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矢破天境:再臨》章3:無法開啟的玉盒

書閣 | 2022-01-11 19:08:31 | 巴幣 222 | 人氣 182

連載中矢破天境:英雄再臨
資料夾簡介
天能地界、天能天界。 天能修煉分為,天境、爵境、魂境、皇境 、玄境、帝境、神境、破天境。


《矢破天境:再臨》章3:無法開啟的玉盒

  二人瞬間的出手,轉眼便得出結果。

  韓雪這劍若是動真格,韓剎毫無疑慮必死。

  韓剎身邊的同夥見這結果,各個是感到訝異不已,韓剎在早先的決鬥場中,已經展現出超出年輕輩實力的天境後期實力。

  韓雪能瞬間讓韓剎趨於下風,這不便證明韓雪的實力在這之上。

  被韓雪劍鋒抵著咽喉,韓剎不堪懼怕顫抖聲道:

  「放、還不放開!」

  韓剎完全失去先前的架勢,努力顫抖擠出幾道聲音,好不容易脫離韓雪的脅制,韓剎快步退出冰湖之地,喊著身邊的同夥迅速退去。

  「你小妮子好樣的,別認為我會這般算了。」對著韓雪拋下不甘願的惡言,韓剎臨走前不忘惡狠瞪視韓矢,彷彿在以眼神警示韓矢。

  這下,算是真的把韓剎給惹毛了。

  韓矢明白這事後,倒也不覺得困擾,既知實力不如韓剎,韓矢也無能為力。

  在韓雪貼心的攙扶之下,韓矢撐起狼狽不堪的身體,被湖水浸濕冰冷的軀體,接觸到韓雪略感溫軟的肌膚,韓矢倒也有幾分得到溫潤。坐倒在冰湖旁的涼亭石椅,撥開被湖水弄亂的頭髮,韓矢眸子凝視向面前,正為他查看傷勢的白裙少女。

  少女,韓氏族韓雪,韓氏族長的次女,芳齡正值俏麗的年紀,論實力卻已經高於韓剎,韓矢跟她比起來簡直是天與地的差異。

  「謝謝妳。」

  「矢哥哥,往後韓剎再這麼對你,就直接跟我說。」

  「那我是絕口不提,若是都讓妳保護,我不都沒面子了?」

  「面子跟性命哪能比?矢哥哥,你應該認真對待這事。」

  「行,哥哥依妳。」

  瞧得韓雪嚴肅的神色,韓矢無奈地笑了笑。

  這妮子為何與他如此親近,這事連韓矢都不得而知,二人並非血脈相連的兄妹,但韓雪卻會親近喊聲矢哥哥,這稱謂連韓剎這親生大哥都沒有。

  檢查過韓矢的傷勢無礙,韓雪這才心安坐到韓矢的邊上,氣質端莊的溫婉佳人模樣,若非自小相處在一塊,韓矢怕也是把持不住少男的悸動。

  韓矢腦海剛有邪想,就立刻把話題拋出。

  「瞧妳三兩下就烙倒韓剎,看來這數月後的多氏族比武,非妳小妮子上場莫屬了。」

  「矢哥哥,你明知我對這事沒興趣。」

  「但妳若不上場,還有誰能上場?韓剎?」

  「不是還有矢哥哥嗎?」

  韓雪說得這話理所當然似,認真神情瞧著滿身傷的韓矢,縱使目睹過韓矢慘敗的結果,韓雪依然把話說死,沒來由堅信韓矢的實力。

  韓矢是聽得百般無奈,沒轍地撐起身體,向韓雪展示狼狽的身軀。

  「小妮子,妳這是在笑話我,瞧我這幅可笑的德行,還認為我戰得勝韓剎?」

  「戰得勝。」

  韓雪瞧了瞧韓矢模樣,偏過頭肯定道。

  見韓雪依然篤定,韓矢也不再多言,無力坐回石椅。

  「說不過妳啊,從妳口中說出都像真的似。」

  「我向來只說實話,矢哥哥確實不遜於韓剎,只是還沒展現實力罷了。
  「是是是,那我便當回事了。」韓矢無可奈何笑道,韓雪對他的信任,究竟是從何而來,韓矢就連自身的來路都不明了,何能解決這無法凝聚天能的體質。

  這般想著,下意識摸上衣囊內一枚玉盒。

  韓矢拿起藏在衣裳內側的玉盒,習慣性在手裡來回把玩。

  這枚玉盒自韓矢懵懂歲數以來,便陪伴韓矢度過無數個日子,據韓氏族長的口述,這枚玉盒是韓矢的娘還在世時,便刻意留下給韓矢的遺物。

  可說是韓矢對自身來歷最大的線索,但這枚線索卻始終未能給予韓矢答案,玉盒外型並不稀奇古怪,怪就怪在無論如何都無法打開。

  數十多年過去,無論韓矢藉由任何方式,都無法成功將玉盒開啟。

  已知光靠蠻力是不行了,請人以天能開啟也行不通,韓矢在手中把玩這枚玉盒,指望有日能莫名打開它,替自己解開身世之謎。

  「妳瞧,我連個盒子都打不開,何況是打贏韓剎呢。」

  「矢哥哥,你這話就不對啦,這玉盒連爹爹都沒轍,我想肯定是有什麼玄妙吧。」

  「小妮子,你當我傻嗎?我當然知道有玄妙,但問題在於打不開。」

  「打不開就別想了唄,要不我們去市集走走?給矢哥哥轉換下心情。這幾天為了族內的比試,矢哥哥忙東忙西沒閒著,早早輸了比試倒也是件好事。」

  「妳這話是巴不得我輸掉比試嗎?真是敗給妳了。」


  
  作者廢話時間:
  
  不同於從前的韓矢,重啟版的韓矢,不清楚自己的來歷,也不明白自己的能耐,完全是從零開始摸索,但不變的是身邊依然有韓雪這貼心的女孩陪伴。
  
  真是讓作者羨慕忌妒極了。 本日第二更。

  好啦,話不多言,按讚數(10GP↑)留言數夠多,作者這就加開下個章節!

  另外,請別吝嗇您的留言,歡迎與作者互動哦~

創作回應

臨停想吃雪花冰
為什麼韓雪對韓矢這麼上心
平行時空的救命之恩(X
會不會是因為看不慣韓剎的作為所以反到親近韓矢(`・ω・`)
2022-01-11 21:14:50
書閣
當然不是平行時空啊!伴隨故事得進展,這些都會有解答地,[e12]
2022-01-11 23:27:39
書閣
親近韓剎的話,就德國XX了
2022-01-11 23:28: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