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黏土人 No.1354 火影忍者 日向寧次

大頭 | 2022-01-14 14:16:13 | 巴幣 14 | 人氣 331

在木葉忍者村裡,被稱為天才的少年忍者,除了宇智波佐助,就是日向寧次了,但日向寧次在火影故事裡面算是一個悲劇型人物,因為日向一族有宗家和分家之別,如果有看呪術迴戰禪院家也有相同的問題....但即使不屬宗家的寧次,卻擁有日向一族中最強的能力,血繼限界的白眼,幾近絕對防禦的家族絕技-體術回天,柔術(八卦掌)等,而寧次額頭上有交叉的綠色印記(動畫版是叉叉,漫畫版是卍字),和兩條反向的鉤紋,是宗家為了限制分家白眼能力的印記,而這些印記是到死才會消失...
寧次仇視宗家除了各種差別待遇之外,就是寧次父親當年代替宗家長老赴死事件,寧次對宗家的誤解一直到日向雛田的父親拿出寧次父親的絕筆信才化解,從而成為木葉村重要的人才...當然最後他在忍界大戰抵擋十尾攻擊而戰死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就黏土人日向寧次的表現來說,配件部分為了呈現柔拳特別給了一個八卦地板特效零件,以及為了展現八卦六十四掌而給了一個透明藍色特效零件,此外,頭髮辮子尾端是可以轉動方向,手臂和腿部都有多給一副!臉部零件給了三種,整體來看誠意滿滿!如果有喜歡日向寧次的朋友,這隻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商品資料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中文名稱 黏土人 日向寧次
日文名稱 ねんどろいど 日向ネジ
登場作品 NARUTO -ナルト- / 火影忍者
發售日 2020 / 12月
價格 4,727円(税込) / 1050台幣入手價(含運)
尺寸 約100mm



外盒








內容物




各個角度








各種姿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與咲戀媽媽練劍

ㄅㄈ
2022-01-14 15:31:34
大頭
りしれ供さ小??哈哈!!
2022-01-14 16:08: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