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戰鎚40K小討論:星際戰士繁衍行為之補充篇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2-01-22 01:07:18 | 巴幣 2714 | 人氣 1608


( 感覺這篇過於不潔所以放一張超級純潔的修女姊姊當鎮樓 )

  沒看過上一篇的記得先去看: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366094

  感謝各位的迴響與熱烈討論,這次不多介紹甚麼,單純把各位分享給我的新資訊配合原文貼上來給大家看看而已,同時感謝各位的資料分享 :D





  這個小故事我後來找到了,收錄於八版軍書裡,其中有一段提到了一隊失聯了八千年的影月蒼狼軍團戰士,原文如下:

  這段我覺得又是GW的隱晦手法,這整段故事都故意說得很模糊,原始儀式乃至於汙染基因種子這些事本身就很模糊了,例如帝皇之鐮那種戰團侍從被基因竊取者入侵,這種很肯定算是被汙染,但像前陣子靈能覺醒被歐克蠻人打爆的黑曜美洲豹戰團官方也是說他們的基因種子被汙染了,總之這個真的只能算是側證,不過確實很有意思。




  那篇小文章太長了,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裡去看看,也確實很有意思,實際原文如下:


  這個就算是官方正式說明了,星際戰士和禁軍沒有繁衍後代的能力,那性行為的部份上一篇已經探討過了,所以他們就是沒心思做,做了也不會有下一代。




  這段是HH49-Wolfbane的劇情,考爾和Friedisch正在爭論,其中就有帶到關於星際戰士的東西,原文如下:


  這一段算是側面印證了帝皇將星際戰士作為工具的說法,同時再一次提到他們都是無法生育 ( sterile ) 的,後面那一段也很有意思,嘲諷到星際戰士的繁衍方式就和寄生蟲一樣,軍團的基因代碼需要一個宿主。




  這段說的是HH39-Praetorian of Dorn的劇情,中間有一段在講關於星際戰士改造的手術過程,B站有人翻譯,原文如下:


  中後段的描述可以看到Kye的腦袋變化,行動與思緒間的間隔縮短,但情感卻萎縮了,有些東西正在消失卻又有新的記憶被灌入腦中,側面說明星際戰士的手術確實是有涉及洗腦與記憶上的更動,所以他們從根源上情感就被限制,爾後再透過教條、信仰與秩序管理他們。





  直接上原文吧,帝子能做出的雕像還用不潔的液體當顏料,至少這裡我們能用刪除法,如果是血或排泄物直接寫出來就好,剩下的也就那幾種液體了,溜了溜了。



  大致上就這些啦,至少我們目前知道從一開始帝皇就沒打算讓星際戰士繁衍後代,各方面都做好了管控,就算肉體保留了也沒影響,哪怕是色孽蠱惑他們第一時間也是先選擇暴力,更之後愈玩愈大也沒必要糾結在性行為上而是玩更嗨 :P

  最後還想要提一嘴,其實我一直很好奇關於帝子在圍城期間趁著別人去打仗時跑去進行一些激烈繁殖行為的描述從何而來的,但老實說我翻過老軍書 ( 4版5版6版 ) 都沒提到。


  就連2002年出版的Index Astartes I也只是說他們跑去攻擊手無寸鐵的平民而已,其他版本還有說到拿平民去做吸了超嗨的興奮劑之類的,至少我目前沒看到甚麼關於繁殖行為的過激舉動,對於色孽來說性行為只是眾多愉悅手段之一而已,而且算是最淺層的,故事裡可以看到為了在各方面追求極致最後墮入色孽的人,追求的項目也是五花八門。

  當然也可能是我找的不夠老,如果有人知道具體出在哪本書的話真的拜託分享一下 :3

創作回應

Mr.Alpaca
帝皇:不可以色色!
2022-01-22 02:48:12
歐北共
快刪文吧 等等被審判庭看到
2022-01-22 04:03:38
Takaru
B站那個Sky2Cat真的是你對吧

不過這樣的話基因原體還有繁衍能力嗎?
2022-01-22 06:03:36
也許一個人
等下要天降正義了
2022-01-22 06:15:46
御安鴨·摸頭害鴨哭
帝皇在上!色孽在下!?
2022-01-22 07:06: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