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4 上古卷軸Online 滿級50+初期CP等級160的心情 純文字

作者:半調子│2022-01-10 01:34:37│巴幣:0│人氣:513
別的遊戲的星盤或巔峰系統,在這邊是CP等級,會強化許多基本能力,或附帶永久減傷、回血回法之類,但最重要的還是,,CP到160後,終於裝備等級不會再變動。

換個角度來說,雖然等級50滿級,但敵人等級和裝備等級最終都是CP 160,因此滿等應該算是CP 160,這時候才可以不用顧慮等差太多裝備發揮不出性能,一些套裝也終於能夠開始搭配。

由於套裝帶的效果會影響一些技能配置或施放的循環,因此整個遊戲(戰鬥)應該是自此才開始,才要開始習慣或熟悉。

其實CP 10到CP 160花的時間不會像等級45-50那麼長…也許是錯覺,但意思是同樣的時間CP 每個級別升的比較快。

稍微留意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同套裝名稱可以紫、藍、綠裝混搭,戒指戴2顆相同的也有效果,所以一個角色大概能同時配上2、3個套裝。

手上有個套裝是Summerset每日拿到的V開頭名字套裝,雖然整套的武器是毀滅杖,但套裝能力是蓄力重擊時,會治療自己,而且治療幅度會受治癒杖的被動技能等級影響;所以如果專心走毀滅的人,平常世界上玩這個套裝遊走的話,反而也要分配技能點到治癒杖上,話說回來,也許這個套裝也會出在治愈杖上?

總之先大量收集套裝摸索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1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laystation 4|上古卷軸Online|上古卷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rjkr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 上古卷軸V VR... 後一篇:PS4 上古卷軸On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