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日出之國.三神器與它們的主人 其一四五

Ej | 2022-01-30 18:29:33 | 巴幣 4 | 人氣 140


《陰陽交合》


—————————»海原視角~

  「所以抓我來是為了什麼?」魑魅先生被奈竹小姐硬是拉來了我們所在的手術室。

  「聽說你會驅魔,就交給你了!」

  「...」他先是盯著奈竹小姐,然後看我一眼,又轉頭觀察了整間手術間「剛剛誰引出詛咒?」

  「是我...」祇小姐舉手。

  魑魅先生看回奈竹小姐身上「妳知道天逆的詛咒有多可怕嗎?」

  「大致上知道,所以才找你啊。」

  「嘖...趕緊搞一搞回去吧...」他走到每旁邊,用金色的雙瞳仔細端詳她的魔力迴路。

  「祇,驗血結果呢?」奈竹小姐問說。

  「嗯,剛才確定了...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十,根本不是非同種族會出現的狀況...」她看了我一眼,下定決心似的說「海原現在...不是人類...是鬼。」

  「咿...?」

  「嗯...?」

  「「欸——!?!?」」我跟奈竹小姐雙雙驚訝的大叫。

  「安靜點。」魑魅先生抗議道。

  「咳咳...妳難道是想說...海原因為某種原因變成鬼族?」

  「嗯...連魔力迴路都跟鬼族相似,也許...每曾做了什麼吧...」

  「等等!假設是輸血的話,在醫學上有可能嗎?」奈竹小姐疑惑的搔頭問著。

  祇小姐貌似也很難以置信「不可能,就算輸血也只是暫時的,心臟會逐漸汰換成自己的血,不可能發生變成血親甚至是種族轉變的情況。」

  「什麼啊...什麼狀況啊...麻煩死了...搞什麼東西啊...」奈竹小姐扶著頭蹲在地上碎念。

  「呃...我沒感受到什麼異樣應該沒關係吧~」表達一下當事人自己的想法不知道能不能稍微安慰她一下。

  「我沒見過這種情況,不能掉以輕心。」祇小姐叮囑我。

  「如果說海原身上的狀況是詛咒引起的呢?」突然魑魅先生插話進來。

  「唔...不無可能...」祇小姐回話。

  「海原,過來幫忙。」魑魅先生喚了我一聲。

  「咿?」跟他走到手術台旁「請問...該怎麼做?」

  「詛咒主要是盤踞在下腹部,也就是子宮等生殖機能相關的器官,詛咒內容不外乎就是絕子絕孫或胎兒畸形,我想應該是後者。還好不是寄生在血液內,不然你身上也會有詛咒...」

  「...然後呢?」奈竹小姐跟祇小姐也過來聽。

  「我之前試過用術式的方式清除了部分詛咒,但這樣永遠除不完。」他再次仔細檢查每體內的詛咒「我推測當初施咒者下的咒文應該是"流有此血者終生異形無法尋得所愛",但不知為何偏偏流到了她這一代詛咒顯現了。」

  「每是被村落丟棄的,她的父母也沒有畸形特徵...因為某種因素才把詛咒激活了嗎...」奈竹小姐低頭思考一會兒「狐狸,你有辦法嗎?」

  他遲疑了一下開口「既然詛咒是為了讓她不得"愛",那只要給她"確確實實"的"愛"就好了。」

  「「「嗯?」」」三人歪頭不解。

  「唉...總之只有海原能辦到的事。」

  「告訴我!不管什麼我都做!」只要能幫到她,哪怕讓自己繼承詛咒...

  他看著我認真的表情嘆氣「你應該會錯意了,不是要讓你繼承詛咒什麼的...但真正要做的事比這還需要決心,這可能會永遠改變你們倆的關係。」

  「唔...」汗滴沿著臉頰滑落「...我做...不管什麼事。」

  他點頭「你要做的事只有一件...」

  「「「一件...」」」

  魑魅先生別開視線,皺著眉頭像是在思考怎麼開口一樣...

  幾秒後他決定開口「基本上就是...」

  「「「就是...」」」

  「...陰陽交和。」

  空氣瞬間沉默...

  「什麼意思...?」我疑惑的問。

  看向一旁時,不知為何祇小姐滿面通紅的,頭髮上還冒出一朵一朵的花苞,奈竹小姐則是一臉有趣的事情要發生了的表情。

  「呃...只有我不懂嗎...?」

  「我好不容易想了個委婉的說詞,不要讓我說出來...」魑魅先生也撇過頭。

  這時奈竹小姐大力的拍了我的腰「哈哈哈~!我女兒的一切都掌握在你手裡了啊~!交給你了!不用擔心,這事我准!好好"幹"啊~!哈哈哈~」這話中有話的感覺是怎樣...

  「海...海原...這事...還...請...別在我的...手...手術室做...我會給你...準...準準準...準備邊緣的病房...」祇小姐頭上的花苞開了。

  「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

  奈竹小姐把嘴巴貼到我耳朵邊「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意思哦~」

  ...

  ...

  ...

  「再說一次?」

  「就是男女交歡啦!真是的,連這個也不懂,所以才說處就是處。」奈竹小姐始終保持邪魅的微笑。

  頓時,我的大腦陷入一片空白...

  「什麼——!?您說...要...要要要...要我...跟每...做...做...做做做做做...」

  「嗯~!拿出男子氣概儘管上!」

  「...先走一步...」魑魅先生不想再有更多牽扯,默默離開。

  「我...我也...失...失陪...」祇小姐快步離開。

  只剩我跟奈竹小姐,以及還昏睡著毫不知情的每...

  「我可以免費幫忙準備隔音很好的豪華雙人套房哦~哪天下定決心可以隨時來湯屋頂樓找我哦~通行證給你~」被強迫的塞了張通行證「不用著急~第一次往往需要些時間準備的~那我就先走啦,等每醒來能站穩後你們就可以離開了,剛才的事我不會告訴她,就看你想怎麼做嘍~」

  最終手術室只剩我跟每...

  ...

  ...

  ...

  「...姐姐...救我...」



  晚上~

  清晨的睡覺時間,到這段時間以來一直在每的眼皮子底下都快讓我喘不過氣來了...

  我跟每睡一起,而現在她已經睡著了,我的心臟卻始終激烈的跳動著。

  想起今天的那些對話,我內心不斷的拉扯...

  我輕輕的碰了每的臉...她沒有反應。

  輕輕的握她的手...她沒有反應。

  隔壁傳來雙胞胎的夢話,真倪桑不知為何今天不在,一切的一切彷彿都在告訴我"此刻不做,更待何時"

  在混亂的思緒操縱下,我把手緩緩的摟住她的腰,並輕吻她毫無防備的頸根...

  腦袋熱的可以拿來煎蛋,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了...

  「唔嗯...」她一個翻身使我嚇得馬上鬆手。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快睡快睡...快睡啊我...」緊緊的勒住自己的脖子想讓自己昏迷,但毫無效果「不行...來數貓吧...」

  我把頭埋進棉被裡「一隻黑醬、兩隻黑醬、三隻黑醬、四隻黑醬...」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體會到,跟喜歡的人同居是多麼的痛苦「去一趟廁所好了...」

  放輕動作避免吵醒每,我走到廁所,站在鏡子前,然後用頭撞鏡子「我、在、做、什、麼...完全不行啊...以後要怎麼面對她啊...」

  我走回房間,門一開發現每擔心的坐在床邊東張西望「海原...」

  看到這畫面,剛才的煩惱都拋諸腦後了「唉...緊張什麼...只是去一趟廁所罷了...」

  「唔...我知道啦...」

   我摸摸她的頭給她些安全感「這麼怕我不見?」

  「這...這還用說嗎...不准你走...」她拉著我的袖子。

  「不會走啦...趕緊睡覺吧。」我躺回床上,每也跟著躺下。

  她牽起我的手「海原...」

  「嗯?」

  「你在煩惱什麼嗎?」

  「唔...沒有啊~」

  「是嗎...總感覺你很苦惱的樣子。」

  「每擔心我嗎?」

  「廢話...」

  「嘿嘿~」

  「什麼嘛...」

  「好啦,先睡覺~」

  「知道啦...」

  決定放棄腦內那些胡思亂想,好好閉上眼睡了...



  在某處昏暗的房間內,坐在那螢幕前的身影吃著泡麵,無數個螢幕中,只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中一個上「以每的個性明明只要強硬一點就能直接來了,你在猶豫什麼啊?活像個處似的...算了,年輕人有自己的步調~今天先放過你吧~嘻嘻嘻...」

  「我說奈竹小姐...哈~...找我來有什麼事嗎...」一旁的真倪一臉疲憊的打哈欠。

  「啊...抱歉,看來是做不成了,妳可以回去了~」

  「什麼嘛...算了...沒事就好...」她離開了...



  早上,我先起來做早餐,雖然沒有裏柳那麼好吃但自認為還是不錯的「哼~哼~哼~」悠哉的哼歌。

  接著有個聲音打斷了頭腦裡那些胡思亂想「海原,我來幫忙。」每也起來了。

  看到她,我才想起昨天各種事「啊...不用,我我我自己來就好!妳先去等...等著...」糟糕,混亂到話都說不清了...

  「你怎麼了?昨天回來就這樣了...」她走來用額頭貼著我的額頭「沒發燒...不要讓我擔心啊。」

  「啊...呀呀呀...咿欸...是...好...」

  「海原...蛋焦了...」

  「欸!等...不是...關火關火!」慌張的把火爐關起來,看著焦掉的食材嘆氣...

  「看來要休息的是你~去給我到一旁等,真是的,沒有我就什麼都做不好~」每開玩笑性質的把我推出廚房,然而我滿腦子都是奈竹小姐那些話...

  來到客廳,倒在沙發上「我在做什麼啊...唉...」偷偷拿出奈竹小姐給我的的湯屋通行證...

  說什麼陰...陰陽調和啊!這種事我怎麼可能做...

  不...我是很想...不對!我還不到做那種事的年紀!

  更何況每她...會怎麼想...

  以後還要一起生活下去啊!我絕對會尷尬死啊!

  但這是一個能將她從詛咒中救出的機會...

  我們的關係也能更進一...不對!不要想那個!放棄私慾!慾望走開!

  跟她說一定會被用一臉厭惡的表情看著吧...不然就是她會滿臉通紅的把我打飛...

  大腦陷入天人交戰,把臉埋在柔軟的沙發中不知多久,聽到了腳步聲。

  「早~」「安~」雙胞胎下樓了「海原?」「還想睡?」

  我爬起來「不是,在想事情而已...」

  「早餐好了~真倪桑醒了嗎?」每把早餐端上餐桌,看來我剛才確實睡了一段時間...

  「還沒~」「我們去~」「「叫醒她~」」雙胞胎又上樓去了。

  走到餐廳,在一貫的位子坐下。

  每坐在我旁,表現出一副有古怪的神情盯著我,而我則是努力迴避視線「海原...不...不能跟我說嗎...?」

  「咿?不...不是...」好像真的讓每擔心了,她露出了害怕的表情,大概是覺得我拒她於千里之外。

  「那為...什麼要避著我...?」

  「我只是...」現在是把事情告訴她的好時機,做好心理準備將昨天身體檢查時的那些話告訴每「每!其實...」

  「哈——!午安~...」真倪桑的哈欠讓我的心裡準備化為泡影。

  「午...午安。」

  「嗯?你怎麼一大清早就一臉做虧心事的表情?」

  「沒...沒有啊~!」真倪桑異常敏銳的眼睛瞪得我寒毛直豎。

  她持續狐疑的看我,跟著下樓的雙胞胎也好奇地看是發生什麼事,遭到無數人視線攻擊的我壓力直線飆升,本想趕緊跟每講一講的...畢竟這種事不可能在他人面前說啊!

  「早...早餐要涼了。」每的聲音拯救了身陷困境的我,當我終於鬆了一口氣,用充滿感激的微笑看向每時,她把嘴巴湊過來「等一下跟我出去...」

  「咿?」

  「我要你把事情告訴我。」她用凶狠的眼神瞪我,但緊抓衣角的雙手卻略顯顫抖,明顯是很害怕我會說什麼對她而言很殘忍的話...

  我輕輕地嘆息,雖然這完全是為了讓每脫離詛咒纏身,但畢竟是事要做那種事...我今年才十四歲啊!還有兩年才成年啊!那種事對我而言太早了啊!

  邊吃早飯邊思考到底該怎麼跟每說..

  今天下意識地跟每之間拉開了一點點點點距離,而這距離似乎被真倪桑察覺到「吶...我說海原...」

  「欸?怎麼了...嗎...?」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傷害每的事?」

  「我沒有...只是昨天奈竹小姐...」我的手放到後頸思索著「...不...這事...我想先跟每討論...」

  「是嗎...」見真倪桑將海帶芽湯喝掉並放下碗筷「沒事就好~如果發生什麼事要來找我商量哦,我好歹也是你們的監護人嘛~」露出溫柔的微笑,真倪桑離席,上樓去準備出門上班。

  「嗯,我會的。」總覺得壓力沒那麼大了。

  每拉拉我的袖子「海原...昨天姐姐大人說了什麼?」

  「等等慢慢告訴妳...」

  「我們也~」「要聽~」忘記雙胞胎的存在了...

  「不行~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事,不能偷聽哦~」

  「唔嗯...」「墨~墨~」「姐姐怎麼了?」「男生跟女生的秘密...」「有詭?」「不是不是~」「那是...?」「我們還太小了!」「所以不能聽?」「嗯嗯!」「哦~明白~」第一次看兩人想法有差別,但還是被卯之花救了...

  雖然不太可能,但總覺得她似乎知道什麼...她的笑容好可怕...!

  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過後吃完早餐,雙胞胎很主動的洗碗,真倪桑也出門了,而我跟每回到房間裡「...每...要在這裡說嗎?」

  表現得有點嚴肅,因為如此每有些緊張「怕...是怕人聽到的...事嗎?」

  「...我只希望我們彼此知道...」

  「那...讓雙胞胎...去隔壁?」

  「他們洗好碗就自己出去了。」我的口氣似乎讓整個氣氛變得很緊繃...

  「...要說...要說什麼趕快說!」每也快受不了這尷尬的氣氛了。

  我坐到床上,每就在旁邊,為了避免等會兒每的反應過大,保持了一點點點點距離「...其實昨天妳身體檢查的結果...奈竹小姐說...」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身體檢查的結果...wwwwww
2022-01-30 19:50: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