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之11

榆莙 | 2022-01-21 02:03:04 | 巴幣 2 | 人氣 84

完結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
資料夾簡介
敘述一位失憶的女子,遇見了男主角,因為他的長相與男主角的落跑新娘一模一樣,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愛情追逐賽

從一大早進辦公室,言馨玥就一直在趕設計圖稿,她左思右想,這邊修一修,那邊改一改,想說不對,又再塗掉,又再重修一遍。
   南織雪看著她,設計圖稿塗塗又改改,便問著:「馨玥,是設計圖稿有問題嗎?看妳不停的修改?」
   言馨玥依舊是看著設計圖稿的說:「這張圖沒問題,是這家公司的老闆很囉嗦,意見很多,明明就是照著她的格局去修改,結果她又說這不是她要的感覺
,現在又要重新再畫一張,好煩。」
   南織雪站起來,走到她的面前,「言馨玥,妳先停下來,不要畫了,休息一下,看妳因為這張圖已搞了一個早上。」
    言馨玥停下來,拿起桌上的水杯喝著水,「這客戶可真難搞。」
    南織雪看著她問著,「言馨玥,妳心裡有事?」
    言馨玥又喝了一口水,「我能有什麼事?」
   「妳知道嗎?妳對客戶的要求,一向容忍度很強。就像之前有個客戶比今天這個客戶囉嗦千萬倍,妳都可以擺明,今天這個客戶只是猶豫不決,一下改這裡,一下改那裡,妳就心浮氣躁,我才不相信妳心裡會沒事!」南織雪忍不住要念她。
   「我覺得有一句話寫的很有道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言馨玥想著,一見鍾情應該是美好,而她的一見鍾情卻是滿滿的無奈。
    南織雪聽她說完,差點沒昏倒!
   「言馨玥,妳現在是在念詩給我聽嗎?」
   「我想說是方君喬把我當作兄弟,可是我不想當他的兄弟,想當他的女朋友。」
   「你們什麼開始有交集,我怎麼不知道?」南織雪難以置信的盯著她。
    於是言馨玥就把昨天所發生的事,訴說給她聽。
   「所以今天要去回首駐唱?」南織雪問著
    言馨玥點點頭。
   「言馨玥,妳傻了嗎?明明是老天幫你安排機會,妳還這裡自哀自怨,只要有機會待在他身邊,兄弟也會變女朋友,從現開始,我就是你的愛情顧問。」
   「織雪,可是我昨晚回到家,真的很難過。」
   「馨玥,平常看妳很精,怎麼有時候腦子轉不過來,那個方君喬愛她未婚妻那麼多年,怎麼可能對妳一見鍾情,妳和他只不過才見兩次面,他就能聽妳的話,決定放下他的未婚妻,就表示他已經把當作很重要的朋友。」
   「我想起來了,方君喬昨晚也是這麼說。」
   「那就對了,如我說的一樣。」南織雪實在很無言的看她
    言馨玥看著她,「兄弟真的可以變女朋友?」
   「妳真傻了!當然是要找各種機會。」南織雪拍拍她的肩膀的笑著,再走回自己的座位,「趕快修改設計圖稿。」
    言馨玥回到座位,又繼續修圖,經過南織雪一番的開釋後,整個心情倏地豁然開朗。
   下班後,三個人一起到回首報到。
   只是俞烈沒想到表哥竟邀言馨玥當駐唱歌手,更令他難以置信是表哥跟她的感情加速發展,是友情不是愛情。
   今晚店內最受歡迎的套餐,竟然就是昨晚試吃的泰式套餐。
   方君喬的動作果然很迅速,果然說的沒錯;賺錢很重要,好吃的料理可以吸引很多客人進來,人來錢就跟來。
   今晚第一位上台唱歌的是方君喬,他依舊是深情模樣唱著他的創作,很多客人超愛聽他的歌,據說這首歌在網路上也有人點播。
   為各位帶來這首想妳 戀妳
   記得與妳相遇時
   妳美麗的容顏
   令我癡狂
   妳傾城的笑語
   痴戀我心
   可是妳卻離開
   想妳想到心痛
   茫茫人海尋妳千百回
   戀妳戀到心痛
   紅塵之中來來又回回
   願生生世世
   等待與妳重逢
  方君喬深情的歌聲總是能撼動在場的觀眾,每個人都得如癡如醉,好想再多聽他唱幾首。
   他唱完了,鼓掌聲依舊拍得很響亮,言馨玥不敢想像等下唱完歌會是什麼狀況?
   接下來就是俞烈上台,聽南織雪說,他一直有個歌手夢,在這裡駐唱也可以訓練他的歌聲,也許未來的日子有機會成為歌手。
   俞烈依舊是唱著自己的創作曲:我愛妳
   輕輕的念著  我親愛的女孩
   望著流淚的妳  我最甜美的女孩
   千頭萬緒落在我的心中
   為了我們之間的相知
   妳可願意跟隨  天涯海角
   因為我愛妳
   妳願意陪我遠走他鄉
   輕輕揮別   我親愛的女孩
   望著流淚的妳  我最甜美的女孩
   千頭萬緒落在我的心中
   為了我們的未來
    必須離開妳   遠走他鄉
   別忘了 思念我 等我回來
   陪著我  是妳的思念
   伴我孤獨的長夜
   記得等我回來
   我愛妳
   我親愛的女孩
   俞烈唱完歌,台下又傳來熱烈的鼓掌聲。
   其實俞烈很適合當歌手。帥氣的外表,獨特的嗓音,也是非常愛創作的人,他常說他是被業務耽誤的歌手,而等一下要上台唱歌就是唱他所創作的歌,這首歌也是剛才臨時苦練出來,希望能把這首歌唱好,能夠唱他所寫的歌也很開心。
   俞烈馬上介紹著:「各位歌迷大家晚安,連續兩首歌,今晚特別介紹我們店裡的新人,我們都叫她馨玥,而他所唱的歌也是我的創作,歌名是心碎。
   言馨玥立即上台,笑著說:「為各位帶來這首歌,心碎,希望大家會喜歡。」
   獨自走在這車水馬龍的街道
   映入眼前呼嘯而過的車燈 像是在跟我道別
   最後一眼  是你轉身後的背影
   最後一眼  是你無情的眼眸
   最後一眼  是你嘴角冷冷地笑
   但我還是依然愛著你
   你曾說過  最愛的是我
   可恨  你已離開我
   想你  依舊心碎
   愛你  也是心碎
   已不知 你在哪裡
   但我依然在這裡  默默守著你的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