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只要有歌,就是主場-----<歡樂好聲音2>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1-24 23:02:40 | 巴幣 0 | 人氣 329

(有雷請注意)


由環球旗下的照明娛樂推出的作品-----<歡樂好聲音>,於2016年上映,時隔五年,在去年推出續集(台灣是今年上映)
 
由葛斯詹寧斯執導,以及史嘉蕾喬韓森、馬修麥康納、泰隆艾格頓、瑞絲薇斯朋、托蕾凱莉、U2 主唱-波諾、巴比康納維爾、菲董、海爾希、莉蒂西亞萊特、艾瑞克安德烈和雀兒喜柏瑞蒂主演演出
 
先說,如果你看這部的話,沒有看過第一集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差別,但如果你想要了解的話,還是可以找第一集來看的說。
 
通常續集的原則就是,會比第一集規模更大一點,第一集就是聚焦在小劇院,第二集就是往更大的舞台。
 
那我看了之後,說真的,比第一集真的超級好看,第一集就是用歌勝過一切困難,第二集的話,如果你有看過動畫的話,就知道通常主角要使出厲害的絕技,就會有特別厲害的BGM幫主角的絕技如虎添翼,好像只要有特別厲害的BGM在,一切都是主角的主場,所以第二集的話就很類似,但不是BGM,是歌,只要有歌在,都是每個歌手的主場啊,可能看到這就會有人想說:「這不就很像我以前看過的<歌舞青春>嗎?」,嘛…..我也有看過<歌舞青春>,但說真的跟這部差很多,畢竟<歌舞青春>全部的人都在唱,就好像在比誰是主角,那這部的話,就是<歌喉讚>的動物版本吧,這是我個人看法啦。
 
看完後,我還是不得不提弄成電影版的<貓>,要是環球叫照明娛樂做成動畫版的<貓>,也許現在就不會被別人看衰了,畢竟照明娛樂的實力不輸給迪士尼、皮克斯或夢工廠的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