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等待,驕陽-30

森璟 | 2022-01-08 15:00:02 | 巴幣 8 | 人氣 167


期末考結束後也代表了假期的開始,在最後一堂考試結束之後魏子晴背著書包來到宇喬所在教室的那層樓,當她在教室外往裡頭望去,她立刻就知道為何宇喬最近總是不太高興了。

宇辰和另一個女孩相談甚歡,親密的模樣完完全全顯示著這兩人的關係。

在所有的姐妹之中和她感情最好的人就屬宇喬了,宇喬不會隱瞞她任何事情,當然她也知道宇喬心中那段禁忌的感情。

宇喬在見到她後就背起書包準備出來,在離開教室前她笑著和宇辰道別,然後自然而然的勾上她的手,和她一起去搭公車。

「還好吧?」在事件之後也有幾天過去了,子晴看宇喬剛剛的模樣應該也是釋懷了不少。

「嗯....」宇喬眉眼雖然垂落著,但並沒有散發出絕望的氣息來。「都過去了。」

「妳能想開就好。」子晴點點頭,和她一起漫步朝著夕陽前進。

這幾天宇喬真的想了不少,真正使她放下這段感情的還是宇辰的那句話,雖然自己無法和她相愛,但她永遠都會是宇辰最重要、最疼愛的妹妹。

這樣就夠了。

但要是那個陳郁凡敢欺負她家的宇辰,她還是會把陳郁凡給碎屍萬段!

在公車站前她停下腳步望向右手邊的飲料店,那個女孩一樣在櫃台裡忙碌,永遠都掛著那親和力十足且溫柔的笑容在那服務著。

「子晴,我們去買杯飲料。」

「诶?」

不等她回應,宇喬直接拉著她到了飲料店前。

飲料店裡的女孩見了站在自己面前的宇喬,高興地露出大大的笑容來歡迎她。

「謝謝妳上次畫的那張圖。」宇喬說著,臉微微紅了起來。

女孩笑著搖搖頭,然後拿了張便利貼迅速在上頭寫了幾個字。

『不客氣。』

「麻煩妳給我一杯水果茶,子晴妳喝什麼?」

被晾在一旁的子晴回過神來,帶著有點傻呆的笑容說:「請給我一杯珍粗...」她的口誤讓另外兩人愣了一下,子晴紅著臉更正道:「我是說...珍珠奶茶。」

女孩笑得很開心,點點頭後就到後頭忙碌去了。子晴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總覺得似乎在笑她的蠢...

「丟臉死了。」子晴摀著臉,宇喬見她這副模樣馬上毫無良心地大笑出來。「吼!妳很過分耶!」

「笑一笑有益身體健康。」

子晴不客氣的送了一個白眼給她,這姐妹就是這樣,總喜歡損她!「妳已經太健康了,不缺我這一個好不好!」

「唉,自從妳桃花開了以後偶像包袱就出來了。」宇喬嘆了氣,露出物是人非的嫌棄表情盯著子晴說。

「就算我今天是個醜女,講出珍粗奶茶這四個字也一樣很丟臉好不好!」然後舉起拳頭嬌弱地往宇喬身上揮。「而且我才沒有包袱,才沒有才沒有!」

「哈哈,話說妳和那個學姐後來怎麼樣了呢?」宇喬擦去被歡笑逼出來的眼淚後轉了個話題。

說到這個子晴沉下臉,撇頭不看宇喬。「沒怎樣,我對她又沒有感覺。」

「可惜了,人家可是全校皆知的大美女耶....」

「那又如何,大家愛她,不代表連我也要愛她啊。」

突然間兩人皆感到背脊一涼,一股強烈的肅殺之意從背後傳來....

她們同時轉過頭,看見寧楓猙獰著一張臉咬牙切齒的吐出了問句。「愛誰啊?」

這時兩人的飲料也好了,拿了飲料付了錢後兩個小傢伙就被寧楓給丟上車,駕駛座的寧楓持續散發著殺氣,因為天氣變冷還有學期末學生得把課本全數帶回家的關係,堂本櫻捨不得女兒背著重物跟人擠公車就叫寧楓開車到公車站接子晴。

很好運的在公車站看見了正在買飲料的兩人,寧楓帶著壞笑悄悄上前想給女兒一個驚喜,結果一靠近就聽見什麼學姐,什麼愛她.....讓也是相當疼女兒的寧楓瞬間炸了毛。

到底是哪個不要命的想接近她女兒!?

順道將宇喬載回千悠家後寧楓用著最快的速度回到家,在下車前寧楓要子晴在車上坐一下。

子晴疑惑地看著把她留在車上的寧楓,只見寧楓從車子前的抽屜裡拿出不知什麼時候買的瑞士刀,在手中把玩著。

「最近在學校還好嗎?」寧楓直視著前方,語氣毫無起伏地問。

「嗯,很好....」子晴額頭上漸漸冒出冷汗。

「找時間請那學姐來家裡吃飯吧,是直屬嗎?還是社團學姐?」

「呃!媽...」

「她身高幾公分,三圍多少?胸部大不大?」

「什麼...」

「她有沒有交過男朋友?還是她也只喜歡女生?」

「媽!」子晴終於忍受不了的大叫出來。

沒想到被這麼一吼的寧楓乾脆耍賴的往子晴身上一趴,心不甘情不願地說:「我不要子晴嫁啊!!!!」

「....」

據說寧楓媽媽在她小時候還不會這樣的,結果子晴長越大她這個當媽的母愛也越發強烈,這母愛散發的時間根本錯了啊啊啊啊啊!!!

哪有人到了孩子長大才開始疼孩子的!?







宇喬的水果茶杯緣一樣貼了張便條紙,不過這次並不是Q版人物,女孩在紙條上頭寫了些話給她。

『前陣子看妳心情不好,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不過今天的妳心情似乎好了不少,要一直保持笑容哦!』

女孩的字跡很美,就跟她的人一樣,溫和圓潤而不做作,看著看著也讓人心情跟著好起來。

「我會努力的。」趴在書桌上的宇喬盯著那張紙條笑了出來,那女孩也許會是個很好的朋友。

話說回來這還真是神奇的緣分,若不是女孩主動寫紙條給她,也許她們倆除了買飲料之外根本就不會有交集的吧?

她記得那女孩的名字好像叫靜涵的樣子,嘛....明天正好開始放假了,她是不是該去找靜涵,為便條紙的事情好好跟她道個謝呢?

「靜涵啊....」宇喬若有所思的低喃道。

「誰?」

突然的聲響把宇喬嚇了一跳,整個人抖了好大一下。

「進別人房裡不是該敲門嗎!」宇喬怒地大吼了聲。

「抱、抱歉嘛....」站在門邊的宇辰縮了下脖子向宇喬道歉,然後說:「該吃飯了哦...」

「哼!」用鼻子噴了口氣,宇喬在經過宇辰身旁時還撩了下頭髮,整個人充滿氣勢的模樣把宇辰迷得一愣一愣的,她最欣賞有自信的女人了!

而且,她的妹妹終於回來了!!




餐桌上的一家四口終於又回到原本該有的樣子,兩個女兒之間已經沒了尷尬的氣氛,宇辰照樣會幫妹妹夾菜,而宇喬同樣的也會把自己不愛吃的食物丟進宇辰碗裡。

『真是的....』段千悠和堂本曦心想著,不過女兒們能夠回到以前的相處模式真是太好了。








另一邊.....

堂本櫻這已經是第五十二次敲廁所門了,愛人的哭嚎聲完全沒有減弱的跡象,甚至還有越哭越兇的趨勢。

「嗚~子晴啊!!!!!!」

「妳也真是的。」堂本櫻知道了關於學姐的事情後倒是不怎麼在意的笑了笑,嘛!她的優質女兒會有仰慕者對她來說完全不意外。「子晴也已經是高中生了,談場戀愛無傷大雅的嘛!」

「媽!我說了好幾次了我真的沒有!!!」身旁子晴激動地反駁,從回到家以後就沒人要聽她解釋,結果這兩個媽媽都誤會大了啊!!

「別害羞,老實跟媽媽說,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

「就說了沒有嘛!」子晴頭都昏了。

這時廁所門砰的一聲被打開來,裡頭的人掛著兩行淚衝出來抱住母女倆,氣勢爆發地大喊一聲:

「櫻是我的!子晴是我的!通通都是我的!!」

聽見這話的子晴不只是汗顏了,整個人像是石像般的僵硬。

櫻嬌羞起來,往寧楓用來平定天下的小胸胸蹭了蹭,「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嘛!」

「媽!妳不要胡亂配合啊!!!!!」子晴崩潰的大叫著。

「都是我的!!!!!」寧楓一聲仰天長嘯。









此時在海邊散步的芷云和徐臻停下腳步,同時看向小鎮的方向。

拉了拉徐臻的手,芷云歪著頭問:「有沒有聽見什麼聲音?」

「好像有,不過我們還是裝作沒事比較好。」徐臻乾笑幾聲後就趕緊移開視線,牽著芷云繼續在海灘上漫步。

『總覺得小鎮裡似乎散發著邪氣啊.....』冷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