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簡L/綠水分身培養方向評估

影薄 | 2022-01-30 02:44:01 | 巴幣 4 | 人氣 631

大家安安,我是輕飄飄




會寫這篇的原因主要是看塔娜咬壞項鍊太多次(X 分身當初朝武陵45樓以上培養了N隻(O
外加通行證職業所以想來試看看養到簡露/綠水
結晶180科限制外加簡L以上大幅普漲下的培養嘗試
而且現在太早了睡不著。

之所以兩個一起談的原因在於簡綠單吃門檻低標是武陵46/簡L是47
所以會一起拿來評估
但討論以簡L為核心,畢竟能過簡L基本上就能過綠水而且不太會死。

粗略的普45/米安對比簡L時間
大概是45 4-5分內或是史戴加起來10分上下打掉,大概落在簡L壓線
雖然理想情況是45三分多鐘再去打,大概落在理想情況簡L22-25分鐘打完。

綠水更講求爆發,所以如果是武陵46-47但職業破風請三思。

配置
235等:為了完整的20%等差終傷(簡L)與第六區ARC   
ARC540:為了完整的1.5倍終傷加成(簡L),通常會到簡L的通常ARC7-800
主屬1.5-1.8萬:這部分主要是ARC到7-800了的關係。
塔戒:通常是武器3,規範2較適用於不適合武器3或是武器3太貴EX劍職
核心:1500-2000顆,部份職業更多。因為台服環境核心效益與CP值非常高的關係,相對而言花費普通但增幅非常可觀。

建議的職業配置
非長CD無敵(超過120秒):選配,主要是LCD一階很需要
瞬移或是滯空技能:標配,主要是綠龍的部分很需要。
主攻大範圍多體:清理石像用的,可以雙邊清怪更好,EX陰陽師;英雄之類的清怪範圍小加數量限制會比較吃虧;阿戴爾這種範圍普雙向清怪CD偏長的稍微吃虧但還行。
快速的X軸位移:選配,有的話比較好,畢竟可能石像沒清完或清不完。
米哈傳授或是自身百格檔:標配。這個應該不用解釋
末日傳授LV8:標配。
職業綁或是艾綁:標配,無論是為了爆發時完整輸出或是綠龍時避免被傳送綁的存在都很重要。
LCD綁:選配,主要是爆發時可以完整輸出或是綠龍時避免被傳送。
凍結加持器:接近標配,重點在於死亡時維持加持技能
公會技能:標配,大幅降低門檻的東西。
技術:類標配,之所以有類是因為這可以靠砸錢過的。只是分身不太可能會花非常多結果停在簡L。
天門/吼:選配,自己練雙帳號可以考慮幫忙放來降低門檻,延後第一次死亡的時間。
虛無:選配,主要是不能上跳得職業有虛無也擋不了完整的一階綠龍


很有用但基本上不太會有的東西
艾戒:降低LCD無視需求,缺點是這個不一定能有
天上的氣息:這個應該不用解釋吧
戰鬥機器人:沒有的原因純粹因為貴,但如果還要往普威眼隊/困史戴走可以入手


部份情況有用的東西
武公武器(通常是航海OR深淵):綠水很好用但LCD基本上撐不久。

加分項
超過三秒的無敵:一階綠龍用為主。
120/180秒冷卻的職業綁:未來可能被艾綁取代,但目前來說還是很實用
常駐大範圍清怪或是透過追打技能清怪:清石像很好用
羽翼等可以無傷過石像的位移技:就,很棒
輸出集中爆發職業:主要是綠水蠻重要的。
上跳:搭配瞬移使用

推薦職業整理
阿戴爾:滯空+無傷型後撤+短CD無敵,除了清石像能力普通外沒甚麼缺點;二階維持乙太有點吃力
陰陽師:長效滯空+雙邊清怪+傷害優勢。
凱殷:短CD無敵+爆發極度集中+通行證。其實光這個就很夠了
虎影:短CD無敵+滯空+爆發強度+綁


保留職業整理
夜使:攻擊對象1分身刻印基本上石像不好清、無上跳、無無敵無固定減傷,綠水應該還蠻不錯但LCD...
破風使者:主要是綠水對平砍職業不友善的關係
劍豪:傷害剛被砍1/3的關係。

可能適合的職業整理
幻影:短CD無敵+清怪+短時間長距離X軸位移,可是他沒有上跳。
影武:多短CD無敵,可是他清石像只能靠V2V3所以持保留態度
箭神:上跳+最多短時間2次固定減傷+優秀的清石像能力,但其他都有點普通。


綠水:基本上就是能過簡L的大概都能過,只是這個更重視爆發然後基本上不太會死
爆發高峰集中在15秒內的職業有非常大的優勢
EX凱殷


早上醒來有靈感的話會再新增














創作回應

Yu
大家安安,我是輕飄飄

輕飄飄是新名字嗎
2022-03-09 13:42:14
影薄
天氣太冷ㄅ 忘了
2022-03-09 13:43: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