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田所梓新單曲「箱庭の幸福」(電視動畫《里亞德錄大地》ED)公開最新宣傳照・封面・MV

Trusty | 2022-01-06 00:19:24 | 巴幣 52 | 人氣 1539


  曾出演多部動畫作品的聲優藝人田所梓(田所あずさ)於 1 月 5 日公開首張數位單曲「箱庭の幸福」的宣傳照・封面・MV。使用了微縮模型的最新視覺和MV之中,穿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紅色服裝,以與她之前的MV完全不同的方式表達了這首歌的世界觀。

  作詞是大木貢祐,作曲・編曲是神田ジョン,和第四張專輯「Waver」相同的 2 人組合來製作,也將是 2022 年 1 月 5 日起開始上映的電視動畫《里亞德錄大地》的片尾曲。


■作品情報

【Introduction】

因意外事故而需要依靠生命維持系統活着的少女,各務桂菜。
她只能在 VRMMORPG『里亞德錄』之中自由的行動。
有一天,生命維持系統停止工作,桂菜失去了生命。
然而,當他醒來時,已經在 200 年後的『里亞德錄』的世界裡。
她決定以擁有失傳技能和突破界限的狀態值的高等精靈“葵娜”的身份,與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們互動。
而且其中的一些人竟是她曾經自己創造過角色的“孩子”……!?
移居遊戲世界的少女和她有個性的朋友們,有笑,有淚?的悠閒冒險故事,開幕!


【STAFF】
原作:Ceez(「里亞德錄大地」/KADOKAWA刊)
原作插畫:てんまそ
監督:柳瀬雄之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人物設定: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動畫制作:MAHO FILM

【CAST】
葵娜:幸村恵理
斯卡魯格:小野大輔
梅梅:名塚佳織
卡達茲:杉田智和

©2021 C,T/K/L


◆田所梓簡介

「第36回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次世代声優藝人試鏡~」大賞。
在擔任人氣動漫、遊戲的CV的同時,作為藝人發行了 4 張專輯和 11 張單曲,也積極進行個人的現場表演。
2021 年 4 月,隨着自己首張自行製作專輯「Waver」舉辦了首次無觀眾免費直播 LIVE。


【主要演出作品 】
「賽馬娘Pretty Derby」(シンボリルドルフ役)
「半妖の夜叉姫」(もろは役)
「Aikatsu!系列 」(霧矢あおい役、二階堂ゆず役、 神城カレン役)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瀬田薫役)
「偶像大師MillionLive!」(最上静香役)
 其他 多數

田所あずさArtist YouTube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Q5M6FKMvvmN9ucD6LAiow
田所あずさOfficial Twitter:https://twitter.com/AzusaTadokoro
田所あずさ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zusa_tadokoro/
田所あずさ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dokoroazusaofficial
田所あずさOfficial weibo:https://www.weibo.com/u/731331854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的CD.
2022-01-06 16:30:37
艾爾恩
這很好聽,決定要另行購買無損音質!
2022-01-08 00:28:20
溺死的海豚
非常好聽!
2022-01-12 07:55:55
村民一樣 原住民
2022-01-15 17:19: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