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發日誌】主角三號蛋殼鳥出爐 Day 65

KID | 2022-01-04 23:51:37 | 巴幣 2 | 人氣 175

十二月只有放了三天的假,但這三天也都有堅持每日的開發日誌,所以在十二月底 KID 給自己買了個禮物犒賞自己,那就是小時候很喜歡的「BB戰士」,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大家還這樣稱呼。只記得小時候堂哥讓我認識了這個玩具的有趣之處,這個玩具必須透過自己的雙手一個部位一個部位的組裝,從裁減、看說明書、組裝、貼紙到最後的合體,才能夠玩到這個玩具,透過這個體驗可以培養很好的耐心,KID 的耐心也是從這而來的,另外 KID 的爸爸也常常對我說要「膽大心細」,而在過程中也都要秉持這個心態才有辦法完成這個玩具成品。

這也算是在開發過程中的一環吧,之前看了《原子習慣》有提到要想辦法讓自己能持之以恆做一件事情的其中一個做法就是給自己一個回饋,讓自己在努力後有所回報,才得以繼續前進,所以 KID 也在自己身上實驗看看這個做法囉。

另外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組裝的過程就跟獨立開發一樣,必須要把遊戲的一個一個環節組裝出來,最後再把他們依依合併才會有最終的遊戲成品。

進入正題,今天的進度是主角三號蛋殼鳥,這也是在國中時期創在的角色,不過在最初的版本外觀是比較兇惡的,所以今天在設計時有做了一些調整,讓蛋殼鳥變得比較溫馴一些。
這就是改完之後的版本。

最後也參考了麻雀的翅膀設計了蛋殼鳥的翅膀並且上色完成蛋殼鳥。

當然也製作了最重要的等待動作啦,完成之後覺得好可愛 d(d'∀')

Alpha 倒數:5 天


感謝收看,如果喜歡 KID 的 Devlog
可以按讚或支援 GP 讓 KID 有更大的動力繼續創作 (ゝ∀・)b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