在說這裡就有兩個實例。

......是沒錯啦,就算只剩一根手指也能性轉重建身體的力量,跟不論如何都能讓撲克牌飛回手上的力量,這兩個都是毫無邏輯的詭異能力。

而在我的體質揭曉謎底之前也就是一個沒人能搞懂的存在,就連現在也是,都市傳說形成的方法與其作用的方式還是一團迷霧,我只能說 It just works。

既然如此,只要遵守規則,也許真的能像學妹所說,利用毫無邏輯來對抗現實。

話說回來,我的體質似乎就是......能夠把不可能的事情化成可能,對吧?

「那麼,要怎麼做呢?」

「很簡單,就像平常學姊那樣就好了。」

「如果書榮學長可以自由使用『他人的言靈』的話,沒有平手,就算是書榮學長輸了。」學妹淡淡地說。

「大概這樣吧?」

嗯?

等等......

「嗯,對,聽起來很棒,但我現在有個大問題了。」突然間,我發現一件滿糟糕的事情。

那就是......

「我要怎麼觸發我的體質?」



「「欸?」」

---分隔線---

「剪刀石頭布!」我們一邊大喊一邊出拳,但我出的石頭戰勝了思齊的剪刀。

第三次,這已經是第三次我試圖要用最後一次體質了,但毫無用處,我還是會猜贏思齊。

「......是不是被辯才天騙了啊?」思齊直接下結論,但我還是不放棄。

我對著空曠的地方大喊:「辯才天,我現在要使用僅此一次的『他人的言靈』了,快出來!」

「辯才天!」我對著鏡子大吼。

「完了,書榮學長瘋了。」「我聽的到啊學妹!」

「被騙了......」我無力的跪倒在地,沒想到我一直以為的底牌只是祂哄騙我而已。

「唉,算了啦書榮,也不是第一次被騙了。」思齊拍了拍我的肩膀安慰我,但我卻一點都沒有被安慰的感覺。

「好吧,最後一次!」我打起精神,準備將這件事情完整的作結。

「辯才......」『吵死了!』我的呼喚被一聲自腦海裡傳出的聲響所打斷。

「「「欸?」」」不只我,就連思齊他們都聽見了。

『要亂用「他人的言靈」就算了,連我都一起吵出來是怎樣啦!你們到底做了什麼?』

許久不見的辯才天聲音依舊直接傳進腦海裡,可聽祂的說法是不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嗎?

「辯才天?妳在哪?」我左顧右盼,卻不知道祂在哪裡,但既然可以說話了,那就代表在附近吧?

『我被你們那亂來的願望給喚醒了啦!本來我就只覺得自己能夠再用一次「他人的言靈」,結果你們下那個鬼規則,害我現在意識回來了!』

『而且還綁定在書榮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以為自己可以安息卻又被喚回來的關係,辯才天的語氣跟個性感覺跟之前不一樣了,變得更人性化了一點。

這時我才發現,思齊他指著我的背後,我轉頭一看,發現是辯才天以半透明的方式飄在我的身後,猛一看還以為是幽靈,一個正在狂言暴語的幽靈。

等辯才天發洩完之後,祂才開始跟我們講解現在的狀況。

『唉......簡單來說,之前是我將我自己作為力量的源頭,讓書榮可以使用最後一次「他人的言靈」,我就此沉睡,直到書榮使用過後,我就會徹底消失。』

『但你們做的事情等於是讓「他人的言靈」強迫繼續存在,這意味著「我」會繼續存在,因此我甦醒了,作為你們的言靈所產生的結果。』

『結論就是,只要相信我的人還存在,你們就能自由使用「他人的言靈」,也就是你們口中的「體質」。』

『不過目前我的力量非常微弱,能做到的事情頂多就是改變運氣或是認知之類的,要做到改變現實是做不到的。』

「......意思是,妳能做到的事情,就是極端上來說的『運氣好』或是『運氣不好』嗎?」思齊率先提問,而這跟他之前推測我的體質本質是一樣的說法。

『大概就是那樣,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我現在基本上跟書榮綁定了,我無法離開也不能幹嘛。』嗯?這個意思不就是......?

「......這樣我要是在做什麼羞羞的事情,妳也都......」

『嗯,一清二楚。』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自覺地悲鳴,搞什麼啊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了,我打手槍神明都看在眼裡啊!早晚都要拉清單的啊啊啊啊啊!

『有什麼好在意的,即使是神也會有七情六慾,何況我只是個分靈體,現在還更像是守護靈的存在,基本上你可以當我不存在,我也只會在你要使用「他人的言靈」的時候出來而已。』

「不是那個意思齁......」就這樣,我獲得了一個守護靈。



對了,後來測試之下,附在我身上的辯才天並不是任何人都看得見的,只有跟辯才天有相關或是有靈異體質的人才看得見,也就是說......

現在的辯才天就跟替身一樣,只有替身使者才能看見(嚴格說起來只有遊戲社四人+妤芳能看見而已)。

學妹發現這件事後超級興奮,還拿著幽幽說要來替身對打,可惜辯才天完全不想鳥她。

---分隔線---

「嗯?辯才天會看到?」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們下個規則讓祂不能在我們辦事的時候出來不就好了嗎?」

「對吧?我很聰明吧?」

「那個啊......抱歉啦!愚人節快樂啊!」

「什麼時候放的?就前天我們唱歌的時候我給千心去偷放在你房間的啊!」

「沒錯喔,千心說的都是我叫她說的。」

「不過辯才天的出現也是超出我的預期就是了。」

「欸?在亂摸哪裡啊?」

「你這色鬼!」

「欸等等......」

「這樣子,我們是不是又可以用『體質』來當保護措施了?」

「我真是太天才了!」

---分隔線---
作者的話:簡單來說就只是想讓書榮的體質用一點不一樣的方式回歸而已,畢竟機械降神很好用,不過之後大概會注重在"運氣"跟"認知改變"這方面,不是像之前那種可以改變現實的神棍能力了。

連假結束了,我心好累,好想寫情人節,但我心好累阿!

也沒靈感就是了

創作回應

o159654333
%%%%%%%%%%%%%%%%
2022-02-08 15:13:14
暗黑使徒
%%%%%%%%%%%
2022-02-08 15:29: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