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聽說我對創作文分類有很奇怪的雞掰習慣?

邊緣人 | 2022-01-16 22:10:19 | 巴幣 102 | 人氣 131

我在這篇的第一段有提到說我對文章歸類哪一個資料夾有很奇怪的雞掰習慣。我就想來告訴大家到底是什麼習慣。

作品資料夾不是可以分兩層嗎??而我的習慣就是不能接受有文章放在已經分好兩層的資料夾內的第一層,說得難以表達直接給各位看圖比較快,下圖黑色框起來的就是「已經分好兩層的資料夾」的部分,當中所謂的「第一層」就是以較細淺藍色線條框起來的部分。

至於為什麼我堅持不能放文章在那裡呢??你各位想想看你電腦有類似架構的資料夾,那感覺就不是很好誒,點開(開啟)資料夾後上面明明就很乾淨得呈現更細分類的資料夾,結果資料夾下面列一堆word檔,想到就不舒服,所以我就決定如果是有兩層的資料夾,我就絕對不會把文章分在第一層的部分。

另外,還有個習慣就是我認為所有文章都可以分類,因此我是不能接受有文章被分在上圖綠框那個「未分類」的資料夾內的。

那大概就這樣啦,我自己是覺得這習慣夠雞掰奇怪了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