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堂同人小說~戰龍記 第0話:傳說 ~

緬因吉 | 2022-01-11 20:59:07 | 巴幣 210 | 人氣 142

連載中天堂-戰龍記
資料夾簡介
這部作品約莫18年前玩天堂網路遊戲時創作的,原本以為內容已遺失,一天整理email發現有存檔,所以將稿件從新整理分享給巴友(僅po巴哈姆特),但故事不會有完結。


這部作品約莫18年前玩天堂網路遊戲時創作的,原本以為內容已遺失,一天整理email發現有存檔,所以將稿件從新整理分享給巴友(僅po巴哈姆特),但故事沒有完結,故事架構我也忘了,所以連載到所有庫存改完,就不會再有新創作,如果這樣您還願意閱讀,我很開心,如果能點讚和給予意見,我會覺得榮幸,話不多說,來看看這從回憶抽屜裡挖出的作品吧!



天堂,由妖精、人類、矮人、魔物、龍與劍和魔法組成的世界。

妖精,居住在創世之柱「世界樹」下的迷幻森林,擁有不老不死的完美種族,大部份的妖精都有著一頭閃亮金髮,對於工藝鑄造有著很高的技術,他們所製造的武器、防具對於好鬥的人類來說簡直是一種寶物。生性和平的妖精們,有著優越的民族性,看不起人類的貪婪與無知,因此不想與人類相處,藏於森林中與世隔絕。

矮人,一群個子矮小性情剛烈的民族,他們喜愛鑄造,甚至於迷戀,他們在火龍山角下鑿窟建城,並成立響譽天堂的「鐵門公會」,利用熔炎鍛煉出許多質地精細的武器及防具,同時非常喜愛妖精的米索莉金屬塊,他們稱為「秘銀」。

人類,散佈在天堂世界各處,人口最多,且貪婪的種族,貪求自我、愛情、金錢、權利、懷疑、嫉妒、仇恨。遠古時期曾有「托利」和「根底亞」兩大民族存在著,兩大民族因開發過度,互相爭奪資源、土地而引發戰爭。

傳說,兩大民族的戰爭維持了近百年之久,戰爭影響了天地萬物,遭致天罰,天地元素起了巨大變化,熔岩中出現了火龍(巴拉卡斯),大地崩裂出現地龍(安塔瑞斯),水中異變水龍(法里昂)現身,狂風中風龍(林德拜爾)降臨。

邪神格蘭肯操縱四隻魔龍四處殺戮破壞,天堂三大種族不願協力抗敵,魔龍之力無人能敵,妖精自私的躲在世界樹的庇護,不願挑戰魔龍,矮人擔心自己坐擁的資源為外人所用,寧可死守火龍山窟內,而在人類因兩大民族久戰經不起魔龍的肆虐,剩餘的族民只知權利鬥爭自相殘殺導致,最終幾乎滅族。

就在世間萬物幾近滅亡之時,善神殷海薩出面阻止格蘭肯,利用善大之力將魔龍紛紛擊敗,魔龍濺出的血污染了大地,讓許多生物異變成恐怖的魔物,部份的人類也因血液變成嗜血好鬥的妖魔,甚至更恐怖的存在。

封印四支魔龍的殷海薩將魔法授於一群心靈純淨的人類與妖精,要他們一同協力將格蘭肯擊退,兩族終於有了交集,經過了多年的抗戰終於將格蘭肯擊退,世界恢復和平,妖精卻又歸隱迷幻森林。

人類接受了教訓,團結共創建家園,眾人選出一名戰功卓越的青年「希莫」領導大家,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建立了一個王國,並於天堂前120年宣告亞丁王國成立,由希莫繼續領導人類。

在希莫的德政下人們過的充實富裕,然而人類的數目越來越多,開始向亞丁王國外發展。天堂前95年希莫的次子尼森.希莫繼位,為了讓向外發展的人們不被魔物侵擾便派出軍隊給四處發展的人們。人類經過數十年的開墾終有成果,天堂前79年人類的活動範更廣,遠勝托利及根底亞時期,無論是森林、平原、高山、沙漠、海邊都有人類居住。

天堂前45年尼森.希莫病逝,全民為悼念尼森,擁立尼森的獨子拉坎.希莫繼續領導,哪知拉坎無能領導人民,成天享樂不問政事,且於天堂前40年開始,逐年增加稅收魚肉良民。終於,於天堂前20年,民眾終於壓抑不住暴政帶來的怒火,由農民“蘭姆”率領五千農民向拉坎陳情抗議。連續三天的抗議,拉坎腦怒,下令將五千農民一律誅殺,蘭姆指揮眾人反抗拉坎,但五千農民怎能抵的過拉坎的二萬精兵。這次事件被後人稱為「無理的屠殺」,事件後只有二十三人活著回村,蘭姆也喪命於屠殺中。

天堂前18年,所有駐守於各地的軍隊,見國王如此無能、殘暴,便開始有人策反,那時人民不斷的反抗拉坎政府,就在拉坎下令收回駐守各地軍隊,想要用武力壓制人民時,哪知由「阿肯特」及「韓特」帶領的軍隊發起叛變,所有陣守在外的軍隊一同連合反抗拉坎政府,並成立聯合討伐軍,農民也由一名年輕有才幹的青年「克羅亞」成立「農民兵」和聯合討伐軍一同對抗拉坎政府。

天堂前15年拉坎政府在「聯軍之戰」被聯合軍和農民兵擊敗,體型肥腫的拉坎被拖至亞丁城門,矇眼懸門,只施於清水,竟懸八十一日後才死去,屍首掛於亞丁城門口曝曬百日。就在人民想要推舉新的領導人時,原本擁有軍隊的將領,紛紛擁兵自重佔地為王,所有軍隊都想要一統天下,戰爭並未因暴君殞落而結束。
天堂前10年「三分之變」所有的軍隊因連年的戰爭,疲備不堪,將領戰死、投降或合併。最後僅剩由阿肯特率領的肯特軍、拉迪里統帥的風木軍及由克羅亞領導的農民兵繼續爭戰著。

農民兵為求和平努力講和,但並未有效果,肯特和風木兩軍竟然聯合一同消滅農民兵,「併食之戰」就此開始,農民一同起役反抗,天堂前8年農民兵退守大陸中央,並開始運用龐大的人力建立據點,並成立奇岩盟,一同向外抵抗,兩軍無法成功併吞農民兵,反而讓人民更團結。

此時肯特軍內部產生歧見,分別為統一天下和非統一的理念,風木軍見此機會起兵想一舉消滅肯特軍,「分崩之戰」就此開始,怎料一分為二的肯特軍,竟內部聯合,矛頭一致對外,由阿肯特率領統一派的軍隊,「坦丁」率領非統派的軍隊一同對抗風木的攻擊。

天堂前5年,分崩之戰持續一年未果,阿肯特繼續領導肯特軍,坦丁則退守開國大城亞丁,並宣言要將大陸分格管理,肯特和風木軍極為反對。

天堂前2年“最終之役”開打,肯特和風木連手攻打亞丁和奇岩盟,但肯特、風木兩軍內部發生嚴重的意見不合,這場戰才打了一年就結束了。天堂前1年,在坦丁不斷的遊說之下肯特、風木終於接受坦丁的意見,次年也就是天堂元年,各軍紛紛立國,亞丁城:坦丁、肯特城:阿肯特、風木城:拉迪里、奇岩城:克羅亞並邀請妖魔聚落的首領:米罕阿吐巴及鐵門公會領導人:波天芬共同宣言天堂元年開始。

創作回應

『。』
骯,18年前就開始創作了阿
緬因吉原來是大前輩[e17]
2022-01-11 22:08:33
緬因吉
我只是那段時期有寫而已……意外找到的存檔><,貼出來獻醜,喔不,是想與巴哈的大家分享,因為不知為何舊的變成要付費了(雖然只貼了三話還四話)@@
2022-01-11 22:21:04
音研生
喔我的天呀 是天堂的同人
/回城
2022-01-14 21:29:50
音研生
喔我的天呀 是天堂的同人
/回城
2022-01-14 21:29:50
緬因吉
我的天呀!我現在才看到研研的回留言!
2022-07-10 18:10: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