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唐突廢文

首領八奇 | 2022-02-03 22:39:13 | 巴幣 0 | 人氣 155

突然回憶起兩年前,那疫情剛爆發的日子(好,其實是OneDrive提醒我的)。2020年1月中旬,剛結束瑞士的出差。(成了我這兩年來最後一次幹你武漢肺炎)

1月24日,為了過春節搭機返台。當時台灣已經警覺到疫情,不少人紛紛戴上口罩,然而供不應求。

2月1日回到日本,那是至今最後一段不用擔心隔離或簽證,可以自由跨國旅行的時光。與此同時口罩正加緊趕工中。

2月2號,參加了Afterglow聲優的談話活動。當時完全沒想到,那竟是至今最後一次親自參加邦邦的線下活動。
  

2月8日,前往三麗鷗樂園參加愛美與彩沙的情人節活動。鑽石公主號的事件沸沸揚揚,已開始有人戴上口罩(我是辦公室最早開始戴口罩的人)。而這次活動,也是這兩年來我最後一次親眼見到她們。失去了線下活動,我對邦邦的熱情在這段期間被重創。
  

那是疫情前的最後一段寧靜時光。
這兩年失去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