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CD】 乃木坂46 - Time Files(梅澤美波ver.)【簡易開箱】

村民秋 | 2021-12-30 19:02:01 | 巴幣 306 | 人氣 341

好像是我第一次開紫團的東西。
多半是抒發云云,開箱性質倒是其次ww

對,目前我正式收紫團是26th的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因為我是在26th後才徹底喜歡上三期生。而透過三期生漸漸地去喜歡上其他成員,像是二期的鈴木,一期的飛鳥、一美和大頭,四期的kakki、小櫻和mayu...陸續增加中。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梅。
一開始認識是從坂道聯合演出的殘美,那時候就開始對梅有留意,因為長得很高,加上她聲音屬於偏低的我很喜歡,加上嘴角的小痣,讓我很難不去注意到她。

當時只是有留意,只知道她叫做『梅澤美波』。

之後映像研動畫開始播,我就很喜歡那部動畫。很喜歡動畫內三人的互動,三個人一起打造動畫,而且把腦內的想法一一詮釋給周遭的人,角色個性與設定真的很吸引我,所以很愛映像研。
好像是動畫正在播吧,就有聽到真人電視劇跟電影的消息,我就連忙去看看真人版到底是誰來詮釋。
沒想到有梅澤!
當下我是又驚又喜,而飛鳥跟美月真的是絕配的選角,而有著修長身材的梅澤就是擔任金森這個角色。

因為映像研讓我開始真正認識梅澤這個人。
開始看工事中、短劇、各式各樣的相關影片,漸漸地讓我發覺的梅澤這個人並沒有外表般的強勢,她是一個對工作盡責,有憧憬的前輩而努力的奮鬥著,帶著一顆少女的心(有點小笨蛋)帶領著三期生,現在更是擔任副隊長一職!

真的很希望有一單可以讓她擔任Center
但就客觀而言,微乎其微的樣子,她有一首歌c就該偷笑。

說了這麼多,那就一起來看看10周年精選的專輯!

正面

每個成員的封面都是自己挑ㄉ
梅澤真的很有團愛(明確上說是三期生愛),選了三期生制服。也是加入乃木坂第一套穿的服裝。
本來我想會不會是空扉的說w

背面

乃木紫帶一點藍色(?
這顏色很像26th的代表色欸

側面

是藍色比較多一點
梅的應援色差不多?青色跟水色,我有點分不出來==

正式封面

乍看下有點嚇人ww
我還很菜,這堆服裝我只能認出幾個,全部介紹請饒了我吧

背面

後面寫個大大的10周年
說到10周年,一期生也一個一個從乃木坂離開,朝向各自的未來繼續努力QQ
很多經典歌曲都有收錄!如果想趁機入坑,卻又不想每單都買,其實這次的挺值得買,因為多數歌曲通通收錄進去!

內部

送了一個梅澤大頭生寫,好耶!
光碟上挺有質感的,反光來看有乃木坂的字
各個歌曲也寫在上面

而10周年這單唯一的新歌:最後のTight Hug
被刻意放在最後一首,也是一期生胖虎生田繪梨花的畢業曲,在1231正式畢業。

花花給我的感覺是真的...對於很多事情很認真的前輩,所以我對他的印象都有點敬畏的心態,兇起來很恐怖的人(自己覺得)。
他比較活躍於音樂劇方面,而綜藝上面也不馬虎,歌唱也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十項全能的人。更讓我了解到一期生真的很不簡單,雖然我不是從一期開始追的,但也體會的到乃木坂的江山幾乎都是他們打下來的。

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一期接著一期傳承下去,之後就是五期生的到來。
可以繼續D下去囉www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