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之17

榆莙 | 2022-01-27 10:16:31 | 巴幣 2 | 人氣 86

完結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
資料夾簡介
敘述一位失憶的女子,遇見了男主角,因為他的長相與男主角的落跑新娘一模一樣,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愛情追逐賽

  她坐了下來,拿起手機,再次看著剛才與他之間的對話框,每一句的對話重覆地看著,倏地,最後一句是問,那妳喜歡我的秘密基地嗎?
    他這句話是在試探我嗎?而我竟傳了什麼的貼圖給他。
    言馨玥將手機握在手掌心,靠在自己的胸口上,十分懊惱地脫口而出:我到底在做什麼?應該傳個喜歡的貼圖給他,可是卻誤傳什麼的貼圖!
    方君喬現在到底在想什麼?有想我嗎?
    言馨玥遙望著遠方的101大樓,而大樓的燈早已滅了。
    她閉上眼,深深吸一口氣,又將那口氣呼出來,苦澀的自語著;難道讓他來愛我,有這麼困難嗎?
    此刻淚水竟不聽話的滑落,胸口竟感到微微的刺痛,為什麼會有刺痛的感覺?還是自己已不自覺越陷越深。
    最後她還是傳了晚安的圖片給他。
    不想了。
    然而當聽到手機傳來LINE的聲音,方君喬毫不猶豫在找剛才丟在床上的手機
,看到是她傳來晚安的圖片,整個人忽然有個踏實的感受。
   他的嘴角竟微微地笑了,閉上眼,安心的睡。
   今晚的夜如此的漫長。
     一大早,她們進辦公室時,就看到言馨玥的辦公桌上放了一束玫瑰花。
     南織雪看到這束花,臉上佈滿了驚訝地叫著:「馨玥,是方君喬送的花嗎
?」
    言馨玥秒答:「怎麼可能?妳在做夢嗎?妳忘記了嗎?我目前還在暗戀階段
。」
    南織雪看著她說:「對吼,我忘了,那要不要問一下工讀生,有沒有看到是誰送這束玫瑰花?」
    言馨玥走向自己的座位,將這束玫瑰花拿起來,看到有附一張卡片,卡片上有俱名,她望向南織雪說:「妳不用問了,我知道是誰送的花。」
    「是誰?」
    「這束玫瑰花是飛揚企業執行長葉皓凱送的。」
    面對葉皓凱昨天說的話,坦白說是存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只是沒想到他這麼快就要表現!
    「你們不是昨天才剛見面,接洽業務,怎麼今天就送花給妳?」南織雪實在難以想像。
    言馨玥立刻從公事包裡拿出,昨天才與葉皓凱核對的貨物數量明細估價單,「我現在才要開始整理資料。」
   南織雪突然恍然大悟,「馨玥,這也太猛了!你們昨天才初見面,他就送妳花,就表示他在追求妳,妳有機會嫁入豪門。」
   言馨玥看了她一眼,「南織雪,妳別胡說,其實葉皓凱會送花是有原因的。
  「有原因?」南織雪滿腹好奇地看著她。
  「等中午休息時間,我在跟妳說。」
  「妳一定要我跟我說。」
  「好,滿足妳這個八卦婆的心。」言馨玥對她搖頭地笑著。
   在此時言馨玥的手機傳來LINE的聲音,連忙坐下來,點進去看是方君喬LINE給她,有早安的圖片。
   她也立即回傳給有印有早安風景圖的圖片,嘴角露出輕輕一笑。
   南織雪看了一眼,「馨玥,像這樣每天光靠這些互傳早安、午安、晚安的圖片,是不會有結果!我看妳還是嫁入豪門比較有機會。」
    言馨玥忽然冒出一句話。「我絕對不會嫁入豪門。」這輩子只想跟方君喬再一起。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休息時間,她們在公司附近找了一家咖啡廳用餐。
    於是言馨玥就把昨天所發生的狀況,一字不漏地敘述給她知道。
   「葉皓凱,原來是妳的初戀情人。」南織雪的雙瞳,佈滿了震驚地脫口而出
   可是我對葉皓凱毫無感覺。」言馨玥實話實說心裡的感覺
    南織雪看著她,「妳失憶,當然就認定不認識葉皓凱,又怎麼會有感覺。」她又繼續說:「何況妳現在心心念念的都是方君喬,對葉皓凱當然沒有感情。」
   言馨玥苦笑著:「但我覺得我應該會失戀。」
  「我想方君喬應該是死木頭,如果他對妳沒有好感,又怎麼跟妳搞曖昧?」
南織雪詭異地笑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