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災難科幻故事駕駛機人一事 0-2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2-01-07 23:03:12 | 巴幣 346 | 人氣 312


【序章之二:梅塔競技場】
 
 
  結束通話的西裝男,再次回到我身旁,引領我繼續往前走。

  「失禮了,我們接著說,機器人競技發源於1994年的加州,而後迅速風靡全球,目前的兩大賽事分別在美英兩國舉辦。」

  「我的工作就是參加美國這邊的比賽,並且奪下冠軍對吧!」

  初次參賽,來自東方的神祕選手,這種設定我電影見多了。

  「確實是要參加比賽,但是能否奪下冠軍老實說我並不在意,這邊只是將您作為商品賣了出去而已。」

  我可以看一下你們的合約嗎?我不覺得自己有三百萬的價值,但是器官都還挺新鮮的,萬一對方就是要把我買回去解剖挖器官怎麼辦?

  西裝男帶我進入某部電梯,史特龍拿出一張磁卡感應,接著按住最下層的B2的按鈕,完全沒有要鬆手的意思。

  下降的電梯就這麼越過最低樓層,並且持續往下移動,最後來到本該不存在的地下五樓。

  電梯門開啟的瞬間,我整個人徹底驚呆了。

  佔地千坪的地下空間裡,充斥著上千名觀眾。

  兩台七米高的巨大機器人,手持尺寸同樣誇張的武器,在圓形的競技場內廝殺搏鬥。

  「堡荃先生,歡迎來到梅塔競技場,這個鐵與血的地下世界,今後就是您的新職場了。」

  「你在跟我開玩笑對不對?不好笑喔。」

  「哎呀,您怎麼一副驚訝的表情,虧我有事先告知您是機器人競技。」

  「居然要我操控那種大隻佬!一般都是到大腿這種高度的好不好!?」

  「不是操控,是駕駛。」

  「……什麼,那鬼東西有人駕駛?」

  我話才剛說完,巨大機器人就用手裡的錘子重創對手,令對方倒地躺平,透過螢幕的近距離拍攝,能清楚看見紅色的液體從胸口流出來,引起現場群眾一片歡呼。

  那是機油對吧?安納金,那是機油對吧!?

  「Armed giant武裝巨人,是美國軍方的廢案計畫,外流之後便成了世界首富們喜愛的玩具,只不過體積稍微大了一點。」

  才不只一點,你平常是不是都忘了戴眼鏡!

  「單純的機器決鬥,對於這些嗜血份子來說不夠有趣,於是他們重新設計,從遙控改為從內部駕駛,因此對於這項競技而言,駕駛員也是得經常替換的零件之一。」

  「換句話說這個比賽經常死人對吧!?我看你們還是賣掉我的腎臟比較快,反正我有兩顆。」

  就算我再怎麼想一圓駕駛鋼彈的夢想,也不想用命換啊!

  「報酬總是伴隨著風險,怎麼說機人競技都是目前賭注金額最高的活動,運氣好活下來的話,您或許還能存下一筆可觀的退休金。」

  哼!可觀是多少,不講清楚我可是不會上當的。

  「儘管放心吧,堡荃先生。任何人都能夠駕馭AG,我還特別將您賣給了頗具盛名的隊伍『板野馬戲團』,相信他們會好好鍛練你。」

  「什麼板烤米香堡?」

  「板野馬戲是種動畫手法,由八零年代動畫大師板野一郎首創。即通過殘影、軌跡在畫面中表現出大量高速運動的物體,由於華麗到近似炫技的程度,如同馬戲團的雜技表演,故得名為板野馬戲。」

  既然會取這種名字,感覺是真的挺厲害的。

  「格林先生正在前面的休息室等候,或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您有任何事情想問的嗎?」
 
 
────────行動選項────────
1.詢問雇主的詳細資訊
2.詢問隊伍的詳細資訊

※本回參與時間至1/14 23:59截止

創作回應

那隻哈士奇 ≧ω≦
堡荃又回來啦!我選 1!
2022-01-07 23:29:03
雜魚小說家秋茶
堡荃的自由之路還很遙遠
2022-01-07 23:40:52
夯特大大
當然是選2啦!話說巨大機器人應該要由日本發明比較正確吧?
2022-01-08 06:50: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1
2022-01-08 07:42:58
阿文
1
2022-01-08 10:53:03
小白熊
2
2022-01-14 22:31: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