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網球運動代表隊尤承宇同學榮獲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網球公開男子組單打項目冠軍

臭嘴傑 | 2022-01-28 14:13:13 | 巴幣 0 | 人氣 140

遠東科技大學網球代表隊尤承宇同學
榮獲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網球公開男子組單打項目-冠軍
就讀本校進修部機械工程系尤承宇同學,參加108年大運會-公開男子單打網球賽,一路過關斬將,保住所有發球局,擊敗各大專院校網球好手,於冠亞軍賽對上多屆亞軍選手台灣師大譚立威,實力不榮小需,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本校尤承宇選手,表現相當優異,一路穩定領先局數,最後以6:2、7:6 連贏兩盤,勇奪本校第一面大運會網球「公開男單」金牌。!

本校的教職員網球隊是各項比賽的常勝軍,在校長帶頭推動下,全校網球運動風氣良好,吸引網球好手就讀本校在多年的努力培訓之下,終於在108年大運會網球項目榮獲首面金牌。

尤承宇同學表示,連續三年參加大運會網球項目,遺憾未能為學校奪的一面金牌,今年是我最後一年為母校爭光,所以從冬訓開始加強各方面的體能及技術,並以賽養賽,在四月時拿下大衛杯國際邀請賽冠軍,更增加我參加本屆大運會的信心,今年大運會在中正大學舉辦,該校的網球場地較為光滑,而自己本身的球速快、抽球力道大,加上發球穩定速度快,因此自己佔有場地上的優勢,故在5場比賽未失任何發球局,總是在緊要關頭以強勢發球穩住局面才能為校贏得全大運網球首金。
遠東科技大學也恭喜尤承宇同學獲得金牌,更感謝尤承宇同學對學校運動殊榮增添一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