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96)

戴斯蒙 | 2022-01-12 15:31:36 | 巴幣 3480 | 人氣 413


  「放心好了,不過就割點肉而已,對那些神來說根本就不痛不癢的。」

  天罪如此說著,但是突然間有一件事情又引起了我的好奇。

  「那麼祂是做了什麼事情,讓妳有理由割祂一塊肉呢?」

  「這個啊!是秘密喔!」

  「是秘密阿......

  看起來是不想跟我說呢,大概是跟我沒什麼關係的事情吧?不過我吃神的肉,這應該不會引來神的報復之類的吧?

  「這倒是不會,你可以盡管吃,不用擔心這一點。」

  既然如此,那麼我就大口去吃了,雖然這種肉沒有什麼口感可言,但是味道真的是很不錯,而且每吃一口就能感覺自己在變強這件事情,我覺得是會讓人上癮的。

  只不過變強這件事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就是了。

  「你不是感覺到那些魔素湧入了你的四肢成為了你身體的一部分嗎?那不是你的錯覺,而是成為你力量的證明,你每吃一口,就會從肉之中得到一部份魔素,雖然很少,但也的確正在慢慢地強化你的身體。」

  聽完天罪的話,我放下手中的食物,然後兩隻眼睛盯著她看。

  「幹嘛?」

  「其實從醒過來後我就有一股感覺了,妳是不是改變了對我的想法?妳之前說過想要看我慢慢成長的,但從這幾天妳做的事情來看,妳似乎不打算慢慢幫我成長了?」

  「......沒想到你也不是笨蛋阿!竟然會發現這件事情。沒錯,自從你差點把自己弄死後我就改變了我對你的想法,以前的我覺得讓你慢慢地成長是最好的,一步步地成長是成為一個強者最穩健以及最踏實的辦法,但我發現如果繼續放任你慢慢地長大,那麼最終你可能因為力量不足而死在自己的手裡。我......無法接受有可能失去你的這件事情,所以必須放棄原先的計畫,至少也得讓你擁有某種程度的力量才行。」

  「抱歉,結論上來說還是我太弱的關係。」

  她搖了搖頭。

  「不是這樣的,只不過......唉!好好的吃飯,講這個做什麼?快給我吃!反正不管怎麼說,接下來你只要乖乖變強就對了!」

  「恩,我會變強的。」

  於是抓起了肉,狠狠地咬了一大口,為了不在讓眼前的女孩擔心,我下定決心要變得更強!

  一頓飯就這麼吃完了,為了要變強我吃了特別多,導致我現在很撐,感覺都走不動只能坐在地上休息。

  看著這樣的我,天罪露出啼笑皆非的表情蹲在我面前。

  「怎麼辦,雖然很想笑,但這樣子的你又讓人感覺很可愛。」

  「笑就算了,感覺到很可愛是怎麼一回事?」

  「嘻嘻!我們在這裡休息半小時吧!反正也不會有什麼東西來打擾我們。」天罪一邊說著一邊移動到我旁邊坐下,她將身體靠在我身上,頭依靠在我的肩膀上。

  「話說回來,妳說不會有東西來打擾我們我才意識到還真的沒有東西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出現,雖然也不一定會有東西過來,但剛剛烤肉的味道那麼香,我才不信沒有魔物會過來。」

  一般來說在森林中大家是不會生火現場煮一些香噴噴的食物的,通常只會燒些開水,配上乾糧,對自己隊伍比較有自信的才比較可能會做些料理,但除此之外都是吃乾糧或是便當的,很少人會現場烹調,因為食物的香氣會把魔物或是動物給吸引過來。

  比較弱的魔物可能就遠遠的看看而已,但比較強的就有可能攻擊過來。

  而像剛剛那麼香的情況下,我感覺就算來了幾十隻半獸人我都不覺得奇怪,但為什麼我連一隻都沒有看到呢?

  我的問題才剛問我,天罪就伸出了一隻握著拳頭的手到我的面前然後緩緩張開,在拳頭裡面的是無數閃閃發著亮光的魔晶。

  「不是沒有,只是我全殺光了,我怎麼可能讓人在吃飯的時候打擾我呢?」

  「全殺光了阿......

  總有一天我也能到達這種程度嗎?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吧......

  天罪沒有回答我的話,只是將手縮了回去,繼續靠在我的肩上休息著。

  「施提芬,關於未來你有沒有想過。」

  「未來?想過什麼?」

  「那看來是沒有呢!」

  恩,關於我自己的未來,我沒有做過什麼遐想,畢竟在不久之前我還充滿著絕望,只想著要怎樣才能結束自己的生命,根本沒有自己的未來可言,當然不會去思考自己的未來到底長得怎樣,就算去想那也只是一片充滿黑暗的未來,所以是不會去碰的。

  但如果是現在的話.....

  「我能看到一片充滿幸福的未來,這片未來有妳還有我,還有瑪蘿她們,大家都一起很幸福的,在一起生活。」

  「就只有這樣嗎?嘛!就這樣也不錯了。」

  恩,就這樣也不錯了。

  休息了半小時之後,肚子感覺好多了,於是我們繼續上路,繼續向著森林的深處前進。

  我們一路走到了黑夜,當天色昏暗下來就決定在原地紮營,天罪的紮營方式很簡單,就是一個大睡袋,然後旁邊升起一團火這樣。不用營帳,也不用人站哨。

  在吃完晚飯後,我們兩個坐在火堆旁邊隨意聊著天,從一些生活小事,到以後的房子要怎麼蓋,反正就是想到什麼就聊什麼。

  「話說回來,為什麼天罪妳的旅行要選擇這種沒有人跡的森林進行呢?」

  一般來說,所謂的旅行應該都會去一些觀光勝地,例如什麼溫泉街,或是夕陽海濱之類的景點才對,哪有人往充滿魔物的森林裡面走啊?話說我好像不是第一次吐槽這件事情了啊!

  只見天罪露出一個美麗的微笑。

  「因為森林深處有一些令人在意的東西。」

  「什麼?」

  「嘛!到時候看了你就知道了,大概還需要兩個禮拜的路程,路途我們就順便欣賞沿路的風景,那也是很悠閒的不是嗎?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進去森林裡面沒有魔物攻擊,你以後可能沒這個機會了。」

  說的也是,如果不是天罪的關係,正常來說來這裡面都要受到一大群魔物的熱烈歡迎的,所以這一次機會可能也確實是我最後一次能夠好好深入森林好好的欣賞沿途景色的機會。

  那麼,就讓我好好地看吧!

  「這樣的心態就對了,原本我想說要放些魔物讓你練練手,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是放鬆身心的旅行啊!」

  「說的沒錯阿!對了,雷吉斯森林中有令妳在意的東西,那泰雷斯湖裡面呢?」

  「那裏面?也許有吧?但那個湖很深,我還沒好好的去看過,找個時間我去調查看看好了,如果有令我在意的東西,那麼就來趟玩水之旅吧!」

  「會穿泳裝嗎?」

  「蛤?這很重要嗎?」

  我用力的點了點頭,穿泳裝重不重要?這還用說嗎?當然重要了!

  「當然。」

  天罪露出感到好笑般的表情。

  「我的裸體天天都在看了,還那麼在意泳裝.....

  「泳裝跟裸體可不一樣,請妳認清這件事情。」

  「好好好,到時候我穿泳裝玩水,可以了吧!」

  「恩,我很期待。」

  「真的是......

  她輕輕地笑了起來,而我也笑了起來。


創作回應

戴斯蒙
今天在寫存稿的時候,終於進入了真正R18章節,正在猶豫要一筆帶過還是完整地寫出來.....
2022-01-12 15:33:52
絕泠
當然要完整呀
2022-01-12 21:25:33
戴斯蒙
但完整地寫出來也不能PO在巴哈上
2022-01-12 22:31: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