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會捏造新聞標題的人值得信任嗎?

A.C | 2022-01-21 08:00:07 | 巴幣 1000 | 人氣 327

  對信徒來講,答案是「值得」www。個人可沒捏造事實,以下為「捏造新聞標題」的事實證據。
  另外,對詳細內容更感興趣的巴友,可以去電綜看整串跟「捏造標題」新聞下方留言戰區(整串已鎖文,但是仍然可以給留言GP、給文章推或噓。)

「捏造標題」新聞出處、
電綜版:

巴哈新聞:(備份)

個人澄清事實:

電綜版主認證「標題誤導」:

  愛搶第一時間發新聞,不查證事實真相,擅自捏造新聞標題。明明Ross就只說了「Local studio management」偏偏要跟「SONY高層」劃上等號,捏造標題的是誰?「故意誤導」大眾想法帶風向的是誰?

  大概會有人懷疑,01-06的事情幹嘛現在才寫?個人只是想留個紀錄,所以寫這篇。

「無恥之恥,無恥矣;無恥之恥,無恥矣。」(前言後語中「恥」的詞性不同,個人沒有一樣的話講兩次)
「尷尬」?是丟臉吧?


被這篇新聞誤導到的巴友至少有35人

這個肯定不是被誤導的一員www。


以上。
*個人立場就是Tlou2是糞作,但個人可從來沒捏造過事實,也不會去釣魚取材攻擊敵對方。(我在說那些人?他們自己心裡有數)
*個人沒有影射該員所有文章都是捏造的意圖,本文僅為記錄「這篇新聞標題為捏造事實以及誤導群眾。」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