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聊聊KOF K’ 我的感想跟介紹

盛夏樹影 | 2022-01-28 17:03:41 | 巴幣 24 | 人氣 280


音巢篇主角:K’

由於我對他應該算有了解但也不敢說很完全就是了,而且要解說他感覺比起草薙八神跟阿修,他比較難能長話短說....(細節跟牽扯的東西,角色比較多

要述說也比較難耶...== 如果有錯就多包涵。


格鬥流派:純粹的暴力+草薙之炎
年齡:約16~18 不明
最討厭的東西:KOF

似乎是自幼便被音巢組織綁架,全家有沒有都被綁不知道、但似乎應該都被弄死了,記憶也被消除,也被研究改造,肉體強度有無強化我不知道,

(WHIP其實是K’的親姐姐的複製人,但就我所知姐姐本人是已經被弄死了,雖然我不知道WHIP有沒有把這個真相告訴K’...有的話K’對音巢的大仇又多一筆了)

但是右手被植入草薙之炎,由於火力太強無法自己控制,所以套上音巢特製的手套來壓制,否則可能火焰會反噬燒死他。

期間他感受到火焰的力量似乎與一名叫草薙的人有關,雖想調查但怎麼可能如願。

之後奉命參加kof99~

99的BOSS古利查力度一直以為K’是他的複製人,但到了他死前才終於知情到,事實是相反的。

由於新仇舊恨,加上擊敗了古力,K’便與在組織內相識、且對方早就一直在秘密慫恿他跟他一起逃出這裡的改造人麥克斯一起聯手逃出,

過程一路擊敗眾多草薙京複製人跟組織內持槍的追兵,但由於手套已經損毀嚴重,K’的右手已經處於在燃燒的狀態,在老麥的掩護、搭肩攙扶之下逃出了音巢組織。

兩人之後過著流亡的生活,以及四處破壞音巢在各地的據點,

2000時派出持有冰的能力的改造人庫拉,打算以冰克制火的基點上來殺掉K’,當然沒有如願,而且最後庫拉還跟著他們兩人一起過著上述的生活,

K’很不想跟麻煩的事扯上關係,給人的感覺也很冷淡,寡言,實際上內心還是蠻照顧人的,照顧搭檔,照顧庫拉,只是嘴巴可能會碎念個幾句。

話說2000結局時,K’其實已經掌握如何控制火焰了,不需要用手套壓制了,但不想讓音巢知情,所以繼續戴著。

我也蠻喜歡他出場戰鬥時的台詞:我一個人便足夠了...。

KOF2000 開頭動畫

2001時,音巢再度派出K9999來追殺(這個角色由於全身都是抄襲的構成,15再登場時已經換皮過了)

K9999在改造上遠不如K’的優異成功,他甚至有著不太能控制住力量的問題在,所以他其實很不爽K’,很想親手把他幹掉。

只是沒能讓他如願...我不知道劇情上K’到底有沒有幹掉過他,不過以故事上來看我覺得肯定比K9999還強。

話說他的狂性,在海內外人氣都蠻高的,難怪後來創造來替換他的無名因為人氣不如他,K9999換皮再度回來....)

2001 BOSS 伊格尼茲的企圖其實有點無言,只是想把組織自己一手打造的最強改造人K’擊敗,那從那刻起他便是全世界最強的人了!是世界的神。

(其實他60多歲了,只是外表不知道是換身體還是換皮,外表是美男子的外表,60多歲還那麼中二也不簡單耶(? )

戰鬥場地似乎是在地球外的衛星飛艇吧?最終K’幹掉了伊格尼茲但他並不願意承認事實,既然無法成神,那一個都別想逃,他引爆了飛艇,(年輕人你沒武德啊)

墜落至地球內的海上,K’隊成員平安無事,K9999跟安琪兒一樣沒事,最後幹掉了組織成員奪走了一架直升機狂笑而去~~~~

至此,音巢篇結束。

-------------------------------------

話說K’至少應該知道WHIP是自己親姐姐的複製人,她總不可能連這點都沒告訴他吧~

15代,K49改名柯隆正式復出,而庫拉因為跟K’吵架離家出走,K’的態度是“別理她,反正之後自己就會回來的”,老麥跟WHIP則是把柯隆綁架庫拉的資訊告訴了K’,而且也參戰了KOF XV,等於赤裸裸挑釁K’,要他出來跟他對上的挑釁。

(順帶一提,庫拉其實要逃隨時都行,反正柯隆跟安琪兒沒那個能耐擋的下她離去,但反正她正在生氣嘛....不過K’隊這次賽前故事寫的很爛,已經被很多人罵過了我也不想描述了...)

知道了這點的K’,心裡清楚這次又要出戰他最討厭的KOF了,K’嘖了一聲,但旁人很清楚,這就是他知道了,答應了的反應,況且多少還是看的出來他的擔心樣。

K’每代都會被某些人先斬後奏要求他幫忙什麼,直接已經幫他報名KOF了再告訴他...不情願歸不情願,不爽歸不爽,但還是每次都幫忙了,真是個好人啊。

說起來他也真的蠻衰的....
而且他的記憶還是沒有拿回來,到目前為止都是....

算是蠻可憐的第二代主角。

以下角色介紹影片

K’ 隊:

K’

麥克斯

WHIP

柯隆隊:

柯隆

安琪兒

庫拉•戴雅門度

這次果然只能寫的比較久啊==...總之,全文以上。

創作回應

疾風星星忠實粉絲
有個格鬥天王漫畫叫做A NEW BEGINNING,就很多是在講K那邊的事情,畫風非常好看XD
尤其是安琪兒跟蕾歐娜的比賽...真是美女對決[e16]
2022-01-28 18:13:33
盛夏樹影
我去孤狗了下,哦,那部我看過,那部是14的漫畫,不過裡面有不少是作者自己自創補的故事,跟遊戲原作無關,但創作的還比原作好...
2022-01-28 19:45:26
盛夏樹影
畫風很棒,男的畫的帥,女的畫的美,雖然不知道為啥把雅典娜畫的有點三八我有點小怨言,然後特殊的角色也畫的很有特色~
2022-01-28 19:47: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