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之13

榆莙 | 2022-01-23 03:41:31 | 巴幣 2 | 人氣 70

完結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
資料夾簡介
敘述一位失憶的女子,遇見了男主角,因為他的長相與男主角的落跑新娘一模一樣,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愛情追逐賽

突然前面有個彎道,言馨玥正想提醒他,沒想到他竟說:「妳抱緊一點。」然後他毫無預警地加快速度,經過彎道時,竟將整車身整個壓低騎過彎道,瞬間她只記得她抱得很緊,整個人就差沒有心臟病發,感覺整顆心快跳出來!
    當彎道過後,車子已恢復原來的車速,方君喬笑道著:「妳是不是嚇到了?
   「你很奇怪,車不好好騎,還展現甚麼技術,我都被你嚇死了!」言馨玥真的覺得自己剛才那一剎間,都快魂飛魄散!
   「剛剛那叫壓車過彎,我年輕時,玩車玩得可瘋了!現在年紀打大了,已經收斂很多了。」方君喬笑,想起年輕時也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方君喬就在某一處有涼亭的地方停下。
    言馨玥看看四周圍,感覺是被山包圍住,還好在涼亭旁佇立著一根路燈,但至少可以把涼亭附近照得很亮。
   「你就是帶我來這吹風嗎?這裡根本就是荒山野地!」這男人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東西?
    方君喬從背包裡拿出兩罐飲料,一罐給她,便拉著她走向涼亭,兩人坐了下來,打開飲料,喝了一口的說:「妳知道嗎?我當初帶我前未婚妻來這裏時,她也跟你講過一模一樣的話,你們怎麼連說過的話都一樣?」
    言馨玥發現整個人快抓狂,「方君喬,不是我跟妳未婚妻很像的原因,而是你腦袋有問題?有哪個女孩會喜歡來這裡?至少也去看個夜景,增加浪漫的氣氛。」
    方君喬抬頭仰望著整片星空,「言馨玥,你不覺得這裡的星星好亮,為什麼女人都不喜歡看?」
   「不是不喜歡看,是你不懂女人心!」言馨玥此時也跟著仰望著,眼前的這片星空。
   「為什麼妳總是跟她講一模一樣的話?」方君喬此刻躺在涼亭的椅子上,一下仰望著星空,一下閉上雙眼感覺著涼風吹過自己的身體。
    言馨玥看著他,「你又來了,是腦殘,聽不懂我說的話!」
   「我不是聽不懂妳的話。」方君喬此時坐了起來,「我不是要把妳跟她相比,妳不覺得很奇怪嗎?在世上居然有這樣奇怪的事,妳們兩個近乎百分之九五的相似度!」
   「那剩下百分之五是什麼?」說實在言馨玥好奇的問著。
   「當然是妳們的家世背景不一樣。」
   「方君喬,其實我有聽過一個說法;就是在地球上永遠有個人和你長的一模一樣,你相信嗎?而且我曾經看過一部很舊的電影,也忘記那部電影的名字,只記得電影中的女主角曾經在公車上看到車窗外的另一部公車上也是坐著一位女人,而令她難以置信的是坐對面公車上的女人,竟然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當時我對這一幕印象特別深刻。」言馨玥喝一口飲料的說:「也許我和你前未婚妻就是在這地球上同時長的很像的人,只是在你不同時間點,都跟你相遇而已,至於你說很多地方很相似,我是覺得關於這點,應該是純屬巧合吧!」   
    方君喬抬眸盯著她:「言馨玥,我真的要給妳拍拍手。沒想到妳這麼會安慰人!」
   言馨玥突然站起來的對他說:「方君喬,我說的話都是真心的!」什麼叫沒想到?
  「好了,妳這紅粉知己別再鑽牛角尖,就一直抓我的語病,我要跟妳說謝謝
。」方君喬同時也站起來,面對面的說。
   「你真的跟我謝謝?」
   「當然,謝謝妳能夠陪我來這裡看星星,這裡可是我的秘密基地。也謝謝妳今晚對我說這些話,讓我更了無牽掛!」
   「了無牽掛!」言馨玥念著這四個字後,看他一眼。
    方君喬對她笑一笑,「我沒事,妳別想太多!星星看夠了,回家吧。下次白天再帶你來我的秘密基地,白天的景色更美,很美的山,很清澈的溪水。」
    在回家的路上,言馨玥很珍惜,兩人在荒山野地一起看星星。她依舊抱緊她,閉上雙眼,靜靜享受這片刻的幸福,他也是一路上不自覺,默默的笑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