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再見 -下

處翼 | 2022-01-04 21:24:44 | 巴幣 0 | 人氣 123


!都是我的錯!

我在想這些的同時,宇宣朝我走進了幾步。

看他的臉,就是想跟我接吻。

他每次要跟我接吻前都會露出這個表情。

看到他,我的思念之情又稍稍地好了一些了。

原來,我這麼想他......

好想、好想答應他臉上的神情。

可是不行。

我慌了。

上前打他一巴掌?可是他又沒做錯!我為什麼要賞他一巴掌?

這時,他又上前了幾步,很靠近我了。

急中生智,我推開他,轉身進門。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是智中的智了。

鎖完門,我跑回二樓的房間,把臉埋在枕頭裡,放聲大哭,我的心好痛啊~
哭完,情緒終於平靜點了,偷偷掀開我房間的窗簾,呼!還好他已經走了,但,隨之而來的是心痛!他怎麼不陪我久一點?!難道他死心了??難不成他都沒有想到我是多麼地想他嗎?

想及此,我慌了,徹底。隨後,我告訴自己,要冷靜。

於是,我深呼吸。

等我心情再次平靜後,我想了一想,嗯!應該不會,不對,是肯定的不會!我相信。

想著,我點了點頭,加強對這個想法的信心。

然後,我又愁眉苦臉了。

化療啊!!~我看過「網路情書」這本書,女主角一直說化療很痛!還會掉很多頭髮,想到就怕!我發抖。(這本書寫的都是真的,女主角得乳癌到成功抵抗病魔的日記)

嗚嗚......好想靠在宇宣的胸懷裡放聲大哭喔!

宇宣......我愛的宇宣......不自覺地,我說出宇宣的名字。

或許,我太想他了吧!都沒說,其實我對他魂牽夢縈地徹底:早上一醒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宇宣,出去採買食材,有男士經過我身邊,我都馬上以為是宇宣,連我的手機響了,我每次都會以為是宇宣,還有......越想,我越想哭!

好啦!我也是知道他是因為很傷心才沒有給我奪命連環call,要是之前,只要我沒有一天打個幾通電話給他,他就會這樣。

畢竟,我們的感情很深厚!

宇宣,宇宣......那個一給我帥氣笑容就會讓我心醉的宇宣......我還是一樣不變地愛你,希望你知道且相信!

想著他的同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海,好,就這樣辦!

宇宣,宇宣......我要為了你,努力地、好好地化療!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燈塔!就這樣決定!!



☆★☆★☆


接下來的這幾個禮拜,我很努力地配合醫生給我的任何要求,也乖乖接受任何化療。

然後,我就開心地跳上雲端了:醫生告訴我,我的狀況有好轉,漸漸有希望了。

好開心!好開心!現在的我,馬上想跟宇宣復合,可是......我的頭髮有比較少一點了耶!不過,我相信宇宣不會介意!內心的我露出滿足的神情!

還有,在這幾個禮拜裡,宇宣還是鍥而不捨地想要挽回我,我真的很感動!但是,我都沒有做出回應,因為我對我的生命沒信心!
出了醫院,我拿出手機,打給宇宣,跟他說我想復合,當然,宇宣二話不說就答應,雖然早就知道會是這種結果,但我還是好高興!

一復合,宇宣就約我去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見面,而且他還因此特地跟他的老闆請假,我好感動!他真的好愛好愛我。



☆★☆★☆

結果,這場約會,宇宣從他來到結束,都一直在排接下來要去哪裡哪裡,同時也一直問到底為什麼我會跟他分手。

我不忍心說,就沒回答,因為我知道,宇宣會比我還痛!

我以為我有救了,就沒有去化療了,然而......



☆★☆★☆

在兩次化療的時間之後,我的身體突然好不舒服,瞞著宇宣跟家人自己偷偷到醫院檢查,這才發現,因為我有兩次沒有乖乖配合去化療,我的病情嚴重惡化!

這,有如晴天霹靂啊!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愛創作、原創、巴哈更文。

醫生也說,情況並不樂觀,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這次,我沒有再跟宇宣分手了,因為我承受不住,宇宣,請原諒我的自私。

醫生說,我大概只剩兩個禮拜的時間,而這兩個禮拜,我都要好好在醫院治療。

我答應了。

然後,我就回家打包需要的東西,同時打電話給我的家人,跟他們坦承,在坦承的同時,在心裡跟他們對不起,對不起都沒有想到你們,因為我心裡一直只有宇宣......

我的爸媽驚慌失措地到了醫院,卻找不到人--因為我還沒到啊!

等我到了之後,他們倆還伏在我的病床上哭,聽他們的說話內容才知道,他們以為我死了,而我的「大體」被移走了。

害我的嘴巴掉到地上、很無言、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好像是因為感受到我注視的目光,媽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轉過頭,看到我後,二話不說--不是奔來抱我,而是轉身給她旁邊的老男人一拳:「死老頭,她沒死啦,烏鴉嘴!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支支吾吾地說:......!

由於天色也晚了,爸媽就爭先恐後(?)地要出去給我買晚餐,就走了。

趁這時,我寫遺書。




給我最愛、最愛的宇宣:對不起,之前跟你分手,因為我得了肝癌,而我對我的未來沒信心。因為我自私地想要你繼續永遠地愛我,所以我跟你坦承,希望你原諒我。

給我最愛、最愛的爸媽:對不起,沒有第一時間就告知,在我所剩的生命不多的時候,才告訴你們,因為我一直只有想到宇宣,還有,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薰絕筆



☆★☆★☆

醫生的預估真是準,但我希望,上天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好好跟我身邊重要的人相聚。

這段時間裡,我都不忍心通知宇宣,並請我的家人在我嚥氣後告知宇宣。

在醫生預估的最後一天裡,再差一分就半夜十二點的時候,我嚥下最後一口氣。

在我嚥氣之前,我的想法是,醫生,我還是活得稍微久了一點了,呵!大家,再見了,永別。




☆★☆★☆

五年後


2021
ㄋ年五月20  天氣:  心情:哭泣

薰,我最愛最愛的薰,在天國過得好嗎?不要跟我說不好,一定要過得好好得喔!妳知道嗎?在妳走後,我曾經日日夜夜思念妳,曾經,妳跟我說妳要分手,因為妳變心了,那時,妳知道嗎?我哭了。妳知道嗎?因為妳的離去,我肝腸寸斷了好久,好久。因為妳的離去,我失魂落魄了好久,好久。只是,妳不知道,也不會知道,因為,我沒告訴任何人,也強作堅強,希望沒人看出來。總之,在天國的妳,要過得好好的喔!我會繼續愛妳的。                                                                 宇宣            

The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