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空之內戰-可曜腳下的戰場』⑥

190 | 2022-02-01 12:08:40 | 巴幣 0 | 人氣 159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哇!」
     「原來這就是可曜總長的實力。」
     「只看一開始我還以為可曜騎士長輸定了呢!」
     「這就是,空之騎士...嗎?」
       
       莫拉驅動電針攻擊可曜,可曜突破後逼近莫拉,用手上的長劍向莫拉的的手臂揮去,莫拉認輸跪地。
       在10秒內,可曜毫無拖泥帶水的動作。閃躲、前進、揮刀,都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
       莫拉變幻莫測、可攻可守的即戰魔法,華麗的「萬千光芒」;可曜明察秋毫、不帶一絲猶豫且臨危不懼的戰鬥方式,再加上穩紮穩打的超群武藝。
       將魔法運用得淋漓盡致的空之騎士魔法使,以及空之騎士中唯一的無導者,完全不同類型的兩人碰撞出的精彩戰鬥,讓整個場地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這種感覺...好開心,為什麼我ㄏㄨㄟ…」
       米泠看著他們兩人,可曜胸前的徽章在她的眼睛裡發光。但話還沒說完,突然發現自己正在急速下墜。
     「啊!」
       驚慌的聲音淹沒在人群的興奮當中。

       黑色的旗子大力搖擺,拿著旗子的可曜快速轉頭,他率先注意到米泠。
     「米泠...!」
       古斯操縱雲往下飛動,但速度卻跟不上米泠望遙雲的下降速度。

       米泠緊緊抓著雲,雙手不停顫抖,眼睛害怕的閉了起來,但身體仍感受到自己在不斷下降。

     「欸?」
       急速下墜的自己突然被一股力量輕輕托住,接著慢慢的降落在地上。
       米泠雙手仍不停顫抖,她緩緩的睜開眼、抬起頭來。
       穿著空之騎士制服的雙手抓住雲的兩旁,其中的右手還滿是鮮血,橘色的腰領以及衣領、胸前的徽章,精壯的身軀高跪在米泠的右側,微微喘氣的臉右半邊滿是血漬,與米泠印象中的他截然不同。
       快速奔跑到米泠的位置,並且穩穩的把她的雲接了下來的,是可曜。
       可曜的傷勢不輕,渾身都是傷口以及血痕,在潔淨的拉坎培爾城堡中,被所有人呵護長大的米泠,在近距離看到如此怵目驚心的景色,頓時愣住了。
     「怎麼會有人受這麼嚴重的傷...但是...我並不覺得害怕...」
       米泠楞楞地看著可曜,但可曜並沒有看著她。可曜就只是拉著望遙雲以及米泠,一言不發的朝莫拉的方向走去。
       
       視線從可曜的側臉上移開,往更遠的地方望去,剛剛可曜還拿在手上的黑色旗子,歪曲的倒在可曜原本位置的地上。
     「那面旗子攸關比賽的勝負,明明很重要的....比賽...啊!現在還在比賽途中!」
       發現自己影響了他們的比賽,米泠像突然回過神來一樣,將自己的半邊臉用手上的雲擋住。
     「那個,嗚嗚...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米泠的手在發抖,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解決這個狀況。

       米泠尷尬的坐在雲上,天上坐著望遙雲的人們也逐漸發現了異狀,但可曜沒有停止動作,就只是繼續拉著望遙雲以及米泠往前走,現場一片寂靜...
       直到快走到莫拉身旁,可曜才終於開口。
     「不用擔心,這不是你的錯,莫拉能幫你。」
       他拉著雲,像抓著什麼玩具般走到莫拉旁邊。
     「莫拉,雖然我不確定,不過大概是蜜雷不足導致魔法延續時間太短的問題,你幫她看看吧!」
     「我不要!」
       莫拉賭氣的說。
     「為什麼?」
       可曜並不生氣,就只是平淡的問莫拉。
     「我的手被你劃傷了,很痛。」
       莫拉雙手交叉、坐在地上、理直氣壯的說。
     「這種傷根本就不算什麼,幫幫她吧,這件事跟她無關。」
     「嗚...。」
       莫拉將頭撇向一邊,看起來沒有打算要輕易妥協。

       可曜鬆開拉著望遙雲的手,轉而在莫拉面前蹲下,像在跟小孩子說話一樣。
     「我們一件事一件事解決,你現在輸給我了所以我拿走旗子,這件事就到此為止,不要把這件事牽連到觀眾身上,他們有權利觀看這一切,而且觀看雲降下來一定也是我們宮中的士兵沒有好好灌注魔力的錯,一樣都是士兵就互相幫忙吧!」
       通情、達理,可曜的說話方式面面俱到、剛正不阿,語氣中不帶多餘的情緒,也不強調較高的身段。
       米泠這時才想起來,士兵遞給她觀看雲的時候打了一個噴嚏,她當時並沒有想太多,但現在看來應該是那時疏忽了,才會導致她的望遙雲提前掉了下來。                   
       莫拉看著可曜,無理取鬧看來也沒用了,他終於站了起來,把可曜手上的觀看雲接了過來。
     「嘖!講那什麼蜜雷,什麼魔法延續,聽都聽不懂...」
       一邊鬧脾氣的碎唸,一邊卻老實的把手放在米泠的望遙雲上,黃白色的光芒微微閃耀著...。

     「嗯,好了。」
       莫拉鬆開手,米泠馬上就明顯感受到望遙雲的驅動力跟剛剛相差許多,她重新操控了雲,讓望遙雲稍稍飛了起來。
     「這可是我灌注的魔力,跟你保證沒問題。」
       莫拉下巴微微抬高,好像回到了一開始遇到可曜那時的驕傲神情。
     「嗯!非常謝謝您!」
       米泠向莫拉微笑道。
     「也謝謝您。」
       米泠也沒忘了可曜,轉向對他致謝。
       米泠的望遙雲在可曜、莫拉、以及其餘觀眾的關注下,再次冉冉上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