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之18

榆莙 | 2022-01-28 14:31:19 | 巴幣 0 | 人氣 72

完結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
資料夾簡介
敘述一位失憶的女子,遇見了男主角,因為他的長相與男主角的落跑新娘一模一樣,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愛情追逐賽

「 胡說,我們哪有搞曖昧!」言馨玥立即澄清。
    「馨玥,我和俞烈其實都看的出來,妳跟方君喬每次在聊天時,彼此眼中都流露出些似有似無的眼神交流,那不就是曖昧嗎?」
    「有嗎?」言馨玥不明白地看著。
    「算了!講太多,妳也不明白,乾脆主動攻擊比較快,現在不只方君喬死木頭,妳也是。看你們這樣曖昧下去,可能就白髮蒼蒼了,那還在一起嗎?」
    「織雪,白髮蒼蒼!妳也太誇張!還有妳不要胡來,什麼主動攻擊?」
     南織雪笑著,「我已經想到辦法,主動攻擊,試探他的心。」
    「什麼辦法?」言馨玥問著。
    「現在葉皓凱正在追求妳,剛好可以因他的出現,讓方君喬有有敵意的感覺。」
    「敵意?」言馨玥不明白地看著她。
    「言馨玥,妳是傻妹嗎?如果他對葉皓凱有敵意,就表示他在憶妳,那你們在一起有希望了。」
    「可是這樣是不是利用葉皓凱?」
    「馨玥,妳擔心什麼?葉皓凱知道妳失憶,所以他想要重新追求妳,但妳也不一定要答應他的追求,妳可以拒絕他,我的重點是要方君喬知道葉皓凱的存在,妳只要找機會讓方君喬知道現在有人追求妳,這哪是在利用葉皓凱!妳跟葉皓凱還是可以當朋友。」南織雪終於說完心裏的計策。
    言馨玥聽完她一連串的辦法,對她充滿了佩服,「織雪,妳真的好聰明,還好我有妳這個好朋友。」
    「等妳如願和方君喬再一起,再來感謝我。」南織雪拿起杯中的飲料地喝著。
    「織雪,還有一件事要告訴妳。」於是她把葉皓凱跟她說,有個雙胞胎妹妹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訴她。
    南織雪看著她,「所以妳認為方君喬的前未婚妻可能是妳的妹妹?」
   「我是這樣猜測,不然世上怎會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就只有雙胞胎才能解釋這個道理。」
   「馨玥,妳推測也是有道理,只是這件事暫時不要跟方君喬說,如果他真的對妳有好感,萬一他知道,怕他會退縮!為了妳的真愛,千萬不節外生枝。反正妳現在是失憶,什麼都不知道,忘了妳有雙胞胎妹妹的事,除非-------
   「除非什麼?」言馨玥非常緊張的問。
   「除非他前未婚妻舒雨夕出現在你們面前。」南織雪只是說出最壞的假設。
   「莫非她在我跟方君喬的婚禮上出現,問方君喬到底是要我還是她?」
    南織雪接著說:「在婚禮上有兩個長著一模一樣的新娘,新郎已搞不請楚那個是言馨玥,那個是舒雨夕?」
    言馨玥卻默默地說:「也許吧!」
    南織雪輕輕捏她的臉頰。
    言馨玥推開她的手,「妳幹嘛捏我,好痛?」
    「言馨玥小姐,妳也知道痛,妳是八點檔看太多,連這種情節也說的出來!」
    「可是妳剛才也有另外一種八點檔的情節。」言馨玥也不服的說。
    「拜託,我是配合妳,好嗎?」南織雪笑著,「妳這個傻妹。」
    當她們回到辦公室時工讀小妹留了葉皓凱的連絡電話給言馨玥
    言馨玥看了南織雪一眼,想剛才用餐時的對話,還是拒絕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