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留下來 -3

處翼 | 2022-01-18 23:45:06 | 巴幣 0 | 人氣 38


「蛤!!我不小心把我心裡的反應說了出來,趕緊摀嘴,在我覺察後。

「呃,呵呵!那麼失望喔?」蛤!蝦密!他竟然知道我在失望?神啊他!

「呃,也沒有啦!」不然我還能再說什麼?

「真的嗎?不信。」他在「嗎」那裏尾音拉高。

「喔!好吧!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啊!

「這最好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的表現。」他嗤之以鼻,我受傷了,我的眼淚告訴我,它們想流下,唉!有時候,我還是很玻璃心的。

「所以,真的沒事喔?那現在咧?」現在要做什麼?我的口氣有點難掩我的失望,我真的很失望,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氣球,啊!好像又太扯了,不過,算了。

「現在喔!祝妳這周上課順利,拜拜!」蛤?就這樣?上課是有什麼好祝福順利的?不懂,不懂他在想什麼,不懂他的邏輯。

「老師,喂。」

「嘟嘟嘟......

......
!就這樣喔?害我高興了一下,想說他是不是突然被蘋果打到頭然後對我有意思了,喂!我在心裡喊我自己,怎麼可以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呢?

也是啦!可是,真搞不懂他欸!突然打電話給我,然後說沒事。

!~嘆了口長氣,我低頭,然後不小心瞄到時鐘,什麼!快下午一點了!我的課快開始了!

我匆匆準備,然後飛奔離寢室還有宿舍,我還沒吃中飯啊!~連早餐也沒吃,妳看我對立仁多認真!



◇◆◇

後來,我下午110幾分的時候衝進教室,還好老師還沒來,這堂課只要被抓到遲到就會被扣很多分數,真不懂這老師怎麼想的,神經病一個!算了。

!~我雙手抱頭,我怎麼現在才想起來要小考?完了完了,我都沒準備,要趕快翻課本。

可是我才剛翻沒幾頁,李老師就進來了:「各位同學,課本收起來!我要發考卷了。」

轟隆!真是天打雷劈啊!我還聽到雷響的聲音,死了我!

於是在考完考試後,我整堂課都無精打采的。


◇◆◇

之後,我被那個李老師叫去他的研究室,他起先皺著眉頭看著我的考卷,然後念了我幾句,就放我走了。

!!
我也很想哭啊!我怎麼知道一向注重成績的我,一旦墜入愛情的深淵,就會變這樣?

不過,希望立仁能接受這樣的我,光想像他接受我,就讓我痴痴地笑了起來,外加流口水,我不誇張。

然而,等我回過神,我發現我面前的李老師正目瞪口呆地看著我。

!糗了,我也慌了。
正當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李老師揮了揮手:「妳可以走了。」

!太好了。

「謝謝老師!」我鞠了個躬,轉身跑走,因為太糗了。

現在,已經是我抄寫我的日記抄到六成那個禮拜的禮拜四了,唉!今天滿堂,早八到下午四點,唉!~想著,我大聲嘆了口氣,沒注意到我還在課堂上。

「楊靜女同學,妳有什麼意見嗎?

「呃,沒,沒有。」我慌亂地搖手。

「嗯!那就好。」上課中的陳老師對我微微一笑,然後繼續上課。

然後,我開始發呆,想立仁去了,我的魂。

然後,接下來的上課內容就都沒進到我的腦袋裡面了,甚至是耳朵。

突然,想到最近一次立仁打給我的電話,我摀著嘴笑了。
好高興!

接著,我聽到老師宣布下課,就收拾一下東西,走人。

接下來,我站起身,呼了一口氣,艱難的一天課程終於度過了!我還舉起雙手歡呼,還沒走完的一些同學不約而同地轉過身來,帶著疑惑地看著我,而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匆匆地去學校的餐廳--「璀璨居」吃完晚餐後--因為已經六點多了嘛!--我散步回到宿舍。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愛創作、原創、巴哈更文。

這次,我學聰明了,先準備完全部課程、洗好澡、設好鬧鐘、準備好明天上課要用的東西之後,我才開始抄情書。


抄到手好痛!我甩了甩手,嗯!有稍微好一點。

繼續抄。


◇◆◇
半夜一點。

神智不清了,不是啦!精神很不好了,一個字看成有兩三個字在晃,好想繼續抄,可是精神都這樣了,只好逼自己去睡覺,反正還有明天。

我有記得刷牙。


◇◆◇
隔天。

鬧鐘把我叫起床後,我吃完早餐、刷完牙後,我趕緊繼續昨天的腳步,嗯!日記再剩沒幾頁就抄完了。


◇◆◇
幾個小時候。

!我呼了口長氣,雙手往身前伸展,寫完了!

在抄的時候,我跟著我的日記內容回憶了很多。

是時候拿給立仁了,嗯?不過他現在在學校嗎?我記得他住跟學校不同的縣市。想了一下,啊!有,不過看了看時間,也快到他的下班時間了。

趕緊,我跑去他的研究室,把我要給他的幾十張情書拿給他。

他傻眼:「哇!這麼多。」嘴巴變成O型,看他這樣,我對著他笑了。

「是啊!是很多,要看完喔!這些都是我的心意、情意。」

......好。」老師好像有點為難,怎麼辦?

我沒有辦法,只好讓它這樣了。

「恩恩!老師,那我走囉!拜拜!」我對他揮手。

「好,拜拜。」他回我以揮手。

我對他微笑,他也對我微笑。



◇◆◇
幾天後,我接到一通來自於宿舍輔導室的電話:「喂!靚女嗎?我這裡是輔導室,你們系上有個男老師來找妳,好像叫......叫什麼柳立仁來著。」

「蛤?喔,好。」太錯愕了我,趕緊下樓。


下了樓,出了宿舍的門,站在門外沒幾步的立仁就緊緊地擁抱著我,跟我舌吻了起來。

結束後,「靚女,我好感動喔!我願意跟妳交往,不過,我現在心裡還有我前任女友喔!不過她的位置只剩一點點了啦!妳願意接受這樣的我嗎?

靚女,我愛妳。講完後,立仁心想,不過,靚女她到了很久以後才知道。

「好。」我說,我們相視而笑。                 
留下來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