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010 測試

肥宅鯊J shark | 2022-01-09 10:01:06 | 巴幣 366 | 人氣 284


  「今天稍微測試一下你們訓練的成果,先熱身準備好,等等視情況再看看要不要訓練。」訓練又過了好幾天,克里絲達認為四個魔女都逐步提升能力,決定測試看看他們的能力再來調整訓練清單。

  「我也要嗎?」治癒魔女疑惑地詢問。

  她只有一直訓練體能加上魔力而已,但魔力沒什麼特別的成長。

  「每個人都要測試,不過你們的測試會有不同,不用擔心。先熱身,以免等等受傷。」

  克里絲達特別叮嚀治癒魔女,因為她的測試一定會用到體能。

  「是要玩嗎?」鯊魚魔女好奇地詢問,肥碩的尾巴伴隨著好奇的情緒左搖右晃。

  「當成玩也沒關係。」鯊魚魔女的情況比較特殊,就讓她當作玩沒關係。

  「那有獎品嗎!」酒鬼魔女興奮地詢問,不用想也知道她要什麼獎品。

  「可以喔,不過有獎品就會有處罰,不可能擇其一。」

  酒鬼魔女聽到克里絲達說的話忍不住遲疑要不要獎品,但慾望終究是壓過理性。

  「我要!」

  「那好,其他人如果想要獎品也可以提出來沒關係。」

  克里絲達看向其餘三人,為避免吵架或感到不公平的問題才詢問他們。

  「古拉也要!」鯊魚魔女馬上高舉手說道。

  「鯊魚魔女要什麼獎品?」

  「能跟隊長待在一起就好了。」鯊魚魔女笑笑地說道。

  「那算什麼獎品…」克里絲達不明白鯊魚魔女為什麼提出這種要求,但看起來很可愛,就像個想撒嬌的孩子,所以就算了。

  「那我想要看隊長笑的樣子!」活力魔女跳出來提出一樣奇怪的要求。

  「不要一直提一些奇怪的要求。」克里絲達帶著幾分無奈說道,隨後看向還沒提出要求的治癒魔女。

  「我就不用了,我怕處罰…」認為自己不會通過的治癒魔女直接放棄。

  「對自己要有自信心,如果做什麼事情都這樣沒自信的話,對妳而言是很不好的。」克里絲達忍不住唸了幾句,治癒魔女只好苦笑著說會改善。

  「趕緊熱身,等等先從活力魔女開始,再來是酒鬼魔女、鯊魚魔女,最後是治癒魔女。」

  在他們熱身的期間,克里絲達同樣開始熱身,畢竟要幫四個人測驗,自己不熱身不行。

  「活力魔女準備好了嗎?」稍微熱身後,克里絲達詢問第一位的活力魔女。

  「好了!」

  活力魔女回應的同時擺出架勢,看起來十分標準,克里絲達在心中微微稱讚一番。

  「現在開始,不管是使用魔力或是使用魔法都沒關係,把一切都用出來跟我進行對打。」

  克里絲達想要測驗的是活力魔女的整體綜合能力,不管是武術、魔力或是魔法,趁這時候一次測驗看看。

  「魔法?」活力魔女疑惑地看著克里絲達,如糖果般的鮮紅色瞳孔明顯透露出自己不清楚。

  克里絲達沒想到活力魔女居然不清楚魔法,畢竟只講過關於魔力的事情而已,現在只能夠思考該怎麼辦。

  「妳還記得第一次被戴上手環前所使用的力量嗎?」

  克里絲達回想活力魔女的檔案後,只能夠想到這個最有可能讓她回想的方式。

  「嗯…是讓大家很開心的力量嗎!那個我知道喔!」

  活力魔女笑呵呵地說道,明明那股力量會使人痛苦…

  在她自顧自地理解後,身體周圍開始冒出紅光,不光是她而已,還有周圍的其他人都是,就像是魔力纏繞在身上一般。

  克里絲達能夠感受到魔力正在被大幅度的強化中,不過範圍實在是太大了,稍微感知一下就發覺這範圍不正常。

  「活力魔女將魔法的範圍縮小。」

  活力魔女並沒有理會克里絲達說的話,而是突然跳起舞來,完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而她這一跳將問題嚴重化,整個魔法的輸出變得更強。

  「活力魔女馬上停下來。」克里絲達用不帶任何感情的話語開口說話,試圖阻止活力魔女,並壓制住內心的情緒,克里絲達知道此刻不能夠被憤怒沖昏頭。

  (既然沒辦法停下來…就由我來吧。)

  克里絲達將腦海中暴力的方式撇除掉,而是選擇效率最高、最輕鬆的方式——啟動手環以及萬縛之水。

  兩者相加之下,活力魔女的魔法果然停下來,取而代之的是因為魔力輸出突然被中斷而感到疼痛的活力魔女。

  活力魔女因為這股疼痛而蹲下去,抬起頭就看到克里絲達冰冷的眼神,那是將憤怒藏入厚重冰層底下的眼神。

  「不准使用魔法,並且之後開始訓練魔法聽懂了嗎?」

  「是…」活力魔女有點委屈地說道,畢竟對她來說,是克里絲達叫她使用魔法,但看到那種眼神就不敢反抗。

  「等等只准使用魔力而已,讓我看看妳到底進步多少。」克里絲達給活力魔女一段時間調整情緒,但不愧是活力魔女,一下下就恢復過來。

  「我準備好了!」活力魔女將魔力噴湧而出,雖然沒辦法完全纏繞住身體,但這樣的方式在攻擊時還是能夠造成傷害。

  不禁讓克里絲達想到一些專門使用魔力侵入他人體內的武術,只不過這不適合活力魔女,那種武術需要精細控制魔力,不是一股腦地湧出魔力就好。

  克里絲達同樣擺出架勢等待開始,負責擔任裁判的守衛看了看情況後喊出開始。

  活力魔女向上次一樣衝向克里絲達,克里絲達淡定地向後躲開,並繼續閃躲接連不斷的猛攻。

  透過自主訓練,活力魔女的擊打能力進步許多,迅捷同時力量強大,如果不專心躲開,被擊中肯定會受傷。

  面對如此迅猛的攻勢,克里絲達使用魔力增強速度避開。

  活力魔女感到有點無力,明明已經攻擊得那麼快就還擊不中,但隨即改變想法,那就更快不就好了?

  如此想著的活力魔女速度逐漸提升,並且維持著動作,這點讓克里絲達感到欣慰,證明自己的訓練沒有問題。

  「做得不錯。」克里絲達在閃避一陣子後接住活力魔女的拳頭,隨後發動攻擊,面對如此情況的活力魔女一時措手不及,被拳頭硬生生地擊中肚子後飛了出去。

  在一旁的魔女們忍不住驚呼,而克里絲達則是毫不在意。

  「站起來,妳不可能一拳就被擊倒。」

  實際上不用克里絲達開口,活力魔女馬上就跳起來,眼中充滿著興奮,看來是在訓練的過程中對武術產生興趣,進而讓她覺得這樣的測試很有趣。

  「那就繼續吧。」克里絲達繼續擺出架勢面對活力魔女,並在心中將活力魔女的威脅稍微上升一點。

  兩人再次近距離碰撞,而活力魔女在無意之中又開始使用魔法,只不過這次克里絲達沒有阻止她,因為這次她將魔法範圍控制得很小,只有本人被強化而已。

  克里絲達看到這種情況決定不再進行防守,而是開始發動進攻。

  克里絲達教給活力魔女的招式中並沒有防守的招式,單純是認為活力魔女比起當個伺機攻擊類型的人,更適合當不停進攻的人,只要她能夠不停攻擊,基本上就能夠壓制住許多人。

  反之,一旦被壓制住就會不好過。開始被壓制住的活力魔女沒有露出不甘的表情,而是露出微笑,對於這場對練打從內心感到開心。

  「差不多就到這裡吧。」克里絲達在踢出一腳擊退活力魔女後說道,但活力魔女明顯不在意,彷彿用盡全力衝出去揮出拳頭。

  克里絲達在準備出手反擊的瞬間,看見活力魔女眼神中的透徹,那是毫無心機的眼神,是單純享受著武術以及這場測試帶給她的快樂。

  克里絲達停止打擊技的動作,而是在活力魔女過來的瞬間在她抓住,不留情地讓她硬生生倒在地板上,並趁機扣住她的關節,只要一動就會感受到疼痛。

  「到此為止。」

  活力魔女這次聽見了,不管是魔力還是魔法都開始停止輸出,滿臉倦容的趴在地板上,只不過她的倦容中倒是有幾分開心。

  反觀克里絲達只流下一些汗而已,只不過雙方都沒有用盡全力,活力魔女一定還有餘力,只是因為心情太亢奮後的副作用才看起來如此疲憊。

  「以妳的身體強度來說應該是完全不會有事,如果有問題記得說,等等換酒鬼魔女。」

  活力魔女看起來完全沒事地走向一旁,臉上滿足地笑著,克里絲達認為活力魔女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進步,能夠成為一個完美的前衛,可攻可守。

  酒鬼魔女在目睹那些後有點瑟瑟發抖,看著克里絲達忍不住開口詢問,「隊長我是要什麼測試…」

  「差不多的測試,畢竟妳是負責近戰的部分,不過我還沒教導妳武術這點有點麻煩,所以趁著這次測試我會看看妳適合怎麼樣的武術。」

  「跟隊長戰鬥是不要命了吧…」

  「如果是要妳的命的話,妳還有機會能夠抵抗嗎?準備好使用魔力以及魔法。」克里絲達說的話不容質疑,酒鬼魔女只好準備好並開始思考該怎麼辦。

  「我可以問一下問題嗎…」

  「說吧。」

  「如果我贏的話,可以喝多少酒?」

  「嗯…」克里絲達看著酒鬼魔女的表情,馬上聯想到要如何讓她使用全部的力量,畢竟這樣測驗才有價值,「只要妳能贏,想在一個小時內喝多少酒都可以。」

  這句話對酒鬼魔女十分有效果,眼睛睜大直勾勾地看著前方,幻想著一個小時內能夠不停地喝酒。

  「都可以…」克里絲達明白自己稍微打開了酒鬼魔女的慾望開關,看來是要認真對付才可以。

  「來吧!」鬥志激昂的酒鬼魔女大聲地叫道,隨後蹲在地上瞪視著前方。看起來像是要起跑,但又不像,無法理解的克里絲達還是擺出架勢面對酒鬼魔女。

  在測驗開始後,克里絲達終於明白酒鬼魔女在做什麼——正在大口大口地將地板吃下去。

  地板本身是沒辦法吃的,也不可能那麼容易就能挖起來,是酒鬼魔女使用自己的魔法將地板的性質改變,變得如同軟泥一般。

  「地板好吃嗎?」鯊魚魔女見此情景忍不住蹲下來,克里絲達發現後趕緊阻止。

  「地板不好吃也不能吃,不准吃。」鯊魚魔女乖乖聽克里絲達的話,沒有吃地板,而是觀察酒鬼魔女的動作。

  地板口味的酒還是啤酒口味的地板呢?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一個小時內一直喝酒!不管是要吃什麼都可以,就是要讓自己強到能夠打敗眼前的人。

  酒鬼魔女吃下酒化的地板後,全身的力量開始加強,眼神中蘊含對慾望的強大執念,克里絲達突然有點後悔讓她隨意亂來。

  並不是怕打不過,只怕喝過酒的她會做出什麼誇張的舉動。

  酒鬼魔女憑藉加強過後的身體能力衝向克里絲達,不過她和活力魔女相差太多,克里絲達只是抓住她的手腕將她摔出去。

  「看來妳不適合打擊技。」克里絲達觀察一下後如此說道。

  克里絲達原本是想要接下攻擊後反擊,但馬上就發現啤酒不過是讓酒鬼魔女力力量增強罷了,如果讓她以這種方式進行攻擊的話,是很有可能受傷的。

  不能夠讓她學習粗暴的戰鬥方式,而是需要更技巧性的,並且要讓她學會盡可能抵制內心的慾望…想是這樣想,要魔女不遵循自己的慾望有可能嗎?

  「我要酒!」酒鬼魔女再次向前衝,毫無技巧性的攻擊方式很快就被化解。

  不過透過酒的增幅,酒鬼魔女一直不停地發動攻擊,同時一直吃地板試圖增加力量。

  克里絲達面對這樣的酒鬼魔女決定稍微出手一下,利用酒鬼魔女簡單地衝刺軌跡進行反擊,實際上克里絲達並沒有出力,完全是讓酒鬼魔女自己撞在攻擊上。

  由於酒鬼魔女沒有即時做出發力防禦,被這一下反擊擊中後蹲了下來,明顯是因為這一下而疼痛。

  「之後再來好好教妳更多武術的部分,現在的妳太弱了。」

  克里絲達沒想到這一下就讓酒鬼魔女痛到蹲著許久,有點放鬆下來的時候,腳下突然出現變化,克里絲達才意識到,酒鬼魔女實際上是很狡猾的。

  地板發生變化,導致克里絲達的重心不穩往前倒,而這一倒剛好倒進酒鬼魔女的懷裡。

  只不過倒進懷裡這點讓克里絲達不怎麼擔心,酒鬼魔女並沒有特別學過什麼,不可能使出絞技之類的。

  克里絲達很快就從酒鬼魔女的懷中脫困,隨即發現自身的衣服發生變化。

  衣服變得有酒精的臭味,同時衣服變得更軟沒辦法維持形狀,不知道是將什麼酒化。

  克里絲達乾脆脫去衣服,這點跟酒鬼魔女的想像不一樣,以為克里絲達會因為羞恥心等等的不敢脫,進而妨礙行動,搞不好就有機會獲勝。

  而在衣服底下精緻的水藍色內衣以及姣好的身材暴露在眾人眼前,每個人都忍不住在心中讚嘆克里絲達的身材。

  尤其是身為男性的兩名守衛,他們十分慶幸今天居然能來這邊當任守衛的工作,畢竟當初來這邊不方便聊天,可能會被克里絲達唸,還要面對討人厭的魔女,因此這裡的守衛工作並不受歡迎,不過此刻這種想法被拋棄。

  在他們的生活以及見識中,女性比較少在訓練,時常能夠看見肚子上的幾分贅肉,不過克里絲達幾乎沒有,展露無遺的是女性象徵的內衣以及長久訓練過的完美肌肉。

  「你們兩個,其中一個到我辦公室去拿備用的衣服。」克里絲達的呼喚聲將兩名守衛的注意力呼喚回來,兩人趕緊站直說好,不過…誰要去拿呢?

  兩個人互看一眼,率先開口的是年紀稍大的守衛,「我們講求長幼有序,你去拿吧。」

  而年紀小的自然不想要去拿,畢竟兩人的目的一樣,「雖然說你的年紀比我大,不過我們的職位並沒有差多少,而且你已經結婚了吧。」

  兩人都試圖叫對方去執行任務,畢竟留在這裡的人等同可以在一旁觀賞如此曼妙的身材,男人怎麼能放棄這個機會?

  「我是叫你們吵架嗎?」克里絲達不開心地怒斥他們,「在我結束這場測驗之前沒有拿到衣服,你們兩個就…」

  克里絲達故意不把話說話,兩人只好趕緊用最公平的方式來決定誰拿——剪刀石頭布。

  「可惡!」年輕的守衛在出石頭輸的情況下趕緊奔向辦公室,除了悔恨看不到這件事以外,另一件事就是害怕處罰。

  而當守衛回來的時候,酒鬼魔女已經倒在地上休息中,而另外一名守衛則是正在做伏地挺身中。

  克里絲達沒有說話,但光是眼神示意守衛就馬上明白,將衣服交給克里絲達後馬上開始做起伏地挺身。

  克里絲達不再理會二人,穿上衣服後走到酒鬼魔女身旁,酒鬼魔女臉上帶著幾分恐慌,原因很簡單。自己不只是弄壞衣服,害克里絲達脫掉衣服半裸著,而且自己輸了,不只喝不到酒還會被處罰。

  「該怎麼處罰呢?」克里絲達露出微笑,酒鬼魔女則是在腦內幻想一遍該怎麼求饒以及各式各樣的處罰。

  「不用那麼緊張,妳做得很好,接下來好好學武術,不過短期內妳不用想喝酒。」

  「是…」酒鬼魔女有點愣住,對於不喝酒這個懲罰在預想之內,還以為會有更嚴重的懲罰。

  「這是戰鬥的測驗,本來就會有各式各樣的策略,我不會因為這樣就生氣,但事實是妳輸了,所以才會有懲罰。」

  酒鬼魔女忍不住回想剛剛戰鬥的模樣,那股氣勢真的沒有生氣嗎?

  一下子用火燒掉酒化的地板,再來就是等待酒鬼魔女發動攻擊後再反擊,最後使用強力的踢擊結束測驗。

  不過透過這些,克里絲達認定酒鬼魔女不適合像活力魔女一樣,活力魔女可不只是力氣大,身體莫名地很堅硬。但酒鬼魔女不是,她只是力氣變大,同時因為過度興奮對於疼痛反應下降許多,如果跟活力魔女一樣,身體會受不了的。

  而且還順便測試萬縛之水的效果,能夠將酒鬼魔女的魔法停止,進而讓喝酒產生的效果消失,不過酒醉這點無法消去。

  克里絲達在結束後測試後,瞪向在一旁的守衛,守衛知道自己麻煩大了,隨後就變成現在的情況。

  「你知道你們兩個為什麼被我處罰嗎?」位階高的克里絲達對著兩名守衛說道。

  「因為沒有馬上執行命令…」守衛已經做到有點無力,但克里絲達還沒有說停下來只好繼續做。

  「嗯,沒錯。我的命令是叫你們趕緊幫我拿衣服,雖然我被看是無所謂,但你們兩個連自我控制都做不到。」

  克里絲達的語氣帶著慍怒,兩人不敢多說什麼,只能艱難地繼續做伏地挺身。

  直到克里絲達說可以起來後,兩人才起來,不過他們心中已經深深將克里絲達的身材烙印在腦海裡,並且準備跟同伴們分享和好好炫耀一番,搞不好還會拿來當配菜。

  「你們兩個想必還有力吧,去把我預備好的十個桶子拿過來。」克里絲達下完命令後回到鯊魚魔女身旁。

創作回應

在森林裡看流星
活力魔女變強了呢~
2022-01-09 10:05:24
肥宅鯊J shark
畢竟一直在訓練,就算只是抱著玩的心態
2022-01-09 10:25:06
胖雪豹
戰鬥回O W O
2022-01-09 11:11:24
肥宅鯊J shark
稱不上是戰鬥的戰鬥回,畢竟克里絲達只是在測試
2022-01-09 11:27: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福利蒙蔽雙眼而不執行命令欠處罰ww
2022-04-21 12:13:42
肥宅鯊J shark
太香了沒辦法…
2022-04-21 12:57: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