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之16

榆莙 | 2022-01-26 11:41:04 | 巴幣 0 | 人氣 106

完結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
資料夾簡介
敘述一位失憶的女子,遇見了男主角,因為他的長相與男主角的落跑新娘一模一樣,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愛情追逐賽

    言馨玥坐在頂樓的小天地,仰望著滿天星空,嘴裡喝著鮮奶茶,想著今天與葉皓凱相遇的情景,沒想到自己還有一個雙胞胎的妹妹!
    此時她腦海裡再次浮現出方君喬的那張臉,想著,想著,想到他的前未婚妻,長得跟我一模一樣,難道她是我的妹妹,可是記得他前未婚妻叫舒雨夕,
但葉皓凱說妹妹的名字叫言馨雨。
    舒雨夕、言馨雨,她反覆的念著這兩個名字,名字當中都有雨字:莫非她們是同一個人!不斷地在心裡推論思索著。
    莫非她們是同一個人?言馨玥再次的重覆的念著,可是現在她會在哪裡?
    言馨玥手裡拿著馬克杯地喝著鮮奶茶,如果舒雨夕真的是自己的妹妹,難道這是巧合嗎?
    姊妹都愛上同一個男人!
    遙望著遠方的101大樓,言馨玥的心情頓時有些複雜,如果推論的沒錯,那麼姊妹真的愛上同一個人,只是相遇的時間不同。
    言馨玥心中依舊是存著一絲疑問,幾年前,舒雨夕又或是言馨雨到底是為了理由,做了落跑新娘?
    或是她發生意外?
    言馨玥想到此,便不敢再想下去。
    此時傳來手機LINE的聲音響起來,言馨玥將馬克杯放在小圓桌上,拿起手機看是誰傳LINE,看是方君喬傳來,連忙打開看。
    妳睡了嗎?
    還沒睡?
    為甚麼沒睡?
    言馨玥想;這人傳LINE給她,就問這種無聊問題。
    想事情,很重要嗎?
    言馨玥頓了一下,很重要嗎?突然之間知道多了一個妹妹,而這個妹妹有可能是他的前未婚妻,一時半刻很難形容這種複雜的情緒。
    方君喬等了一下,等不到她的答案,又馬上傳給她。
    紅粉知己,可以告訴我,妳在想什麼事情?
    想舒雨夕。
    言馨玥打太快了,竟打了這三個字,不自覺的叫了出來!
    當然對方也停頓下來,她一直看著手機,見他沒傳任何文字過來,「完蛋了!我已經踩到他所禁忌的點,我幹嘛手賤,不想一下,就打出這個名字!」正當在發愁時,手機的聲音又響起,她連忙點開LINE:
    我都不想了,妳想她做什麼?
    言馨玥看著這則文字,苦笑著,你真的不想了嗎?
    我剛才在臉書上看到一則新聞,新聞內容跟你的狀況一樣,我才會突然想到這個名字。
    言馨玥胡亂地找了理由跟他說。
    方君喬立即傳一張我沒事的貼圖給她。
    言馨玥看了貼圖之後,整個人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方君喬,這麼晚,找我有事嗎?
    紅粉知己,沒事就不能找妳嗎?
    言馨玥笑著,是在想我嗎?可是她怎麼敢直接告訴他?這算告白嗎?
    既然我是妳的紅粉知己,當然可以隨時LINE我。
    妳現在在做甚麼?
    我在仰望著滿天星空,遙望著101大樓。
    妳在哪裡?
    我在我家的頂樓。
    他傳了一張原來如此的貼圖。
    言馨玥看了貼圖,又笑著。
    方君喬,你是誤會些什麼?
    我只是在想,妳在哪裡?可以看星星又可以看到101大樓。
    至少比你的荒山野地來的好,而且在我的頂樓可以看夜景,可以看101煙火。
    言馨玥調皮的馬上傳了哈哈哈的貼圖給他
    方君喬看了她的貼圖笑了
    妳不喜歡我的秘密基地
    方君喬看著手機上與她LINE的對話,臉上不自覺的笑了。
    這些天沒有見到她,心中好像有些空虛,她不僅跟舒雨夕長得很像,很多地方都很相似,與她相處真很踏實。
    坦白說;對她沒有好感是騙人,但自己對舒雨夕真的放下了,也不敢保證
?怎能喜歡她呢?可是今晚卻如此-----手機又響起來。
    方君喬,你在嗎?
    我在
    方君喬看著手機上的對話框,臉上卻無意識的抹上一絲溫柔,靜靜看著對話框發呆。
    怎麼不說話?
    方君喬想起了,那晚騎車經過彎道時,好像嚇到她!
    那晚好像嚇到妳!
    什麼?
    言馨玥不明白的傳了問號的貼圖給他。
    那個壓車過彎,應該是嚇到妳!
    言馨玥看著,看著,也笑了。
    方君喬,你這是在跟我道歉嗎?
    方君喬看著傳過來的文字,心頭上莫名產生一絲甜蜜,他立即傳給她。
    算是吧。
    好,我接收你的道歉,若下次有機會去你的荒山野地,不能壓車過彎。
    方君喬再次向她強調著。
    不是荒山野地是秘密基地。
    方君喬竟無意識地問她:
    那妳喜歡我的秘密基地嗎?
    言馨玥在此時聽到,媽媽喊她的聲音。沒時間回應他的問題,卻不小心傳了一張什麼的貼圖給他。
    我媽有事找我。
    方君喬看著對話框,又再一次發呆,他再次提醒自己,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居然還想帶她去那個秘密基地,那個屬於他和舒雨夕的空間。
    他傳了一張有著星空,寫著晚安的圖片給她。然後就把手機丟一旁,整個人躺在床上沉思著,嘴角淡淡一笑,還是維持現狀就好。
    等到言馨玥結束與母親的對話後,趕快拿起手機點進LINE的畫面,卻發現他已傳了晚安的圖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