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發日誌】測試版所有內容完成與發佈網頁版 (測試活動進行中) Day 78

KID | 2022-01-18 00:06:25 | 巴幣 4 | 人氣 114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跑流程,試著讓整體更順暢,也修正了一些問題。最後也把內部測試版的所有內容都實做出來了,沒想到還是拖到了活動的最後一天阿,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ヽ(゚´Д`)ノ゚。

在小草戰士死亡後添加了結束的畫面淡入,並且會傳回到起始位置接續著前面的進度繼續前進。

在小山物汙染狀態死亡後則是出現本次活動的結束畫面。

原本是希望能夠做到小山物汙染狀態死亡後可以得到能力,但真的來不及,最後也發布了網頁版本以及內部測試活動的問卷,希望所有參加本次活動的大家,都可以玩得開心,並且給 KID 回饋唷,感謝大家 d(d'∀')

題外話,今天一直在趕進度,單曲循環【回到原點】這首歌,不知不覺聽了 45 次,這首也是最近聽到的歌,覺得超好聽就單曲循環,工作時聽著很舒服,推薦給大家唷。

KID 在發布完這篇文章後就會將內部測試信件寄給參加的各位囉,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 (ゝ∀・)b


感謝收看,如果喜歡 KID 的 Devlog
可以按讚或支援 GP 讓 KID 有更大的動力繼續創作 (ゝ∀・)b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所羅門的夕立
期待
2022-01-18 00:35:43
樂小呈
好诶
2022-01-18 09:20: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