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主人,請問你喜歡怎樣的女僕來服侍您呢?無論哪一種我們都可以滿足你喔!

草莓睫毛膏 | 2022-01-31 05:43:55 | 巴幣 5602 | 人氣 3541


    主人,請問你喜歡的是可愛型女僕、害羞型女僕、還是御姐型女僕呢?無論哪一種我們都可以滿足需求喔!身為一名宅宅,希望能被年輕又漂亮的女僕無微不至的服侍是理所當然的吧,就算說是畢生的願望也不誇張呢!不巧這邊就有三個這樣的優秀女僕,就讓我們來介紹介紹,看看到底哪一位才是最適合你的女僕呢?





   首先是1號女僕,她是一位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她綁著一頭雙馬尾,看上去給人活潑可愛的印象呢,那我們就稱呼她叫可愛女僕吧!




   貼近一點看,可愛女僕的五官就像洋娃娃一般精緻,皮膚也是白皙漂亮,眨眼的樣子看上去非俏皮,宅宅內心的高牆都被她融化了,想必跟她相處在一起應該會很開心吧!





   不過呢,這名可愛女僕可愛歸可愛,可是身材好像比較抱歉一點呢,感覺歐派發育的不太好,真是讓人感到遺憾呢!什麼?你說女僕的工作跟歐派無關?這就大錯特錯了喔,女僕只要做好家務就好是過時的想法,新時代的女僕必須更加面面俱到樣樣精通喔!什麼?你說到底什麼工作跟歐派有關?請不要逼我講出來好嗎、太不識相了請自己去估狗一下 [きょくちょ] Maiden Breed。




   既然可愛女僕的歐派不行,那腿跟屁屁又如何呢?看她自己都把裙子撩起來了,這是打算展示給主人看嗎?想不到被裙子遮住的底下穿的不是褲襪而是過膝襪呢!無論是露出的一截大腿大腿還是水藍色胖次包裹的小屁屁,看上去也是非常的粉嫩可愛。








   再來是2號女僕,她是一位黑色短髮,看上去有著鄰家女孩氣息一般的女僕呢!不同於可愛女僕的活潑樣子,她的樣子看上去稍微有些拘謹,或許是還不習慣這份工作?那我們就稱呼她為害羞女僕吧!




   害羞女僕的外型雖然比較樸素不像金髮碧眼的可愛女僕一樣搶眼,可是有種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感呢!跟她相處在一起應該會很自在舒服吧!可是因為害羞所以表情僵硬這可不行喔,笑容可是好好侍奉主人的第一步呢!害羞女僕這點有帶進步呀!




   看看害羞女僕的身材,哎呀這可不得了,胸前的溝好深好深一條呢、可愛女僕根本沒辦法比啊!仔細一看她還認真地的雙手夾奶的動作來凸顯自己的優點,看來害羞女僕雖然害羞,但還是有好好努力,這點非常棒呢!




   害羞女僕雙手壓著裙子,好像是裙子太短所以不習慣呢!不過就算是新手也沒關係的喔,當一名好女僕的先決條件是肯努力、什麼工作都願意作,這點你已經具備了喔!雖然被褲襪包得緊緊,不過害羞女僕的腿和屁屁的外型看上去也很漂亮呢,雖然露的少一點不過或許反而能擄獲黑絲控的心喔?









   再來是3號女僕,她是一位黑色長髮,身材高挑看上去較為成熟艷麗,帶有御姐風格的女僕呢!那不用說我們就稱呼她為御姐女僕吧!




    御姐女僕笑容滿面,看上去既自信又幹練的樣子呢!大概沒有什麼女僕的工作是難的倒她的吧!由成熟又可靠的大姐姐提供你既溫暖又無微不至的照顧,這種感覺正對不少人的胃口吧?




   而看到御姐女僕的身材,哎呀這又更不得瞭了呢!歐派就算不用擠也是比害羞女僕要大上一整圈呢!即便沒有露、沒有擠也能看得出非常厲害,大姐姐我是不需要靠那種小伎倆的,只要主人願意我隨時都能好好的服侍你喔!現在是否有需要呢?




    御姐女僕的腿跟屁屁看上去要比害羞女僕和可愛女僕更加渾圓豐滿一些,不過黑絲褲襪的屬性感覺就跟害羞女僕有些為重疊了,有些可惜呢!整體來說還是御姐女僕更適合黑絲,因此如果害羞女僕可以改穿短襪或裸足,三種粉嫩大腿一次滿足,那就更好啦!








    最後的最後,請問在1號可愛女僕、2號害羞女僕以及3號御姐女僕當中,哪一位最合你的胃口呢?你最想讓哪一位女僕來侍奉你呢?對草莓我來講,不用說當然是全都要啦!可愛又能幹的女僕永遠都不嫌少,不然我怎麼會三款pvc都買好買滿咧!那麼你的答案又是什麼呢?歡迎留言分享!



P.S.以防有人不知道加註一下,這次開箱分享的是ANIPLEX+推出的 不起眼女主角 英梨梨、加藤惠、詩羽學姐三人的女僕ver. PVC.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護衛
我想要可以色色生棒球隊的女僕![e32] [e5] [e16]
2022-02-01 03:52:43
草莓睫毛膏
三個女僕一個生三個就有棒球隊了!
2022-02-01 13:12:18
左近寺 龍之介
有學姊,先gp加1000巴幣再說=w=
2022-02-01 09:52:02
草莓睫毛膏
感謝大手筆支持!
2022-02-01 13:12:50
❤實玖瑠
這個草莓.....果然不會錯過各種女高中生w
2022-02-01 12:56:05
草莓睫毛膏
白天是JK、晚上是女僕、完美!
2022-02-01 13:13:47
✦John Wick啦!!✧
果然還是詩雨最讚了!
2022-02-02 16:52:08
大風吹
你確定不是在選歐派女僕嗎。(大誤
2022-02-04 07:46:39
草莓睫毛膏
不管大歐派還是小歐派我全都要
2022-02-04 18:28: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