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紅魔簡筆-序章 洋館內的姊妹

古戰逃兵-卷狗改造人 | 2022-01-10 14:17:42 | 巴幣 326 | 人氣 193

完結紅魔簡筆(完結灑花)
資料夾簡介
講述著述紅魔館一行人他們到幻想鄉以前如何相遇的故事

本作品為《東方project》的二次創作

我是蕾米利亞‧斯卡蕾特,是斯卡蕾特家的長女。
自幼父母雙亡,家裡只剩我跟不怎麼可愛的妹妹,她叫芙蘭朵爾‧斯卡蕾特,有著一頭絲滑且柔順的金色頭髮。她很喜歡綁側馬尾,不得不說還蠻可愛的。
生活起居方面因為繼承了父母的遺產所以衣食無憂,我們兩姊妹過的很快樂……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沒錯,直到某天,這個現狀被打破了。
芙蘭她在背後突然長出了奇形怪狀的翅膀。
與其說是翅膀,還不如說是在背後吊著些許七彩繽紛的水晶。這「翅膀」從左到右的顏色分別為淡藍、綠、黃、橙、粉、紫、靛、淡藍,而且左右兩邊的顏色是對稱的。
這令人感到困惑,雖然以前有在父母那邊聽說我們的血統異於常人,但這也太奇怪了吧!
我以為只是那種運動神經特別好之類的異於常人,居然長出了翅膀,這已經不是人了。
之後芙蘭她開始懼怕陽光,白天在房間裡都不出去。我睡起來的時候也可以在家裡看到血跡,這讓我蠻害怕的,但是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先繼續過日子。
五年後,我早上起床照鏡子時發現自己背上長了一對巨大的蝙蝠翅膀,這可嚇死我了。
我開始可以感受到家裡的女僕們對我跟芙蘭投以異樣眼光。
那是看怪物的眼神,我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我自己也很清楚,我現在這樣子已經不能算是人了。
一般人不會懼怕陽光,背後也不會有巨大翅膀,更不會想喝別人的血。
過了幾天之後我實在受不了他們的視線,所以一氣之下把那些女僕都趕走了。
「沒關係,那些家事我也會做啊!」雖然這麼想,但是過了幾天就覺得打掃起來很累人,畢竟我家實在是太大了。
要清理遍布在房子各處的血跡實在是太累人了,我需要一個女僕來幫我打理這棟房子。

創作回應

我覺大人讀心世界第一
開始寫番外了嗎><
2022-01-10 14:29:42
古戰逃兵-卷狗改造人
寫身體健康的,但是我盡量周更
2022-01-10 19:06:21
我的巴哈超爛
讚 紅魔姊妹故事
2022-01-10 14:29:50
古戰逃兵-卷狗改造人
ㄌㄌ姊妹讚
2022-01-10 19:05:51
Become_wind
腦袋裏有畫面了讚
2022-01-10 19:37:08
古戰逃兵-卷狗改造人
讚啦
2022-01-10 22:15: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