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骸願54

紝理 | 2022-02-04 17:48:50 | 巴幣 3272 | 人氣 393

停更21- 骸願
資料夾簡介
神說:多米猊卡,妳是我的心臟。

羊\我說:


  柏格睜開眼,他在自己的房間床上。右手包著繃帶,摸了摸左手臂肉沒少,身上穿著睡衣,彷彿他睡了許久,夢到自己跟雅威在精靈領地逛大街……柏格立刻跳下床,右手動起來不太順利,但不妨礙他的好心情,換衣服時發現羌仔不在肩膀上,心情就更加跳躍,立刻往辦公室奔去。


  一路上的氣氛不錯,魔人臉上都恢復以往的快樂笑容,一掃泰拉秋絲跟摩烈奇歐帶來的壓抑。


  「殿下!」


  「傑爾特!好點了嗎?」


  「謝謝您的關心,好很多了。」


  柏格看到他很高興,傑爾特被打得最慘,泰拉秋絲會故意羞辱他跟魔王,傑爾特就會腦羞衝進陷阱,導致傷養好就被打,不斷躺床起床的輪迴……柏格慶幸妮娜在被打傷時,就要厄里亞先帶她去其他地方,暫時別回來王城,身為地獄貴族的他們一直打輸真的很難看,就連惡魔都有點,嗯。


  所以傑爾特現在能在他面前走來走去,還能使喚惡魔扛東西,讓他更加確信魔王回來的事實。


  「陛下不在辦公室。」傑爾特知道他急急忙忙的要去哪,開口:「只有普林森。」


  「我完全不意外呢……」柏格抽抽嘴角,幾乎能想像普林森瘋狂哀號。


  身為七宗罪「怠惰」的普林森,居然比魔王還勤勞。柏格想想覺得神奇,說實話,唯一沒有實際被泰拉秋絲打趴的只有普林森了,那傢伙在見到擅闖地獄的精靈母子時,就雙手投降,一邊說著「忙死了」,一邊溜回辦公室裡處理地獄政務。


  「陛下在紅寶石房。」傑爾特停頓一下:「她不希望您過去,但是如果堅持,也是可以。」


  「好,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不會。」傑爾特行禮,沒有多停留就帶著惡魔走了。柏格看他的背影,知道傑爾特此時的心情非常沮喪,跟他一樣,為自身能力不足而難過,頭幾乎抬不起來,需要自己的空間靜一靜。


  柏格內心複雜地前往紅寶石房。


  因為右手還是不太方便,他改成用左手凝聚魔力,敲敲黑漆漆的石門,然後輕推一下沒反應,柏格再敲一次,這次推門就很順利了,雖然感覺開的心不甘情不願。


  柏格進去就知道為什麼了。


  他一時間愣在原地,沒有對血池的腥味反胃,而是看著吊在血池上方的精靈,全身赤裸、體無完膚,然後他的視線被紅線遮蔽……熟悉的重量壓上肩膀,顯然羌仔不希望他再看下去。


  柏格努力掙脫一下,虛弱地喊了一聲媽。


  魔王原本盤腿坐在血池邊,右手撐著臉頰無精打彩地看著精靈,在聽見柏格有氣無力的呼喚時,才抬起頭看過去,注意到兒子的臉色蒼白,就立即起身靠過去。


  「身體哪邊還會痛?」


  「沒有!身體不痛,只有右手比較僵硬……」柏格注視魔王,明明是他一直思念的母親,卻有種說不出來的陌生,很奇妙。明明這次分離的時間沒有打贏七宗罪後她不告而別還久,那次重逢他內心非常激動也狠不得緊緊擁抱母親,但這的重逢,卻覺得有些隔閡。


  柏格想起一個字,神。


  她們冷漠的眼神重疊。


  身體頓時又有些不舒服,魔王伸手碰他的額頭,就沒那麼難過了。


  「我們到外面去,你剛醒,血腥味很刺鼻吧。」


  魔王帶著他離開紅寶石室,丟下奄奄一息的精靈。柏格再次偷看一眼,泰拉秋絲變成這樣,他不高興也沒有難過,只是茫然,母親非常討厭凌虐的行為,可是……可是……難怪傑爾特會說「她不希望您過去」,因為這種事情,確實是魔王不會做的。


  但是能對泰拉秋絲造成這樣傷害的人,只剩下魔王。


  石門關上,柏格跟魔王相望。


  「妳……」柏格只說出這句話,就哽咽了。


  很多事情想跟她說,但是魔王回來後,卻發現很多事情說不出口,那些都比不上魔王的改變。柏格心生恐慌,魔王沉默兩秒,摸摸他的頭,開口:「我承認自己看到你被打成那樣,就出手『重』了點,剛剛有在反省了,把她吊起來只是避免作怪而已。」


  魔王正經說著,感覺不出哪裡有反省,還一臉自己沒做錯,柏格噗嗤笑出來,這種理直氣壯的反應……他深信是自己想太多,才會覺得母親變了個人,然後用力抱緊魔王,緊緊抱著,原本懸著的心終於放下,可是接踵而來的情緒更強烈。


  「對不起,我沒有顧好家。」他開口,想起那深重的無力感,骨頭都開始發酸,克制自責與眼淚,直視她的眼睛:「媽,可以給我力量嗎?」


  柏格從小被灌輸的觀念,是他想要什麼力量就必須腳踏實地。如今,他已經輸在起跑點,如果想幫助母親奪回父親,就不可能繼續慢慢摸、慢慢爬,渴望得到力量已經壓過他腳踏實地的原則,沒有時間能繼續消耗,當他用雙腿跑上一座山,天上那些早就用飛得繞世界五圈。


  魔王抿抿嘴唇,看著自認為唯一的兒子。


  她知道柏格有多不甘,這也只是遲早的事情……但……無法答應。


  即使知道柏格是最適合成為宗罪的人選。


  「媽,我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柏格激動說著,那些惡魔不斷建言的聲音從記憶穿越時空,魔王伸手摸他的臉。


  她清醒後回來看到畫像,就忍不住上去靈界回味以前約會過的地方,然後被神通廣大的伊曼達找到,得知精靈領地的事情就悄悄潛入……好不容易見到愛人,在一起度過愉快的夜晚,雖然嚴格來說是對方哭哭啼啼又抱緊緊的一晚,魔王知道時機還沒成熟,也不想讓天上那個察覺,只能痛心將愛人的記憶模糊,自己趕在天亮前離開精靈領地,回到伊曼達那邊遇到莊園的管家,被告知傑爾特失蹤的消息,就回來地獄看一下,發現魔人不是手斷就是腳斷,整個城內十分慘烈。


  地獄是她的主場,魔王一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發生這種事情全在預料內,即便她十分希望生命能自己找出突破口,但不是每次都能成功。


  地獄需要戰力。


  即使她再怎麼不忍,也只能親手將兒子,推入真正意義上的地獄。


  「好。」


  柏格強迫自己忽略魔王眼中的難過,對她展開笑容;魔王穩住內心,在指尖凝聚力量,點在他的額頭上。


  「從今以後,汝為七宗罪,色慾。」


創作回應

希布拉
感覺這樣會有什麼特殊技能!(特別不會瑟瑟之類的x)
2022-02-04 20:07:02
紝理
後續會提(#
2022-02-04 23:06:10
青草
只能說,在魔法師的世界,血統就是一切,所以母子的命運,也是如此的相似。

彌秧,你已經盡力了,請不要愧疚,畢竟要一家團聚的代價,不是單靠你一人就能支付的。
2022-02-04 20:14:51
紝理
真的
秧秧該明白自己不能在單幹
所以這是必要的選擇
2022-02-04 23:06:58
無殤
怠惰不怠惰,色慾也不色?
這位置是故意選的,還是剛剛好就空那一個
2022-02-04 20:35:10
紝理
其實不是啦(#
反正~會是秧秧故意ㄉ呢?還是有意ㄉ呢? (這兩個詞好像差不多意思#
2022-02-04 23:07:42
攸攸藥膏
魔王:兒子你敢隨便色色我就讓你沒有可以色色的道具
柏格:(驚恐)
颯蘿莉:兒子你可以學拔拔跟麻麻一樣!
秧秧:老婆不要教壞小噴U
2022-02-04 20:37:03
紝理
柏.千歲.格:媽妳又來!我明明不是小噴U惹QQ…
彌.始終覺得兒子才剛成年.秧:我不管
2022-02-04 23:08:54
姜月影
啊⋯⋯意料之外 情理之中
2022-02-04 23:04:00
紝理
柏格某方面來說
也算是跳到血池了
2022-02-04 23:09: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