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諸葛四郎就是-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電影心得-有劇透-內文有雷-肯定大雷-絕對大雷

月藏千影 | 2022-02-03 03:35:16 | 巴幣 102 | 人氣 419

童年中的諸葛四郎
老實說,對於諸葛四郎的印象,就是來自乖乖的小本漫畫。
那時候乖乖在零食送的東西,有巧思所在,諸葛四郎漫畫就是這樣來的。

當然,長大之後對於諸葛四郎的認識又不一樣了,有些事物就是不同時間讀,收穫總是不同。

準備中的諸葛四郎
怎麼樣,讓諸葛四郎重新出現在大家記憶當中,不容易的事情。
在2017年,客委會跟紙風車劇團合作諸葛四郎,諸葛四郎出現。

紙風車劇團-2018年的網頁

有時候有想要完成的事情,不管什麼時候。
有時侯只是需要契機,就會回到那個當下。

葉宏甲老師跟葉佳龍先生,父與子的對話。

那就是諸、葛、四、郎。

葉佳龍先生與諸葛四郎的
契機
所以,才會有開始將諸葛四郎動畫電影化的計畫誕生。

開始第一次跟第二集資還有如何找尋資源做諸葛四郎的動畫電影。


諸葛四郎一次集資的網站

諸葛四郎二次集資的新聞

集資就現代來說,也是常見方式。
像是諸葛四郎電影集資,還可列在片尾感謝名單上。
重點是諸葛四郎究竟還多少人記得,重新踏出的第一步。

諸葛四郎官方網頁
諸葛四郎官方FB網頁
諸葛四郎官方youtube網頁


電影中的諸葛四郎
電影是以大戰惡魔黨跟大鬥雙假面為主並有調整,由於跟惡魔黨一戰後的緣故,諸葛四郎已經有了名氣,今受長輩邀請,前往處理桂王的公主事件

諸葛四郎只要秀出名字跟惡魔黨事件,做事情就相當方便,電影開始就讓諸葛四郎展現一手好功夫跟個性,諸葛四郎的形象就是初出江湖,就有做出成績的少俠形象。

至於惡魔黨們跟他們的老大
,就只是跟諸葛四郎在某個事件中交手並敗退,雖然沒說是什麼,由民眾對諸葛四郎的態度,還有公主事件,就是為了目標可以不計代價的組織。

電影中的惡魔黨老大有強調員工服裝、員工伙食、員工編號、根據地也是頗有巧思跟設計的地方,不愧是一代老大,所以想要更加完美,就想要龍鳳雙劍。

龍鳳雙劍有花首歌的時間介紹,就是拿到龍鳳雙劍,合一就能天下無敵。
這種傳說級別武器,正常國家有實力就會收著一把,劇情就是從
桂王有著鳳劍展開的。

看諸葛四郎與夥伴們如何跟惡魔黨你來我往,最終瓦解惡魔黨野心。

未來中的諸葛四郎
諸葛四郎來說,就是簡單好懂,不論是諸葛四郎還是惡魔黨們。
整體來說算都不錯,以一部賀歲電影來說,就是執行目標,沒達成目標就想辦法達成目標。

挺單純的,目標明確就是看諸葛四郎跟惡魔黨們,到底誰能完成目的。
時代記憶,到底要怎麼樣重新經營是重要的課題,諸葛四郎下一步何時踏出去。

諸葛四郎動畫電影化了,並在電影院上映了。
下一步,會怎麼樣,能不能有所共鳴或在下一世代中有新的故事。

這就是諸葛四郎的目標。
加油,加油,諸葛四郎。

最後有興趣,也可以聽聽看電影主題曲。


創作回應

偶爾浮上來
不錯看 雖然早場的我去看成了包場 只有我一人 但觀影完下來 對國產動畫有信心 即使它是六十年前的人物 很棒 一個人看或帶小朋友去看也可以
2022-02-04 12:31:34
月藏千影
您好,感謝留言。
國內動畫實力真的不錯,人才也是有的,就看諸葛四郎這一步踏出去,有沒有下一步了,沉寂已久的IP,要怎麼樣一步一步從記憶中復甦,是重要的事情,要有計畫。
2022-02-04 20:43: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