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堂同人小說~戰龍記 第7話 ~

緬因吉 | 2022-01-17 18:37:18 | 巴幣 36 | 人氣 128

連載中天堂-戰龍記
資料夾簡介
這部作品約莫18年前玩天堂網路遊戲時創作的,原本以為內容已遺失,一天整理email發現有存檔,所以將稿件從新整理分享給巴友(僅po巴哈姆特),但故事不會有完結。

越向西南走去,森林越是茂盛,不時會有一些妖魔鬥士和狼人等小型怪物穿梭其中,在傑斯里眼裡,那些都是行走的錢包,他努力忍住不將他們宰掉,耐住性子陪特洛斯尋找夏洛伯。

「我說特洛斯,這趟我可損失大了。」傑斯里看著眼前一隻哥布林搖頭晃腦的走過,他身上的東西可換到買米的錢呀。

特洛斯愧疚的說:「對不起,我回復記憶,我一定要求家人好好的酬謝你。」但他不知傑斯里心裡真實的遺憾。

「好!」傑斯里一聽有酬謝就開心的連連點頭。

「小兄弟!注意了。」那守衛看見不遠處衝來一支夏洛伯。

「等等,讓我先教你一招。」傑斯里把特洛斯擋住。

「啊?」

「看好……」傑斯里一手拿著魔杖一手放在肩前唸道:「光之精靈躍進我的手裡,風之精靈輕輕的撫吹著,熱力在我的掌心旋轉著,手為弓掌為弦擬光成箭!」夏洛伯並未停下來,直撲傑斯里。

「傑斯里,小心!」特洛斯大喊著,腦中忽然閃過一支大蛇朝他衝了過來的畫面。

「疾!」傑斯里將手掌用力的揮向前去,夏洛伯就在離他的手不到一公尺處,正要用力咬下傑斯里的手時,一陣劇烈的閃光從傑斯里手中射入夏洛伯嘴裡,傑斯里的衣服、頭髮被掌中的風吹的不停搖擺,一道光從夏洛伯的腹部後方竄出射中後方的大樹,一支用光凝成的箭貫穿大樹,停留一會才緩緩散成一團光霧,消失了。

夏洛伯也在同時,發出尖銳的淒聲尖叫,那聲音就像是鐵片被刮般的尖銳難聽,牠的身體蜷縮起來,肚破腸流死了,血是綠色的,撒在草地上一點也沒發覺。
「光箭,祈禱式。」特洛斯看傻了眼。

「記好了嗎?等等那傢伙再來,就賞牠一支吃吃。」傑斯里驕傲的說著,左手抽了條布把手上被濺到的綠血擦去。

「光之精靈……風之精靈……熱力……手…………。」特洛斯喃喃的唸著。

「注意囉!你的後面又來了一支……牠的腳力可沉呢。」傑斯里聽到後方有急促的足聲,提醒特洛斯要準備迎戰。

「光之精靈躍進我的手裡,風之精靈輕輕的……撫吹著,熱力在我的……掌心旋轉著,手為弓掌為弦凝光成箭!」特洛斯將手舉過頭頂,祈禱文雖是不熟但也唸的快速。

那支夏洛伯撲了過來,「疾!」特洛斯大叫一聲,光箭飛出灌入夏洛伯的嘴裡,夏洛伯尖叫一聲的向後翻去,特洛斯深吸了一口氣,嘴角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幹的好。」傑斯里大力的拍打特洛斯的肩膀。

「現在請你將夏洛伯的爪子給拔下,我便可以回去替你交差。」那守衛要求特洛斯需自行拔下夏洛伯爪子。

特洛斯緩緩的走向夏洛伯,將手伸牠細長巨腳上的黑灰色爪子,黑灰色?爪子的顏色讓特洛斯遲疑了,那爪子突然用力揮動,狠狠的在特洛斯的手臂上留下了長長的鮮紅傷口。

特洛斯向後躍去,忍住手上的痛用力的抽出長劍。傑斯里在一旁也嚇了一跳,見特洛斯雙手握住劍柄用力的向那夏洛伯劈去,夏洛伯速度極快,八腳齊動劍落下之時牠已退後數公尺。

「楊果里恩!」特洛斯的手非常的痛,而且有腫脹的感覺。

傑斯里一聽大驚,「你說的是真的嗎?」

楊果里恩向特洛斯撲來,速度極快,特洛斯急忙將長劍縱立,左手握緊劍柄,右手力頂劍面,以劍作盾,楊果里恩就這樣撲了上來,吭的一聲特洛斯被撞的老遠,在地上滾了一圈,馬上起身衝向楊果里恩。

「看他的爪子。」特洛斯用空檔回了一句。

「哇……這傢伙的身手。」傑斯里看到特洛斯竟有如此身手,不住讚嘆,沒聽進他說的。特洛斯從小就被父親當做騎士一般的教導,劍技、格鬥無一不學,在遇危險之時本能性的使出往日所學。

特洛斯衝向楊果里恩長劍靠在右腿,想在楊果里恩接近時將牠用力挑起。就在交鋒的瞬間,特洛斯用力的把長劍向上揮去,沒想到楊果里恩竟然急停,特洛斯當下揮了個空,楊果里恩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可以飽餐一頓的機會,張開大嘴向特洛斯的腹部撲去,特洛斯見狀立刻躍身而起,楊果里恩撲空了!

特洛斯借落下之勢將劍尖朝下,朝楊果里恩頭部用力刺下,噗!的一聲綠血狂噴,濺的特洛斯滿身都是,楊果里恩腦門中劍,叫的機會都沒有,便一命鳴呼。

特洛斯彎下腰用力的拔起楊果里恩的爪子,正想要起身,忽感全身無力,一陣軟癱向前倒去。傑斯里連忙過去看看特洛斯,見他臉色慘白手掌冰冷,冷汗直流呼吸猶絲,似乎就要斷氣了。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楊果里恩!……醒醒呀特洛斯。」傑斯里大感奇怪楊果里恩棲息地是對岸大陸的森林,為什麼這隻怪物出現在說話島上?

楊果里恩和夏洛伯除了毒爪外身形顏色根本就沒什差別,眾人一時不查也理所當然。

「對不起、對不起,你快用解毒術吧。」守衛連賠不是,但這種意外?事發突然也不能全部都怪在守衛的身上。

「真是的……這趟真的損失慘重。」傑斯里起身拿起他的魔杖,杖端輕輕的放在特洛斯的胸口,左手在自己面前畫了個圈,翻手向上伸去。

「善神之力,普化眾生,解化汙腐,毒物皆淨。」傑斯里唸完祈禱文左手冒出了晶綠色的光點,一股腦的滑過傑斯里的身體溜進魔杖裡,沒一會兒魔杖的頂也冒出了綠色的光點,綠色的光點湧入特洛斯的胸口,特洛斯輕輕浮起,忽然身子一震一團綠色的霧氣從特洛斯的身體裡衝了出來,霧氣又轉成無數的綠色晶體後消失在空氣中。

創作回應

蕾伊娜芙
這個王子的魔法好強啊!智王! [e35]話說,這些名字是怎麼取的?我喜歡!找時間把這些名字都收藏起來!感覺我該找時間去翻天堂的故事,是時候把故事延伸過去了~(?,其實還太早⋯⋯ [e35]
2022-04-27 00:38:25
緬因吉
這些名字全是我玩天堂的角色名,和已經無緣前女友的角色名,以前兩人創角時會一起想……那段過往就按下不表,有的角色是真的翻天堂故事裡角色改的
2022-04-27 02:22:42
緬因吉
如果我的角色名能在妳的故事裡出現,是不是代表他們又能以另一種方式活著 [e5]
2022-04-27 02:24:25
蕾伊娜芙
可以哦!如果你願意,我可以把故事魔抓伸到這裡來~ [e41]
只是什麼時候開工我不知道,因為在那之前,第二部要先改好,哈哈!
2022-04-27 15:34:14
緬因吉
好呀,這裡的『壽司』隨妳取用
2022-04-27 16:28:02
蕾伊娜芙
那我就到時候來這裡取材,自由發揮囉!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只想守護你」,這部就是天堂二的開端。 [e32]
2022-04-27 16:35:32
緬因吉
沒問題!
2022-04-27 16:36: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