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RPG四期創作】第二十九幕——「瘟疫章.完」頂級掠食者

小洛 | 2022-02-06 16:25:02 | 巴幣 1666 | 人氣 419




  前情提要───

  新南方歷2022年01月29日,義勇軍與喀爾登總聯合總動員,集結抗衡瘟疫之災之下的擬似四災大軍。

  說真的情形不妙到極點,但不作戰下去是不可能了……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後思緒清晰沒有被靈魂洪流影響認知的人。

  因為造夢者一族的族長黑角先生的犧牲奉獻,將喀爾登一國各族人民解放,釐清思緒後不得不在最後的期限與大敵決戰。




  「也太多了吧!渾蛋!」隨著男人的咒罵,被斬出一大缺口的怪物倒下。

  比常人還高大比熊直立還高的獸人戰士,一槌往洛的頭頂揮過,擊飛了飛撲而來的怪獸:「人類,可別拖了俺們後腿!」

  還沒回話洛步伐短促飛快,用滑壘的方式從喀爾登部族的獸人戰士兩腿間鑽過。


  「@*$#|?……」讓對方突然喊了不知道什麼地區的方言。


  對方話還沒說完,洛‧克里斯起身一個重步高躍而起,雙手握刀在半空迅即斬下本該朝著獸人戰士腦門的觸手揮去。

  人和斷裂的觸手一落地,他馬上架出守勢:「抱歉啊!戰場吵得要命?你剛說什麼來著?」


  見這個人類馬上回敬,獸人立刻看向來自敵方勢力的異形怪物們:「我說……убить их всех сука блять!」隨著通用語還沒說完,立即咆嘯出部族方言。

  隨即洛和眾多義勇軍與各個喀爾登不同物種的部族戰士,往前衝殺迎面而來的敵群。

  眼前各種不同物種造型突變而成的畸變生物,瘋狂奔騰而來,兩軍互相廝殺。

  義勇軍、喀爾登部隊與畸變生物激烈碰撞,大雪原立刻成為瘋狂殺戮的戰場。

  以克蘇魯神話中的畸型怪物為首群衝刺而來,嗑爾登部族體型巨大的種族和巨人,紛紛與同樣巨大的畸型生物黑山羊幼仔糾纏廝殺。

  空中不時有巨龍噴吐吐襲燒灼空中的異獸拜亞基,不時會有落單的空中單位被拜亞基群體追逐撕碎,也有拜亞基當場被擊落摔爛,沒注意不只是會被壓爛,不小心還會被地上的敵人暗算。

  義勇軍也不惶多讓,各種差異巨大的民風和武裝與各種不一的專長能力見長,奇特混編而成的特色,斬露出不俗的戰力突圍。


  但好景不常,隨著地面劇烈的震動,一堆畸形的肉塊組成的地面。

  甚至是像大樹的東西沖出分裂戰場的大地,是座畸變的巨樹,而象徵畸變之首的莎布.尼古拉絲,就在頂端……

  明明在一大段距離的戰區,可那巨大的規模彷彿隨手就能觸及。

  當她揚起根蔓巨大的蹄抬了起來,彷彿就能壓爛一塊戰區的部隊,部分被巨蹄陰影壟罩的喀爾登人急忙奔走,莎布的根蔓不斷鞭打而來,後方又有數不清的畸變生物大軍,那讓人心驚的巨蹄還在半空中。



  突然不遠處,號角聲揚起,那是鐵衛隊的號角,整齊的軍事力量從山坡上下來,不退反進。

  逃難的義勇軍或嗑爾登人紛紛從兩側避開它們的行軍路線,不一會當他們要與追擊的畸變大軍與根蔓接觸前。

  數道驚雷轟下,將鐵衛隊前方的敵陣和根蔓連同遮掩天空的巨蹄一塊轟得焦黑燃起火光瞬間殲滅。

  巨大的衝擊聲,響徹戰場。

  鐵衛隊後方的上坡處,一個對人類來說十分高大的女人立身在那裡。

  她的身型略小於其他高大的溫迪戈鐵衛隊。

  在洛的眼裡,那個戴著鹿首面具的溫迪戈正在直視著莎布.尼古拉絲。


  溫迪戈一族的族長,殘酷的伊塔庫婭,率領由溫迪戈組成的鐵衛隊,俯瞰整個戰場。

  若是敵人的她是最有威脅性的惡獸,那些驚雷想必是她降下的。

  她抬起左手取下了面上的鹿盔面罩。


  那看似柔弱卻強健的身軀,隨手將鹿首骨面甲拋在了山坡的雪景上,露出蒼白的容顏。

  而後鐵衛隊整齊分成兩側,立刻讓出一條路。

  連同其他嗑爾登人都退開,甚至將義勇軍與洛都往兩旁徹開。

  而這條路筆直的通向莎布.尼古拉絲巨大身軀所在之處。


  「她莫非……」洛在走道的最外側,因此能見到溫迪戈族長走下的過程。


  只見她左手虛握,電流開始閃爍凝聚出極具威力的雷槍。











  



  雪花隨著極具殺意的低溫壟罩戰場,只是短短的幾秒在戰場上卻十分的長久,洛看向伊塔庫婭的眼神。

  他明白,兩軍將隨著她一聲令下再次廝殺,這是一場頂級掠食者之間的較量。

  因為他在她與莎布對視的眼神中,能看見、能聽見……














「牠,是我的!」






  後記:
  新小屋模式,還真的有點使用不習慣......有圖片大小的限制,只能把圖放在內文另外貼上了。
  內文圖片也沒縮放功能能用,要放大看清楚也只能老方法了。

  最後是,當時在取材構圖的時候想了很久,畢竟沒實際看過伊塔庫婭,對於她的肢體和服裝跟溫迪戈的形象能採樣的部份真的不多,想了很久想到完成前,她就在最終戰走了......

  有點遺憾,沒親眼見識過這個頂級掠食者的風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FIRE_MARIO
我也想嘗試加入一些野性元素但我細節無能(柯基倒地
只能在表情上多下點功夫
鞋子我是覺得高跟鞋不合索性不穿
2022-02-06 17:59:14
小洛
鞋子部分很同意[e34] 覺得就是要充滿野性的感覺,同時又要有一種衰弱凋零的感覺,才能襯托她的一種獨特美......
2022-02-06 18:01:55
Cruens
2022-02-06 18:06:22
小洛
[e12] YA~
2022-02-06 18:08:57
無名Z司
(身高超過190)這你跟我擱著看似柔弱!?
2022-02-06 18:18:26
小洛
跟鱷魚還有蛇類一樣,皮下面都是肌肉[e29]
2022-02-06 18:21:03
諸葛仲林
原型是鹿首精之類的
2022-02-06 19:30:08
小洛
溫迪戈嗎?
2022-02-06 20:03:00
純喫茶
畫的很棒欸W
2022-02-07 08:49:54
小洛
[e38]開心 新年快樂
2022-02-07 11:07: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