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83 回到年輕的兩人!

Aoaiyaですわ~ | 2022-01-19 18:39:12 | 巴幣 564 | 人氣 312


83
回到年輕的兩人!


  「……」


  「……」


  步人與伊凡娜,兩個成年人正並肩走在商店街上,由於不想被認出,所以身上穿著跟夏天不相襯大衣,以及戴上了墨鏡、口罩與帽子,看上去就像兩個準備要幹壞事的可疑人士,反而更招人側目。


  不過兩人為何打扮成這樣,而且還一起逛街的原因,得追逤到前一天晚上……


※     ※     ※


  「哈啊!?要我、約、伊凡娜、出門!?」步人吃飯吃到一半,被手機裡的紬這般要求嚇著了,連話都沒辦法順暢說好。


  步拿著手機開啟視訊,讓步人和紬遠距離面對面溝通,而手機另一頭的紬看起來好像在躲著誰一樣緊張,把鏡頭貼得特別近,小小聲地說話。


  「因為……剛剛我跟媽媽說明天要跟朋友去海邊玩兼復健兼練習舞台劇的東西,以媽媽的個性她一定會想要跟過來的,到時候就沒辦法練習了!」


  「不是不是不是……小紬啊,妳一下子就要做這麼多事嗎?」


  不管步人的吐槽,紬繼續拜託:「拜託了啦!叔叔!這件事真的很重要!我想要到最後一天再給媽媽一個驚喜!」


  「老爸~你就答應吧,反正你到這個歲數,一放假不是待在家耍廢就是跟男性友人出去喝酒,一直都沒有跟異性接觸吧?趁這個機會滋潤一下年老體衰的自己,也順便重溫舊時美夢呀。」步的神色看上去相當堅持,但不知怎地就是讓步人感覺他是在故意說些不負責任的風涼話。


  「我──」


  「那就這麼決定了!我得掛了,媽媽要進來了!謝謝叔叔!」


  「等──」


  「嗶。」畫面無情地暗下,只剩下步人自己來不及拒絕而錯愕的呆臉,倒映在黑螢幕上。


※     ※     ※


  步人斜眼瞧著伊凡娜,對方的神情被口罩與墨鏡遮掩,使他無法讀出對方目前的情緒。


  「真是的……雖然刮了鬍子,但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啊?太久沒有跟異性單獨出門了……而且還是跟舊情人,連呼吸都覺得戰戰競競的。」無奈的步人心想,並不小心嘆了口明顯的氣,這引起身旁的伊凡娜關注。


  「果然……我們還是簡簡單單吃個飯就結束約會吧?嘿嘿……」伊凡娜苦笑著望向步人說,即使掩蓋在墨鏡口罩下的表情是在笑著,但也藏不住那無力改變彼此現況的困擾感。


  對兩人來說,就好像有道名為「不被允許在一起」的牆壁擋著兩人,畢竟自己的小孩正在甜甜蜜蜜地談戀愛中,總不可能還上演雙方家長也跟著恩恩愛愛交往的戲碼吧?那在眾人眼中是多麼難堪的事情。


  為了成全小孩子,犧牲掉自己的美夢,已經是兩人不需要溝通就明白的事情了。


  但要是能這麼坦然地放下美夢,人類就不會在歷史上犯下這麼多因為感性而造成的過錯了。


  看著伊凡娜藏在墨鏡裡,那雙不太清楚的苦笑雙眸,與微微上擠表露出失望的眉毛,步人察覺得出來對方跟自己一樣,擁有「現實逼自己放下美夢,但又不想要放下」的矛盾心理。


  「……不。」


  步人脫下鴨舌帽、口罩與墨鏡,面露拙劣的鎮靜臉說:「難得的假日,我還想要多在外頭逛逛……就這樣回家去,太、太可惜了吧?」


  伊凡娜讀出身旁的大男人,那隱藏在刻意裝鎮定話語中的貼心,不禁眉頭一鬆、欣然一笑,且也跟著脫下頭部偽裝,秀出自己相當顯眼的銀灰長髮、灰瞳和美如精靈的外貌。


  「既然優君都這麼說了,那我也跟著變得任性起來好了!」


※     ※     ※


  「嘿、嘿、嘿!嘿咻!」


  兩人吃飽飯後,恰好路過電子遊樂場,雖然並非兩人年輕時常常去的店,但在這裡依舊充滿著裝載兩人回憶的許多機台。


  看到跳舞機的瞬間,步人瞬間就回想起大學時伊凡娜每到這裡,一定都會跑去跳個三回。心想不如當作消化運動,步人用手肘推推對方示意對方去玩玩。


  「欸!我?我已經不會跳了啦!不行的啦……不行的啦……」大概是潛藏在體內的本能吧?雖然口中是這麼說,但腳步卻誠實地往空無一人的跳舞機趴搭趴搭走去了。


  「其實根本很想跳嘛……」


  上來一跳,那上了年紀但魅力度卻依然不輸年情女孩的熟女肉體,在機台上頭靈活地舞動著,吸引了眾多年輕男女,他們如磁鐵被吸引一樣般過來圍觀。特別是男性……雙眼都死死地盯著那對晃動著的著衣巨乳,著實讓人感到衝擊與幸福(視覺上)。


  然而步人也不例外,但即使如此,他還是不喜歡伊凡娜被這麼多男人色瞇瞇地盯著,有種出於自私的心理吧?他希望只有自己可以色瞇瞇地注視對方。


  沉浸在跳舞中的伊凡那也是直到遊戲結束,畫面亮出至今最高的紀錄後,才發現周圍聚集了這麼多人在看自己跳舞,並且毫不吝嗇地給予鼓掌跟讚賞。


  「跳得很棒哦!大姐!」、「再跳一首吧!」、「太美啦!」、「偶像!偶像!」
 


  「嘿嘿……謝謝、謝謝……」


  伊凡娜頓時從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子,回到四十幾歲的阿姨恭敬地向周遭人微微鞠躬道謝,然後害臊地從機台跳下來返回步人身邊去。


  「這不是跳得很好嘛?還說不會跳了,該不會有趁放假休息的時候偷偷來跳吧?」步人調侃問。


  伊凡娜則輕拍對方地粗壯手臂回:「怎、怎麼可能嘛!居然要我一個四十歲的大媽來這裡玩樂,太丟臉了……」


  「可是,現在我們不就在這裡嗎?」


  伊凡娜頓時低頭,不敢直視步人,但卻用食指與拇指捏扯著對方衣角靦腆吐道:「因為……有個伴會比較自然一點嘛。」


  「唔哦……是、是嗎?」


  兩人暫時陷入了難為情的狀態。


  「不過,根據遺傳,再加上小紬的努力的話,舞台劇什麼的根本是小菜一碟吧?嗯嗯!」


  步人轉過頭撫摸著下巴,低聲地自言自語,然而不小心被伊凡娜聽到零碎內容而問:「你剛剛說什麼?什麼遺傳?」


  「沒!沒事!啊,妳看那個。」


  伊凡娜朝步人手指的地方看去,那兒是夾娃娃機台區。


  雖然步人沒有明確說出目標,但在種類繁多的玩偶中,兩人不約而同地都看向同一隻企鵝玩偶


  「哇啊啊啊!是『長得有點像唐吉軻德企鵝但卻不是唐吉軻德企鵝的企鵝系列』娃娃!」伊凡娜欣喜若狂地快步湊上前,幾乎把臉完全貼平玻璃,連同胸部也一起擠壓上去。


  「過了十幾年,想不到這玩意兒還在推出新系列啊?」步人彎腰湊近一看,除了藍色戴聖誕帽的原始造型,還有七彩顏色皮膚的,跟七彩顏色帽子的,以及各種帽子類型的,像是廚師帽、貝雷帽、警察帽等等……


  步人仔細一想:「這玩意兒……根本就是一直推出『大致上一樣但細節不一樣』的產品在撈錢嘛……」


  雖然他自己對玩偶沒興趣,但他知道伊凡娜很喜歡,以前常常被要求幫忙抓一隻給她。


  明明自己也不是擅長抓娃娃的人,但在過去相處的時間裡,步人可是練成了大師般的夾娃娃技巧。


  「要哪一個?」他一邊說一邊掏出錢包,問完話後已經投完硬幣啟動機台了。


  伊凡娜嚇得讓身體退離玻璃,在原本胸部擠壓的地方都印出了兩塊渾圓乳印。


  「欸!咿咿咿咿?那個……我要十周年的紅色皮膚廚師帽企鵝!」


  「好……」


  步人一邊操作夾子,一邊斜眼瞧視著在這個時刻,變回那個以前總是因為可愛玩偶而少女心爆棚的伊凡娜,這樣看著看著,感覺連自己都變年輕了。


  他的嘴角不禁上揚幾度,享受著這個回到年輕的感覺。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班導,是許久沒更新然後居然在周三的這個晚餐時段發文的輪椅學姊www

本來以為這章會寫得很悶,結果還異常的好ww心情蠻不錯的,果然還是要偶爾穿插配角故事會比較能延續寫長篇的熱情ww希望各位也能喜歡這對老年cp  owo!

然後本來這章在夾娃娃之後還有其他橋段,但先容我留到之後了w

然後我有預感之後步人跟伊凡娜的發糖故事線應該會不少w(如果大家又喜歡的話,那就會更多owo)反倒是很久之前想好的直樹x彩香,明明大綱都寫好了但卻覺得不好而暫時封鎖不寫了……

那大概就是這樣,感謝各位的閱讀!明天的齊柏林女僕也請多多支持惹~

創作回應

包裝精美的繪渣
閃光彈吃好吃滿
2022-01-20 17:48:56
Aoaiyaですわ~
(狂丟猛灑ww
2022-01-21 15:47:33
河合艾梅莉
兩人一定很落實防疫才會穿成這樣(點頭

"要跟朋友去海邊玩兼復健兼練習舞台劇的東西"
看起來是非常忙碌的紬學姊

刮掉鬍子的步人撿到了烏克蘭的人妻<<是這樣的故事對吧?
看著熟女肉體的巨乳在跳舞機上晃動...嗯,謝謝招待(合十

十分繞口的唐吉軻德企鵝,笑死w
那個...看報玻璃上的乳印,我想成為玻璃XD

不過沒想到這部無預警的停了好幾回?班導期末太忙嗎?
2022-01-21 10:48:31
Aoaiyaですわ~
沒錯owo順勢宣導現在學生放假,要做好防疫owo(應該沒學生在看

刮掉鬍子的消防員撿到烏克蘭未亡人(書名看起來就超色/w\

很怕被提告版權侵犯xddd(幫唐吉軻德眼睛上個海苔

忙是忙啦w但較多都是因為期末結束回家太輕鬆,休息了幾天www
2022-01-21 15:50:32
果然是親子,兩個強人湊在一起都會變遜砲XD
2022-01-21 20:12:21
deadking
步人:兒子,對不起,我可能要先讓紬叫我爸爸了……
2022-01-25 05:37:03
Aoaiyaですわ~
先行一步 先馳得點www
2022-01-30 21:42: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為了孩子而犧牲自己的美夢,感覺內心有點苦澀(ˊ;v;ˋ)
熟女跳舞那劇烈晃動的夢想,這真是太震撼了,好棒~(ˊv*ˋ)
玻璃上的乳暈...都有畫面了啦啊啊啊wwww
2022-01-27 20:41:44
Aoaiyaですわ~
犧牲自己的美夢固然偉大,但只要是人就不可能永遠那麼偉大qq所以才想盡可能讓兩人開心一點qwq
題外話,我看現實中很多人玩跳舞機都是雙手靠在竿子上,專心用腳去踩方向xd一點美感都沒有wwww
我想當玻璃desu /w\
2022-01-30 22:11: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