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身為獸人王子,竟然要將人類老婆收好收滿?》卷四序章:夢境,可能成真

歷史謎團 | 2022-02-06 00:13:59 | 巴幣 3226 | 人氣 567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最近有收到好幾千的巴幣,非常感謝。我有注意到喔QQ!!!

另外我開收益了!但感覺太遲XD 我都快把手邊累積的文章都發表完了。

總之,感謝各位讀者支持。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奇幻輕小】
《身為獸人王子,竟然要將人類老婆收好收滿?》
卷四序章:夢境,可能成真

***


古人曾說過:「浴池、醇酒和美人腐化了我們的軀體,但這些又何嘗不是生命的一部分?」

這句話說得太貼切了,就連獸族都不得不同意這一點。因為我們獸族喜歡泡湯,這是不分貴族或平民、男性或女性的共通嗜好。

過去我們偏好泥巴浴,接著受到人類影響轉變成一般熱水浴,後來又自行發展蒸汽浴。有鑑於此,我們蓋了許多具有社交功用的公共浴池之外,而且大部分野獸人官邸都還另建有私人浴池。

所以當我發現自己站在一間浴池內的時候,當場感動得幾乎要流下淚來了!

放眼望去,我發覺這座浴場不僅空曠,就連室內裝潢也是充滿了驚奇。四面牆壁是由許多華麗的石雕所構成,地板則以色彩鮮豔的馬賽克磁磚造景,兩者不約而同地在潮濕的浴池空間內蒙上一層模糊的水氣。

簡直是我夢想中的浴池!

…...好奇怪吶,我怎麼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蓋了這麼豪華的地方來著?

然而,這個疑惑很快就被我拋到腦後——管他的,忘掉一切好好享受吧!

現在回想起來,自從抵達白城後已經過了四多個月,至今都沒能舒舒服服地洗上一場蒸氣浴。畢竟住在西方的人類根本就不蓋浴池,自然就沒有能夠洗蒸汽浴的地方。

人類並非真的不愛洗澡,平民百姓基本上一個星期會洗一次澡,貴族就更多了......然而,真正讓人無法苟同是洗澡的方式。他們有一種稱之為浴缸的木桶容器,只要在裡頭裝滿熱水裝滿,全身浸泡進去就算是洗熱水浴了;就連貴族也是如此!

不不不,這麼寒酸方式怎能稱得上洗澡嘞?

所謂的洗澡,是要泡過三溫暖、溫水池、冷水池才算達到基本條件,而且一定要按照順序使用!使用者必須先去蒸氣室排汗,並且用橄欖油塗滿身子,然後在刮除掉毛上的污垢後才能進入熱水池泡澡。至於要不要泡冷水池則是看個人喜好。

說來說去我,還是最喜歡蒸汽浴;其中最享受的莫過於躺在大理石板上,感受蒸氣帶來的悶熱,同時由僕人搓澡按摩清潔身體每一處。

此時此刻我趴在中間的大理石平台,只差沒有吉莎給我搓澡(kese)和泡泡按摩(köprük masajı)。

「吉莎,妳在哪裡?欸過來一下,快點過來幫我搓澡啦!」我喊了好幾聲,卻不見有任何回應。

她到底上哪去啦?

正當我納悶著吉莎身在何處時,我忽然聽見旁邊的熱水池傳來水聲,冒著陣陣熱氣的水面也泛起一陣漣漪。

「殿下,原來是你啊。」

「這不是殿下嗎?好巧。」

清脆的女聲接連響起。

我轉過頭,正好看見兩抹熟悉的身影正從熱水池中走上來。白色的霧氣飄散於四周,卻只能勉強隱藏住她們婀娜多姿的身影。

「奧絲雅......還有海倫娜!妳們怎麼會在這裡?」

我發現自己的音調高得嚇人,趕緊乾咳一聲裝作沒事。

「洗澡啊,不然嘞?」奧絲雅瞄了我一眼。

「我們不能一起泡澡嗎?」海倫娜跟著說道。

「當、當然可以囉!」我隨即覺得這個問題有夠蠢的。

我偷偷望向她們兩個人。

無論我怎麼看,似乎都沒辦法看清楚海倫娜的身軀。另一方面,奧絲雅的身形輪廓倒顯得比較清晰,展現出那具充分鍛鍊過的胴體。

奧絲雅的雙腿看起來好修長,而且胸部很大、超大,但形狀卻很漂亮——

「你在看啥啊,小貓咪?」奧絲雅質問我。

「對對對對對對不起!我我我啥都沒看到!」我趕緊以最快速度瞥開目光。

我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明明只是兩隻雌性人類的身體罷了,我從小不就看過吉莎的裸體嗎?哪有什麼好稀奇的......

「奧絲雅,我們來幫殿下擦背吧。」海倫娜忽然提議。

「嗯,沒問題。」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呀!生性害羞的海倫娜主動要求替我擦背,而個性驕傲的奧絲雅竟然馬上就接受了。

正當我還在懷疑之際,她們兩人已經靠了過來。我盡可能低下頭不去看奧絲雅和海倫娜,但她們胸前兩顆豐滿的果實依然在朦朧的霧氣中若隱若現。

「可是我手邊沒有流蘇巾耶。」奧絲雅說:「這樣可不能擦拭殿下的身體。」

「既然如此,我們就用自己的身子來替殿下擦拭乾淨吧。」海倫娜這名修女竟然又提出一個超乎我想像的點子。

「等等等等等一下,妳們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啦!」我想跳起來,卻又深怕看光她們的身體而絲毫不敢亂動

「不用客氣,這一點侍奉是必要的。」

「既然連海倫娜都這樣說了,那也沒辦法囉。」

「奇怪,這實在太奇怪了!海倫娜也是,奧絲雅也是!」

「請您放輕鬆點,殿下。這沒什麼奇怪的啊?」

「小貓咪別扭扭捏捏的,給我像個男人一樣接受!」

「對啊~~畢竟,我們兩人都是~」

「「殿下您的母獅呀!」」

她們兩個的臉上露出一種我從來沒有見識過的撫媚神情,同時用嬌滴滴的語氣說出我完全無法想像的台詞,聲音聽起來是如此甜美、如此讓人動心!

為什麼?為什麼這兩名雌性人類會這麼可愛啊!

下個瞬間,我感受到四顆絕妙的碩大與豐滿貼上我的背部,而我的下體也剎時湧上一陣無法壓抑住的熱流。

「不行......這樣下去......我會......〈前面的尾巴〉......要爆炸了啦!」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大家繼續閱讀。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有看完的人都會喜歡這部作品

非常感謝。

創作回應

山本惡司
........公貓發春中?
2022-02-06 01:09:19
歷史謎團
貓貓發情了!想用帶有勾勾的尾巴狠狠%自己的母貓!
2022-02-06 12:00:18
鴞吉
果然像標題一樣,這一切只是夢對吧?
睡吧,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睡吧,睡吧,在夢裡繼續放假
睡吧,睡吧,忘記呼吸的睡吧……
2022-02-06 10:51:31
歷史謎團
不要忘記呼吸阿XDDDDDDDDDDDD
2022-02-06 21:37:08
與狂三廝殺的昴
浴池、醇酒和美人腐化了我們的軀體,但這些又何嘗不是生命的一部分? 我喜歡酒跟美人 最喜歡美人用嘴餵我喝酒
2022-09-24 21:53:08
歷史謎團
我也是0\\\\\\0
2022-09-24 22:49: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