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你好潮但你好窮《東方少年》【新番超快評】

西子灣溺水鱷 | 2022-01-07 06:11:10 | 巴幣 168 | 人氣 2156

大家好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歡迎來到新番超快評,新的一年當然就是要看新番阿!超快評基本都是第一集的微雷點評,大家可以安心觀看,這次要為各位帶來的一月新番是-

Orient 東方少年
《Orient 東方少年》是由A.C.G.T製作的漫改動畫(文末有Staff表可供參考喔),主要講述一個
阿~世界又被鬼怪支配啦的故事。

人打鬼」的這碗上古冷飯真的是怎麼炒都香。而且世界不僅被鬼所支配,甚至連歷史以及整個世界觀都被扭曲了,過去對抗鬼的武士被抹黑成妖魔鬼怪,連後代都要被羞辱。

支配人們的鬼則是被美化成了菩薩般的存在。

而人們則是一個個被教育成了快樂的礦工,只為了侍奉偉大的鬼大人而日復一日的在礦坑裡面匡匡匡。你看,不管是什麼時代或是世界,歷史都是由贏家所譜寫,只要能夠笑到最後,過去的事情要怎麼解釋都是你的自由。

製作方面算是勉勉強強,兩位男主的顏值以及充滿魄力的分鏡是最大看點。不過打戲的部分就差強人意,就算把標準降低也還是很陽春,超過兩個以上的連續動作幾乎沒有,大部分都是靠各種PPT平移在撐時長。雖然說窮是窮了點,但必須再次稱讚分鏡是真的很帥。(可是分鏡帥那也是原作的功勞阿)

原作的分鏡真的很猛

簡單粗暴的熱血王道劇情、帥氣的腳色(可惜沒有與之相應的酷炫打鬥),目前看下來的感覺應該是將國小~國中作為主要客群的作品,潮是很潮帥是真帥,可惜就是窮了點,否則以整體設定應該有成為一部大爽片的潛力。

評價&預測
畫面: B 特定畫面挺好的,但也僅只於此
節奏: B+簡單明快不拖戲,還不錯
劇情: B 很典型的王道熱血開局
預測後續表現: B-~B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人設,但無奈實在是太窮了,如果可以把打戲做好這部完全可以變成一部上等爽片。

又來到了大肝特肝的超快評環節,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下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很快就會再見囉!
《東方少年》主要Staff


配音員

武蔵:内田雄馬
鐘巻小次郎:斉藤壮馬
服部つぐみ:高橋李依
武田尚虎:日野聡
犬飼四郎:下野紘
犬坂七緒:和氣あず未
小雨田英雄:羽多野渉


製作人員

原作:大高 忍
導演:柳沢テツヤ
劇本統籌:國澤真理子
人物設計:岸田隆宏
音樂:深澤秀行
動畫製作:A・C・G・T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沒有看過的動畫.
2022-01-07 17:25:55
魚魚(潛水模式)
經費再多一點就行了~
2022-01-07 17:46:13
西子灣溺水鱷
工期最寬裕的第一集都這樣了,後面可能很難再有什麼亮眼表現了
2022-01-08 06:23:29
千緒
因為是魔奇作者所以很期待
覺得她的世界觀和人設都很有特色
(但果然還是更希望再看到魔奇出第三季QQ
2022-01-08 01:20:10
西子灣溺水鱷
人設真的很有特色!故事就算簡單也沒關係打戲打得爽也行,但是奈何沒有錢錢啊~
2022-01-08 06:25:19
UlyssesRic
第一集覺得微妙第二集一整個囧...套用某妹控番的台詞:不會動的戰鬥動畫還真是嶄新啊
2022-01-14 15:40: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