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準備生日、過節

赤野海藍 | 2022-01-29 19:25:42 | 巴幣 6 | 人氣 159

宣傳圖是薯仔收成

雖然本週我放假,但第一日就在起床時閃到腰……偏偏老媽不能動,我就不得不忍著痛幫她做這做那,未免太倒霉了(汗)

阿嫂在幾年前將孩子們送她的火百合塞給我們,原因還是花枯後不再開,就著我們幫她重新養活後還給她。當初我們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就收了,現在知道是百合科後嚇得我在花一開就馬上剪進來除掉花蕊,免得出花粉時會毒害我家的艾兒。

如此漂亮的花不自己種活,她活該沒得欣賞

前些日子我將艾兒的照片上傳到Twitter後,有一位網友畫了她的畫!真是太感謝了!(由於我沒問對方能否轉到別處,所以請你們進連結看吧)
超級可愛的。可惜她那神氣的表情沒畫到出來(笑)

由於老媽總在煩著說錢的問題(其實主要又是老哥沒錢拿我們開刀,但也知道我和老媽在各方面都已到極限,而開始賣舊模型,所以希望是最後一次……),加上自己放的是無薪假,我在昨日又賣了點股票,感覺上可以止點血吧……
這快要變成每年的例行公事了……
只希望我手上的股票別在大升前被我賣光就行……(這次我絕不出聲跟家人說,免得他們又開始亂花錢)

今天我在照顧雞的時候順便將旁邊的薯仔都拔出來。由於之前種出來的都是莖大收成少,所以原本也沒感覺到有什麼希望……

沒想到這次的很不錯

不過有些要快點吃掉才行,皮都掉了

後日生日,但又好像沒什麼感覺,老媽又說要幫我開派對讓我放鬆什麼的……如果真那樣想的話,就別一整週都令我頭痛啊……而且還一口氣預約那麼多事,害我本週不是跑腿就是司機;下週還得送車去維修、驗眼、去買過年要煮的菜……另外老媽說要做年糕(昨日已經做了兩底紅豆年糕,未拍照)和蘿白糕以及芋頭糕,當然真正在做的人是我啦……
感覺今次放假會比以前的更累……

最後放點其他的圖:

側園很多果實

今年大概會多到吃不完(笑)

艾兒ZZZ

切下蔥頭後種下來

有點粉色

這幅感覺不錯

透過去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你們總是在煩惱著金錢的問題呢,會不會很麻煩?
2022-01-29 19:34:30
赤野海藍
現在生活所需都很貴,薪水又不多,手停口停……
所以你說呢?
2022-01-29 19:37:3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竟然不小心閃到腰,萬事小心啊!
最近這麼多事要做,別忘了要多點休息,不要操壞身體!
2022-01-29 19:37: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