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滑板

きらきら-龍兔 | 2022-01-19 07:04:22 | 巴幣 14 | 人氣 205

連載中滑板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10.過往-1

「ㄎㄨㄤ」一個人影隱藏在黑暗之中,要不是因為跌倒而發出巨大聲響,照理來說應該沒有人會發現他。
「冬!你沒事吧!」緊張的聲音打破了原本的寧靜和沈穩,被稱為冬的少年,一邊輕微不悅的皺了皺眉,一邊不耐的回應聲音的主人「沒事,你太緊張了,怎麼跑出來了?」對方只是鬆了口氣後笑了笑,一臉「你一定知道」的表情令冬感到厭惡,但偏偏他也知道這傢伙跑出來幹嘛。
冬靈活的用手撐著地板後站了起來,腳用力的朝身旁淡藍色的滑板邊緣採下,讓滑板立起來後用手輕扶著,「春,你今天要走哪裡?」「斜坡那邊!」春的眼睛閃閃發光,似乎期待已久,冬輕輕地嘆了口氣,然後露出難得的微笑,他將重心壓低,作好預備姿勢,春也在一旁散發著不甘示弱的心情作好預備動作,沒有倒數,但兩人還是以相同的時機衝了出去。


「不錯嘛,有在進步。」冬對從開場就緊跟在他身後的春做出稱讚,春雖然還不太會控制重心,但是在轉彎處也沒有因此落後。冬從口袋撈出一個棒棒糖,打開包裝後放進嘴裡,隨後便突然加速起來,只見他把身體越壓越低,像流星一般向前,春一看到冬開始加速便緊張了起來,一陣混亂中,春因重心不穩而重重跌下滑板。
「好痛…」春坐在地上,雙眼緊閉的喊痛,聽見摔落聲的冬,早就在第一時間,從暴衝的狀態回神後回頭找尋春,「沒事吧?要先回去嗎?」冬雖然臉上還是冷冷的表情,但跟他當了多年兄弟的春聽得出來他是在擔心,春忍住在眼眶打轉的淚水,用力的點點頭,隨後冬便一個出力把春背了起來,另一隻手也不忘將滑板夾在腋下,這時,晨光灑落在大地上,蒸發了春的眼淚,也趕走了冬的煩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