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戒指 -10

處翼 | 2022-01-29 04:56:44 | 巴幣 0 | 人氣 65

戒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戒指 -12

「那......」「給我看吧!」「謝謝!~」小呆一副聽到班導宣布今天放假的大喜表情,把那張,喔不,是那疊紙在我面前攤開,我的嘴巴掉下來了。

......好多字!這是我的看到後的反應,一堆密密麻麻的字。

......好吧!希望靜香老師會讀得下去,這是我的第二個反應。

吞吞口水,我拿起來開始閱讀。

親愛的靚湘老師,妳好......如小小螞蟻般的字,一一被我輸入腦海。

.......
看完之後,我彙整出一個重點,他利用這封情書跟老師告白,問老師對他的感覺,並希望能跟她交往。

「怎麼樣?」在第三次的下課,小呆滿懷希望地問我,而我放下信。
「你寫得不差,如果要我修改,也不會改太多,只有一點點,而且,你寫得比我想像得還要好!不如,就這樣定案吧!如何?
Oh! Ya!」小呆一臉喜孜孜的。
「如何?
「好!好。」
小呆好高興,而我也被他感染了似的,笑了。

接下來,我們就在討論要什麼時候拿去給靜香,其實我連在私底下也想叫她老師的,但小呆堅持要我改口,說什麼感覺這樣跟她的心靈距離會比較近,而我只好很委屈地跟著改口。

其實,在我改口的時候,我腦海閃過一個念頭:要不要跟小靖說?隨即我又想到,他們是好朋友......為了我動干戈不好......而且,如果我描述地不好,說漏了嘴,怎麼辦?所以,我在心裡算了。

我主張認為,利用下課並在她在她辦公位子上時,拿過去給她比較好,如果被拒絕,比較不會受傷;但小呆聽了聽之後,跟我說,他有一個想法:利用她在我們班上完課之後的下課拿給她。

我吸了一口氣,「什麼?!小呆你打算讓全班知道嗎?」小呆愣了,「呃......對,但我在心裡有小小地認為,這樣有點不好......」「
這樣就對啦!那你還打算這樣做!
「好......好啦!拍謝。」說完,他作勢要拍我的肩,而我見狀連忙閃開。
「這不用說拍謝。」閃完後,我對他微笑,雖然沒拍到肩的小呆看起來有點失落,但我不在意。

「那......」小呆開口,「就這麼說定囉?
「好。」
「要陪我去嗎?
「呃,要我陪你壯膽?
「呃,對......」我義不容辭,「好。」
「謝啦!
「不客氣。」我回。

然後,就打鐘了。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上課有時候不認真;有跟小靖出去約會了一次,有跟......

熬啊熬地,終於到了下次的有靜香上課的一天......

在再次聽完一陣精彩的演講後,下課鐘響,而我連忙跑去陪小呆找靜香。

在跑去陪小呆的路上,小靖一度抓住我的手,卻被我甩開,我只匆匆跟他說了一句:「晚點再來陪你!」就跑離開他了,其實,我有點不忍。

等我陪小呆到講桌,小呆鞠躬、雙手呈上那小疊情書,低著頭:「靚湘老師,請妳把它們讀完,然後請務必給我回音。」

靜香愣住了,過了會兒,才接過他的情書,當然她現在不知道......「我......看狀況,好嗎?謙攸同學。」
「蛤~」小呆忍不住發出一聲哀號,好像他剛剛被揍似的。

「這......」靜香明顯為難了起來。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愛創作、原創、巴哈更文。
「好好好,不為難妳,但請妳盡量,謝謝。」說完,小呆扯著我的衣袖,走了。

這時,小靖面帶憂色地走了過來,「小清,什麼事?怎麼甩開我?
「呃......你問小呆。」
「呃,我......剛剛給了靜香一小疊信。」
「情書齁?」小靖問,而小呆露出一臉錯愕,「你怎麼知道?
「男人的直覺,呵!」小靖這樣回他,並拍了拍他的背。

我猜,小呆剛剛懷疑我。
就在接下來一次的上課,靜香竟然一進門,就害羞地瞥了小呆一臉,而小呆在一臉錯愕,然後搞懂之後的大喜過望。
他用嘴無聲地說了個「YA!」,我猜應該是很大聲的那種,如果有聲音的話。

靜香這樣,讓我懷疑有鬼。

果然,她的第一句話是說:「小呆,請你下課後來找我。」
「好!」小呆笑到臉快裂開來了,回得好大聲!聽到這,我也忍不住替他高興,笑了。


於是,就在又過了精彩的一堂課後......過程中,我無意地瞄到小呆一眼,他竟然一臉柔情地看著靜香!
看到小呆這樣,我猜,他知道靜香的答案了。

而靜香,也總是在跟小呆眼神對到後,就會臉紅、不好意思地轉開她的視線,在這之後,我總會看著小呆,我發現他都會一臉狂喜。

看到靜香這樣,我想,我知道靜香的答案了,而小呆應該也是,不過我不是他,所以我不確定。

下課後......小呆要去找靜香,但罕見地一臉害羞,對我招了招手,要我過去陪他。

於是,我走去跟小呆一起去找靜香。

靜香看到我,一臉意外,「呃,小呆,這樣......
OK!」小呆回。

「那......」「嗯嗯?」小呆兩眼發光,一臉期待的樣子。

「我答應跟你交往!」「YA!~」小呆大喊後,抱起她,跟她擁吻。

我身後突然「哇!」一聲,是小靖的。

我嚇了一跳,因為我一直都不知道我身後有人。

轉過去想看小靖,卻看到全班都在看他們倆擁吻。

我轉回頭,看到歷史老師好羞怯!

這時,我搓了搓小呆,跟他說:「欸,你夠了吧?!」沒想到小呆結束跟她的親吻,轉過來瞪了我一眼,然後繼續跟她擁吻。我愣了,傻眼了。

就這樣,他們擁吻到剩下兩分鐘上課才結束。

而我,就這樣嘴巴快掉下來地從頭看到尾。

等到小呆回看我,我才把嘴巴闔上。

然後,打鐘了,我們都回到位置上做好,等老師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