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2-118-舔狗舔到最後都是一無所有的!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1-19 21:00:01 | 巴幣 4 | 人氣 105


       釣魚比賽之後,就是真的沒什麼好解說的大胃王比賽…   而且為了更有觀賞性,這種大胃王還不是那種吃同樣東西的比賽,而是要從菜單第一道菜吃到最後,然後看時間結束前誰吃更多的比賽…   除了給不能吃東西但想看別人吃的觀眾紓壓之外,還可以讓他們看到一家餐廳的每一道菜,但對參賽者來說難度更高-因為誰知道一道餐廳裡會不會有連續十道牛排,連續吃這麼多油膩的食物會直接勸退很多參賽者的。
 
       而在夏彥分身不知道要解說什麼、夏彥本體也在忙著益智考驗時,夏菲克斯正在提前吃午餐所以下午到晚餐之間有更多時間可以玩,而且他在吃飯時開很有效率的在視訊會議,開會的對象是:「夏彥,你想要跟我說什麼?」
 
       在這交談的,當然是夏彥的分身N號而非本人,且他提出的要求挺意外的:「接下來那場軍事學校搶案,我要參加。」
 
       「你本人參加?」
 
       「當然不是,我打算做出一個比較強大和專業的分身專門跟著卡菈,他會有一個不同的二轉但和我的技能共通,所以我複製出一個帳號。」夏彥說出他昨晚想了一段時間的想法後補充:「這個分身的我不打算取消,且會一直幫忙卡菈直到復國,所以不管是內政還是打仗我都會做,只不過避免被人以為我是大主教的雙胞胎會或直接誤會我就是大主教,所以我會全程戴頭盔、穿鎧甲來掩飾身分。」
 
       「一直擔任舔狗,小心舔到最後一無所有喔!」
 
       「…吵死了。」
 
       被夏彥惱羞喝斥後,夏菲克斯一臉平靜的回應:「算了,你開心就好…   所以你想參加哪的部分的行動什麼?」
 
       「我很久沒看你們一直在更新的搶劫計畫書,不過我應該就是跟著卡菈跑。」
 
       「所以你要負責搶銀行啊…」
 
       「卡菈從什麼時負責搶銀行了?」
 
       「昨天晚上…   從以前開始她一直問我有沒有事情給她做,所以我想讓她搶銀行後她又覺得責任過大、被認出來後的風險不小、且這裡還是她青梅竹馬治理的國家,所以她不是很想搶…   但昨天晚上她突然又和我說她可以去搶,我也不知道對方為什麼突然改變想法…  所以我把麗塔和射虎交給她指揮,並讓她全權負責銀行搶劫的轉移注意力作戰。」
 
       「…」夏彥知道八成是因為他昨天和卡菈晚餐時的交談,改變了對方的想法,但實際上對方打算做什麼還是要親自去問對方:「搶銀行就搶銀行,我記得指揮官系統的持有人要派她的人偶去搶,卡菈負責銀行後仍然有這些戰力嗎?」
 
       「有,但照約定我不會指揮她們。」
 
       「我也不打算指揮-戰場上有沒辦法指揮友軍的仗又不是沒打過,只要知道對方有不弱的戰力且我們作戰目標都是一樣的就好了…   你們一月初就要搶銀行了吧?  這兩周我要負責什麼?」
 
       「挖洞…  我之前計劃書有提到:我們早在銀行附近幾棟房子遠的貴族區租了一個房子,並打算在一月第一個星期天的『人類聯邦建立日』時利用城市裡的祭典、吵鬧、歡呼聲來挖地道到銀行的保險庫旁邊、再挖一條到河邊;第二天正大光明去搶銀行後炸開地道逃亡河邊,軍隊察覺到地道時你們已經逃掉了…   所以夏彥需要想辦法提升挖洞的效率或減少挖洞造成的動靜和聲響,好讓我們挖洞被曝光的機率降低。」
 
       「…很棒的計畫,但我不會挖洞;而且我要穿的鎧甲也難挖啊!」
 
       雖然夏彥的吐槽很有道理,但夏菲克斯卻強力回擊:「我又沒要你去挖,絕對是艾蜜莉的人偶去挖,你只需要動嘴和動腦;而且不會指揮可以去看書來學、也可以去問自殺部隊裡的人,近百的死刑犯總有人知道怎麼挖洞的吧?   再不行也可以去問矮人,那些矮人不是把挖洞刻在他們的DNA內,他們絕對有什麼挖洞的秘訣吧?  這麼多方法還需要我教?」
 
       「…我知道了,我會去找人理解怎麼挖洞,並負責好銀行搶案的行動的。」夏彥聽到這裡感嘆一聲:「怎麼有一種和以前一樣要重新變成社畜的感覺啊?」
 
       「或許,當個舔狗的確沒有好結局啊…」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確實很多成功的銀行搶案跟挖地道有關
2022-01-19 23:34:1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絕大部分都是,正面打的反而都是誤導
2022-01-28 13:25:48
養雞鴨來度睡貓
搶銀行?看來該payday了,老師!下音樂。
2022-01-20 06:12:5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XDXD
2022-01-28 13:25: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