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默斑 - 妳與那未曾知曉的色彩》內文插圖-默斑

Martion 莫昕 | 2022-01-23 12:06:54 | 巴幣 130 | 人氣 265

不會,錯不了的,那確實是比皮膚更加白皙的的色彩,也就是說……
-
《默斑 - 妳與那未曾知曉的色彩》內文插圖-默斑
作者:莫昕
插畫:莫昕
2021/PS、CSP/#original #默斑
-
以往的目光常常會被那雪白的秀髮給吸引走,然而以現在的距離,便隱約可以見到毛髮與皮膚交界處的細節,出乎意料的是,那極近根部的過渡完全沒有任何變深的跡象,自己雖然未曾染過頭髮,也不曾端詳染過頭髮的人,但是再怎麼說頭髮都會持續生長,而新長出的部分應該也會是頭髮的原色。
撇開頭髮,睫毛與眉毛應該會是相同的顏色,或至少是相近的顏色,但啞琴的睫毛是對比於頭髮的深灰,應該還夾帶了點紫褐色,眉毛則介於兩者之間。這些方面也許能夠透過化妝改變,所以並不準確。雖然都還解釋得過去,但就是有種不協調的感受,而這不協調又結合得恰到好處。
自己還遺漏掉了什麼……啞琴就如同一尊塑像靜止在前方,這樣我還能漏看什麼?皮膚?仔細一看有明顯的修飾痕跡,即便是淡淡的妝容,拉到這樣的距離盯著看一樣是相當明顯的,有了——在那之上微乎其微的寒毛,因為太細微,讓我懷疑著自己是否看偏了,不會,錯不了的,那確實是比皮膚更加白皙的的色彩,也就是說……




(以下幫自己宣傳)
電子書:
(kobo、play圖書延後上架)

實體書:
(表單集滿30人開版印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行貓
很可愛呢
2022-01-24 06:57:46
Martion 莫昕
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啊^-^(X
2022-01-24 12:45: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