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空之內戰-可曜腳下的戰場』②

190 | 2022-01-04 12:01:04 | 巴幣 2 | 人氣 144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既然都這麼講了,那就由你先攻吧!」
       可曜穩健的說。

       「沒問題!」
       對手遊刃有餘的笑著,他舉起雙手,迅速往前指去,細小的針也隨著他的動作先往上,接著往斜下方攻擊可曜。
       細針與空氣摩擦發出唰唰唰的尖銳聲音,在沙漠場地中迴響,每一根針都不留情的向前飛去。
       可曜看著這些針向自己飛來,毫不畏懼的正面對決,用強大的力量直接碾壓對手,打贏這場比賽...很多居民都是這樣想的,但是可曜卻沒有這樣做。
       他看著飛過來的針,先是退後幾步,最後索性背對這些針快速跑遠,等到快被攻擊到時才轉過身,艱難的用劍把這些針揮開。
       這樣的動作讓空中的觀賞者感到失望,紛紛發出無奈的歎息聲,米泠看著可曜,她親身感受過可曜的能力,但是現在逃跑的動作實在不能算是總長應表現的應付自如,更何況在身為空之騎士的對手眼裡...

       「哈哈哈,身為前空域總長竟然只能被我的針追著跑嗎?這幅景象真好笑,那我就繼續了喔!」
       對手騎士面帶自信、將兩隻手向前伸的直直的,剛剛被可曜打落、散落在地板上的電針也隨即恢復活力般飛了起來、針尖朝向可曜,閃著耀眼的黃色光澤迅速飛去。
       可曜快跑到離上次停下的位置還要遠的位置,速度非常快,但終究贏不了由魔力驅動的輕巧電針。
       腳踩在細小的沙子上,可曜一動也不動的看著那些向自己攻擊的針,等到快被攻擊到了,才把劍舉到空中,揮動手上的劍,將細小的針打落到地面上。
       在觀眾眼裡,雖然沒看到可曜的表情,但從動作看來,這幅景象簡直是慘不忍睹,可曜雖然沒被打到,但要成功打贏對手,看來是非常困難了。

     「原來他的確沒有能力勝任軍部總長。」
     「就是說,果然只是因為血脈的關係嗎?」
     「我早就知道了,無導者根本就沒辦法擔任騎士。」
     「他的對手甚至只是橘色位階的騎士欸...」
     「哇,好失望...」
       空中坐著望遙雲的居民們紛紛表現出他們的失望。
     「可惡...」
       一旁的古斯比起失望,更多的是不甘心,他的手緊緊握住望遙雲的一角,雖然臉的下半部被圍巾擋住,但他替可曜緊張的情緒,從眼睛就可以明顯得知。
       周遭傳出各種負面的回應,米泠灰藍色的眼睛眨呀眨的、看著大家。
       原來大家對可曜這麼沒有信心嗎?戰鬥才剛開始,大家就一副早就知道結果的樣子,我還以為大家都很喜歡可曜呢...
       米泠心裡想著,一邊轉頭、看向在荒漠中的可曜,小巧的嘴唇輕輕張開,說著。
       「雖然他一直向後退,但是我總覺得...」

     「莫拉。」
     「嗯?」
       可曜轉了轉右手、快速的用劍切過空氣,他重新舉起了劍,鋒利的劍與手臂形成豎直的線條,彷彿是他右手的延伸一樣融為一體,劍上的寶石閃著光芒,似乎是不想再像剛剛一樣躲得遠遠的,他邁出步伐,慢慢的朝向對手走去。
       「庄騎士團的莫拉,用自己的魔力創造出“萬千光芒”這個魔法,聽說是華麗又可以俐落攻擊對手的絕招,但這個魔法我還沒親眼看過,所以在這之前不太清楚發動的守則。」
       可曜用渾厚的聲音說著,雙腳前進的步伐持續堅定的向前行,在沙漠的小沙礫上,踩出一個個的清晰鞋印,手中劍鋒的光芒映照在可曜的瞳孔中,而那雙眼睛正直直的看著莫拉,雖然空中的居民看不見,但,他的眼神毫無畏懼,絲毫沒有占下風的人常有的不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