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簡單點

影薄 | 2022-01-10 17:54:25 | 巴幣 1130 | 人氣 442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好像沒那麼過分,我人很天真善良不會這樣

這樣說吧,當改動的時候其實就會有預期,甚至呢,都大概有預期漲跌幅。
頂多普史戴混鐘漲超級少、混四跌到20%而不是5-10%、困7漲60%+讓人感到意外

這半年默默拉了20+(?個的分身也是這個原因,頂多因為有180結晶限制大概養到全部20出頭就要停手但不小心手滑多養幾隻。

整體來說呢,這個結果是可預期的,何況還有其他掉落物新增的補貼。
據說原廠方向會偏向要你再繼續往上養而不是停留在簡L以下特別是只養到混四分身刷錢。對這個理論我持保留態度畢竟台版的刷錢重點一直都不是結晶錢,如果你稍微關注一下掉寶楓掉裝價格變動大概就會理解。不過他大概還是會希望你繼續往上養這是肯定的,雖然簡L就是白癡王,頂多綠水靈更白癡而已。

之後養的方向不太確定,畢竟我討厭練等討厭農ARC、再養史戴分身缺乏動力、本尊距離武陵74F遙遠(馬戲團打到69)、陰陽要困7單吃大概要2-3萬外加把他從250練到260+,...。

再看看吧,也許可能過幾天會把史戴分身進一步整理。混鐘的部分有考慮發文但我有嚴重的懶癌外加嚴重的體虛,大概是這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